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四)
時間: Mon Mar 27 20:55:04 2000

整節課,雖然物理老師不停的擺動著他那中年發福的身軀;

試圖想用手腳並用,看看能不能讓我們學的更好,

可是我卻一點上課的心情都沒有....

沒辦法...他現在教的是力學....

姑且不論我上大學之後,學的早就更深了....

更何況當年在準備大學聯考時,每次讀物理時都是從力學開始讀起的....

所以雖然後面幾章常常都是有讀沒有到....

可是前幾章看的滾瓜爛熟,倒是不需要懷疑的....

所以我現在會上不下去是可以理解的;

再加上...我現在腦中想的,全都是我剛剛失敗的表現,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若琳不會以為我是色狼....

所以整節課,我都在不斷的重覆著兩個動作....

要嘛就低著頭在懺悔....再不然就是偷偷的往若琳那邊瞄;

終於....中間下課時間到了....

就當我正在考慮著該不該去跟若琳搭訕時,垂軒又說話了:

[喔...陳皓偉,你夠了沒呀....整節課就看到你一直在偷瞄那個竹女的...]

(ㄟ....有嗎....還好吧....)

垂軒他看了看我後說道:

[你該不會想要追人家吧....]

該不該告訴他實話呢?....唉....他一定不會相信的....

不過....至少可以告訴他部份的事實嘛....於是我回答道:

(嗯...說實話....我的確是想要追她....)

聽到了我的話,垂軒露出了一種極度難以至信的表情道:

[天哪....你到底是怎麼啦....]

(啊....你是什麼意思啊....)

垂軒呆了一下之後才又回答道:

[你不是才告訴過我....你有多麼多麼的喜歡劉慧雯嗎....]

聽到了垂軒的話....我才終於想起來....

在高中時,我一直喜歡著一個叫做慧雯的女孩....

可是我現在卻突然跟垂軒說我要追若琳,

所以也難怪他會覺得驚訝....

於是我只好趕緊回答道:

(ㄟ....我只是想清楚了而已啦.....)

[想清楚?....]

(對呀...我決定不再為了那一棵樹,而放棄掉了整片森林....)

聽到了我的話,垂軒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喔....那真是恭喜啊...恭喜你終於正式成為了壞男人俱樂部的一員....]

說完垂軒就大笑了起來....然後邊笑邊搖頭道:

[不過以你的個性,八成又只會為了另一棵樹而放棄掉整片森林的....]

聽到了垂軒的話,我不禁也笑了出來道:

(呵呵....說的也是喔....看來還要多跟前輩你多多學習才是....)

垂軒他隨手一揮,打了我一下道:

[什麼前輩....我可是很純情的呢....]

(是是是....純情小處男張垂軒是吧....)

我話一說完....垂軒的手又打了過來,

於是我一邊擋住垂軒的手,一邊笑道:

(呵呵呵...難不成你要我叫你超級大色魔嗎....)

[你說什麼....]

垂軒立刻又把另一隻手也往我這揮了過來....

就這樣...整節下課就在我們的打打鬧鬧中浪廢掉了....

當然....我沒有去跟若琳搭訕;

所以我也就只好把一切的希望,放在下課後了...



老師一說下課之後...我就趕緊往門外衝了出去,

完全無視於垂軒一直在叫我等他....

因為我只怕萬一走的太慢的話,若琳會就這樣走掉了....

於是我走出家教班之後,就靜靜的站在停放腳踏車的地方等著若琳;

過了不久之後,若琳果然出現了....

於是我趕緊快步向著她走了過去....

沒想到若琳一看到我,就把頭微微的低了下來,

企圖想要假裝沒看到我,就這樣和我擦肩而過....

於是我吸了一口氣之後,對著若琳說道:

(妳是邱若琳,對嗎....)

聽到了我叫出了她的名字,若琳似乎十分的驚訝,

她把頭抬了起來看著我道:

[你怎麼會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呢?....]

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道:

(這蠻難解釋的....)

沒想到若琳只說了一聲喔....就繼續往前走了過去....

我本來還一心以為她會問我為什麼知道她的名字的,

所以我只好趕緊追上去道:

(若琳...妳等一下啊...不要那麼急著走,好嗎....)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的確又回過了頭來,

但卻是冷冷的對我說道:

[對不起...我急著要回家...而且...而且"若琳"這兩個字不是你應該叫的...]

(可是...我真的有話想要對妳說啊....)

若琳露出了一種不耐煩的表情道:

[好吧...你到底要對我說些什麼....你說吧...]

原本...我想好了一連串的台詞,想要讓她對我這個人有好印象的;

沒想到....我居然碰到了個大釘子...

讓我變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是結結巴巴的說道:

(我...ㄣ...我....)

才說到一半,若琳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能不能請你不要再來煩我呢....]

話一說完,若琳她一轉身就又要走了....

而我也不知哪來的白癡勇氣....只見到我對著若琳說道:

(我知道這很難相信....可是我希望妳能夠相信我....)

我稍微頓了一頓後又說道:

(兩年後....兩年後妳是我的女朋友啊....)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她緩緩的轉過了身來....

當我正在想著....沒想到這一招有效的時候....

啪的一聲....我居然被若琳打了一巴掌,

然後就看到若琳對著我說道:

[神經病!!!]

說完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留下了像個白癡一樣的站在原地的我....

我看....這次我真的毀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