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思念,懸在耳邊(04)
時間 Fri Aug 3 10:41:32 2007
───────────────────────────────────────

我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看著面前擺在桌上的那碗……熱騰騰的海鮮烏龍麵,右耳邊聽到的是雯靜

跟啟文有說有笑的對話內容,我抬頭看見那個皮卡丘的主人,心裡很不是

滋味……


「怎麼了?沒食慾嗎?」


出聲的是小志,我剛剛才知道他不叫小智,也沒帶皮卡丘,但我現在對他

的印象不管他叫做什麼我都只覺得他是皮卡丘的主人!


「沒……沒事!」


我拿著免洗筷把麵攪開,明明是平常很想吃吃看卻為了省錢捨不得叫的奢

侈海鮮烏龍麵,今天可以免費吃到,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雖然這碗

麵真的很香、湯頭很鮮、料又多……好吃得不得了,但我還是非常非常的

不高興!


起頭是因為我最後還是被雯靜苦苦的哀求及條件交換給打動了……她說我

不是很想吃學校附近拉麵店的海鮮烏龍麵嗎?今天我們就去吃,她請我,

所以我就很不爭氣的想說出個門不會少塊肉,但自己付錢吃海鮮烏龍麵可

會花掉好幾餐的飯錢跟租小說的錢,就這樣出門了,心裡還暗自高興著這

週出不少新小說跟漫畫,可以多租幾本回來看了。


再來看到在校門口等我們的啟文跟小志,我非常非常的 Care 我那紅腫的

雙眼,所以頭壓得低低的,雯靜跟他們打過招呼之後就開始帶我們走向拉

麵店,途中雯靜就跟啟文聊天,而小志則說了句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

話!


「妳眼睛怎麼腫成這樣?是不是因為太想我而睡不著呀?」


他的嘻皮笑臉外加那不要臉的對話內容讓我一時間無言以對,我驚訝的抬

頭看著這個皮卡丘的主人,但卻讓他能夠把我這張醜到不行的臉看得更清

楚。


「啊,果然好腫喔,就算想我也是該好好睡覺呀。」


他露出了像陽光般的笑容,但看在我眼裡我卻恨不得將他拖到路邊狠狠的

把他打到連他媽媽都認不得他來,順便問問他媽媽有沒有教過他什麼叫做

知恥!


走在前頭的雯靜似乎沒察覺到後頭那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還很熱絡的對

他們兩個介紹這是我們學校附近很好吃的拉麵店,她跟我常來這邊吃飯之

類巴拉巴拉的話,她這麼一說倒是救了皮卡丘,因為皮卡丘就差點變成沒

有主人的孤兒了!


等我們進了店,坐定位,麵香飄散在整間店裡,女服務生把菜單放在桌上

就說等下再來幫我們點餐,平常的我是連菜單都不看就點最便宜的叉燒麵

,但今天卻是連菜單都不用看,直接點那碗比叉燒麵貴五倍的海鮮烏龍麵

就對了!


點了餐、上了菜,讓我胃口盡失的就是小志踩到的最後一個地雷!


「哇,沒想到妳人嬌小嬌小的,竟然這麼會吃呀?」


四個人,其中三個人都是普通大小的麵碗,因為我點了這碗傳說中的宇宙

第一無與倫比奢侈海鮮烏龍麵……所以我的碗是他們的兩倍大……


如果用漫畫的方式來表現,現在我的背後應該會有恨不得把他給燒成灰燼

的熊熊烈火,外加非常兇狠的倒三角白眼,然後我的額頭上一定會有無數

像十字路口的青筋浮現!


也許是雯靜感受到我的殺氣,連忙出來打圓場:「沒有啦,她平常食量很

小的,是因為我答應她要請她吃海鮮烏龍麵她才點的。」


「喔,這樣啊,我就說嘛,她看起來像是連個麵包都吃不完的樣子,怎麼

可能會吃那麼大碗的麵。」


小志笑得很得意的樣子,我的右手緊緊捏住免洗筷,彷彿再用力一點這雙

筷子就會應聲折斷一樣。


「好了,快點吃一吃吧,等下我們再找個地方喝喝東西聊聊天好了。」


我的免洗筷攪動著眼前的這碗麵,右耳聽著雯靜跟啟文有說有笑的聲音,

我卻得面對著這個嘻皮笑臉的混蛋,心裡要說多嘔就有多嘔!


以上就是事情發生的經過,我想我現在的臉色一定非常的難看!


就衝著他那句我沒食慾!我就把這碗麵嗑完給他看!


正當我拼命的把這碗烏龍麵當成對面那傢伙『解決』時,一雙筷子突然伸

進我的碗裡一次夾了兩尾蝦子走。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著光天化日公然『劫蝦』的那個傢伙:「你……」


「嗯?怎麼了?」他一邊回答我一邊用很快的速度用嘴巴剝完蝦殼,還老

神在在的回答我:「妳不是食量很小嗎?妳都沒吃蝦子看來不喜歡吃蝦,

我就幫你吃了……喔!這邊的東西不錯耶,蝦子好鮮好甜喔!」


我……我是那種會把喜歡吃的東西留到最後才吃的人耶!蝦子是我的最愛

!這王……這混帳竟然就這樣把我最愛的蝦子給嗑了!他應該慶幸今天雯

靜請的不是西餐,不然現在我手上若是有刀叉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往他身上

捅!


我的怒氣值已經到達最高點!我當下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我一定要整死

對面這個自以為是的王八蛋!


氣也生了,麵也吃不下了,我放下筷子,給了小志一個甜甜的笑容:「我

吃飽了。」


「哇,妳的食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小耶!吃沒兩口就飽了,那還叫這碗這麼

貴的麵真是太浪費了,早知道我跟妳兩個人吃一碗就好了。」


「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要不要換我這碗吃?我真的吃不下了。」


「好啊好啊,那我就不客氣了。」


小志高興的把我們的碗對調,然後在雯靜詫異的眼神、啟文若有所思的表

情還有我暗藏玄機的笑容下把那碗充滿我怨念的海鮮烏龍麵吃完了……


皮卡丘的主人是吧,我看你是皮在癢,咱們走著瞧……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MSN:yuniko@night.lit.edu.tw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sa@yahoo.com.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BBS: telnet://192.192.77.53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BBS: telnet://140.116.35.36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Chat:http://blog.wiiholic.com/chat/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www.youthwant.com.tw/writer/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