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三)
時間: Mon Mar 27 20:53:14 2000


看到了報紙上的日期之後....我只差一點沒昏倒....

他居然....把我送回了六年前....這一年我才高二.....

如果說真的是要同時實現我跟若琳的願望的話,

那也應該把我送回大一吧....怎麼會把我送回高二呢?....

先別說只有一個月的期限了....

就算沒有這一個月的期限....我看我也是不太可能再追到若琳一遍的....

因為...我記得若琳對我說過....

她高中時家裡管的很嚴....

再加上她國中讀女生班....高中讀女校....

所以基本上....她不但不跟男生打交道....甚至是有一點討厭男生的....

更別談....我唸的剛剛好就是她以前最討厭的新竹中學....

因為她覺得....新竹中學的男生都沒什麼氣質....

而我上大學後能追到她....靠的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合"....

所以....不但要我追到她....而且還得在一個月之內追到她....

橫看豎看...都是不可能的....

讓我不禁頹喪了起來....

想著想著....我騎到了學校...新竹中學....

看到了久違的校舍....心中真的是複雜的可以了....

因為如果可以選的話....我倒寧願不要回來這裡....

畢竟,我所要面對的...實在是 mission impossible啊....

才想到一半,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背;

我轉身一看,看到了一個人正在對著我笑....

我高中的死黨...張垂軒....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他穿制服那土土的樣子....

我一看到他....居然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一看到我的反應,對著我罵道:

[笑什麼笑啊....我有那麼好笑嗎....]

於是我趕緊把手舉了起來亂搖道:

(沒有啦沒有啦....我吃錯藥了...你不要管我....)

說完...我又笑的更大聲了....

於是就看到他把他的書包高高的舉了起來,作勢要打道:

[你有完沒完啊....你今天真的是吃錯藥了是嗎....]

看到他的反應,我就知道....再下去一定沒好下場,

所以我硬生生的把剩下沒笑完的吞了回去道:

(好啦好啦...不笑了....對了...今天早上要上什麼呢.....)

[你是不是真的吃錯藥啦...連上什麼課都不記得了....]

(你就當作行行好....告訴我吧....)

[你這傢伙...實在是混的可以了....]

就這樣....我跟垂軒邊聊邊走進了久違的教室....



今天一整天....我所做的事幾乎只有三件....

第一....重新背起我們班全班人的名字....因為....我早就忘光了...

然後呢....盡力說服自己自己是個高中生....不然....我會活的很痛苦的...

不過幸好這並不難....因為基本上高中男生跟大學男生開的笑話差的不多....

反正幾乎都是帶有顏色的為主....

最後...就是默默的擬定戰略....到底要怎麼追若琳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若琳她高二時,物理.化學.英文三科剛好跟我是同一個補習班的...

而三科的補習時間....在我不惜被當作吃錯藥,去問垂軒之後....

知道了剛好是星期三.四.五的晚上....

今天剛好就是星期三....那豈不是說...我今天晚上就可以見到若琳了嗎....

於是我心中不斷的盤算著,見到她的時候究竟要怎麼說好呢?....

想一想....當年大一時,我掏空心思也花了兩個多月才追到她....

現在....只有一個月...太難了吧....

看來....可能要用一些不一樣的方法才有可能了....

可是要用什麼方法好呢?....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可能是為了趕快能看到若琳吧....才一放學我就衝到了補習班,

而垂軒也就只好乖乖的陪著我到補習班去,

才剛剛放下書包,垂軒就對著我問道:

[你今天真的有一點反常喔.....]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啊....)

[當然有啊....通常補習之前,你要嘛就會在市區閒晃....

再不然就是去"泡泡龍"打電動....]

垂軒邊說邊把手放到我的額頭上道:

[可是你今天居然那麼早就跑到補習班來了.....

你該不會是發燒把腦子給燒壞了吧....]

聽到垂軒的話,我不禁笑了出來道:

(我今天突然想用功,不行啊....)

垂軒搖了搖頭笑道:

[我看...你真的是病的不輕了....]

正當我跟垂軒說笑到一半時,我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若琳來了....

她留著一頭短髮,只差一點沒比我短而已,

然後帶著一付細邊的紅框眼鏡,臉上還帶著少女的稚氣;

但是那雙大大的眼睛和清秀的瓜子臉,還是讓我一眼就認出了她來....

而雖然她穿著的是每個竹女學生都要穿的白衣黑裙,

但是卻看起來一點都不普通,反而讓人覺得十分的可愛;

說真的....讓我差點有一股衝動想要衝上前去跟她說話....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這麼做的話,一定會被她當成變態的;

所以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她,看到一半....我又聽到了垂軒的聲音:

[喂!陳皓偉....你怎麼一直釘著那個竹女的看啊....]

(ㄟ....沒有啦....)

[還說沒有....我看你的眼珠只差一點沒掉出來而已....]

(有嗎...嗯....可能是覺得她蠻漂亮的吧....)

聽到了我的話,垂軒也往若琳那看了兩眼後道:

[ㄣ...是不錯啦...不過也犯不著一直釘著人家看吧....]

(去...那有什麼關係...看一看又不犯法....)

[是不犯法沒錯啦....]

垂軒吞了一下口水之後繼續說道:

[可是你一直釘著那個竹女的看,看到人家整個頭都低了下來了...

你不怕被別人以為你是色狼啊....]

ㄚ...?不會吧....我有看的那麼明顯喔....

於是我敢緊說道:

(不會吧....她有注意到我在看她嗎....)

[當然有啊....就只有你這看到眼珠都快掉下來的人才沒發現....]

天哪....那我豈不是完了嗎....

本來就已經不太可能追的到若琳了....現在又這樣....

唉....難道我的運氣不能好一點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