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的情人節(四)
時間: Sun Aug 6 23:29:19 2000


離開了誠品之後,因為我們兩個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了"小福吉雅"去吃晚餐....

為什麼要到這裡呢?....

首先,這裡氣氛還不錯,雖然裝湟不怎麼樣;但總算還過的去....

再者,這裡的價格便宜....頂多也才八十元....

這樣一來,我明天就不用對著我的荷包痛哭流涕了....

而毓真她則是第一次來這裡,

但是她卻沒有像我想像中的在東張西望;

只是一直在專注的看著手上的那本有"親筆簽名"的書....

只見她看了好久之後,才終於抬起頭來說道:

[我覺得....這真的好有意義喔....]

唉....女人....

其實,這個簽名說穿了....還不就是個簽名嗎....

不過....我當然不能這麼說,是吧....

於是我對著她笑了笑道:

(妳喜歡就好....)

[嗯....我一定會好好的收藏這本書的....這是一輩子的記念呢....]

唉....女人....

(對呀....是妳和我兩個共同的記念呢!....)

只見毓真她把書緊緊的抱在胸前,想了一會才道:

[我今天....真是來對了....]

(ㄚ....)

[其實....我是故意來找你的....]

聽到了毓真的話,我不知道嚇了多少跳....

我只是整個人都僵在位置上,腦筋一片空白....

而毓真則又對我說了一句:

[因為....我想見你....]

正當我們之間的氣氛,就像"驚聲尖叫3"一樣緊張的時候....

天殺的服務生居然來上菜了....

................

你早不上晚不上,偏偏在這個時候上....真是雪特加三級了....

而接下來的一整頓飯....

當然就是在尷尬之中慢慢渡過了....

好不容易終於吃完了飯,

看一看,居然也才六點半....時間還早的很....

於是毓真她就提議道:

[不然....我們去東帝士逛逛好了....]

而就因為毓真的這句話....

我們就真的到了東帝士....

而一到東帝士之後,我就發覺....這裡跟中正路還真是OOXX的像....

滿滿的都是人....說想逛要到什麼....實在是蠻難令人相信的....

於是我就提議說要到五樓去打電動....

而毓真她似乎也蠻想去玩的,

只見她想都不想的就答應了....

不過....毫無意外的;這裡,也是人多到受不了....

不過,至少還有一些空餘的機台可以玩就是了....

於是在我十分肉痛的換了一百元的代幣之後,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一開始,毓真就挑了"國民教育委員會"來玩;

這其實是一款很老的遊戲了....不過,卻很耐玩....

規則也很簡單,反正就是一直回答各式各樣的問題;

然後一路從國小國中,升學到高中大學就對了....

我本來想,再怎麼說,兩個唸到研究所的人來玩....

應該很容易才對啊....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因為只要我們一遇到有關音樂美術文學的問題....

我們就會掛的亂七八糟....

然後後面還站了一堆人在看我們玩....

不禁讓我覺得....實在是丟臉丟到家了....

我們怎麼會連"基度山恩仇錄"是誰寫的都不知道....

然後又怎麼會連"少女的願望"是誰作的曲也不曉得....

就這樣丟臉了一陣子,只見毓真她小聲的對著我說:

[千萬....別說我們是成大的....]

於是我也小小聲的回答道:

(我知道....我會說我是崑山電機的....)

沒想到我話才剛說完,毓真就打了我一下道:

[你也不用去破壞人家的校譽吧....]

(沒辦法啊....妳總不能叫我說我是長榮女中電機科的吧....)

我話一說完,毓真就大笑了起來....

而後面圍觀的人則是似乎被她給嚇了一大跳....

毓真她似乎也發現了自己的失態,

只見她臉唰一下就紅了起來....

然後也不管我們還沒玩完的遊戲,就拉著我逃離了現場道:

[都是你啦....害我丟臉死了....]

(ㄟ....是長榮女中電機科害的....不是我害的....)

我話才剛說完,就又挨了毓真一記....

只見她對我做了個鬼臉道:

[反正都怪你那麼笨....連個問題都答不對....]

(可是妳不是也猜錯了嗎....)

[ㄌㄟ~~~~你管我....]

於是我對著毓真微微的一笑之後,就又把她拉進了電動玩具場道:

(總之....我們先把剩下的代幣用完再說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