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思念,懸在耳邊(序)
時間 Wed Jun 27 00:21:00 2007
───────────────────────────────────────

是思念使然,還是回憶作祟?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我依然能清楚的聽見你的聲音……


字字句句……雖已時過境遷,卻彷彿你仍在我耳邊低喃……


你呢?


同樣沒有我在身旁的你……


聽得見……


我說愛你的聲音嗎…………?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MSN:yuniko@night.lit.edu.tw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sa@yahoo.com.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BBS: telnet://192.192.77.53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BBS: telnet://140.116.35.36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Chat:http://blog.wiiholic.com/chat/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www.youthwant.com.tw/writer/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