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的情人節(五)
時間: Sun Aug 6 23:29:54 2000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好幾種的電動....

包括賽車,射擊遊戲,以及飛機等等的好幾種遊戲....

玩得不易樂乎....卻也讓我又換了好幾次代幣,換的不亦樂乎....

看來,我離對我錢包哭泣的日子不遠了....

在毓真她終於玩夠了,出了湯姆熊之後;

我看了看手錶;居然也才 8:30....

奇怪了....時間過的那麼慢....為什麼我的錢卻消失的那麼快呢....

果然,這兩種東西是成反比的....

而毓真她看了看手錶之後,又對著我提議道:

[不然....我們一起去建康夜市逛逛,如何....]

(不會吧....那裡一定更擠耶....)

只見毓真她對我露出了種拜拖的眼神道:

[好嘛好嘛.....]

說實話....我最討厭女生撒嬌了....

因為....因為....我真的一點都抗拒不了....

尤其當毓真一直在不斷的搖晃著我的右手,

讓我的右手不時都跟她會產生些接觸的時候....

我的抵抗力更是變成了負的....

於是我在迷迷糊糊之下....就說了句:

(好....我們去吧....)



該後悔嗎?....建康夜市這裡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如果中正路的人擠人叫 NIGHTMARE的話....那這裡應該要叫 HELL了....

人多到....連轉個身都會讓我覺得是件很辛苦的事....

正可謂"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是也....

可是....可是也就是因為人多....

讓毓真她不得不跟我離的非常,非常的近;

甚至有時....根本就是貼在一起的....

看來....我應該慶幸才對....

所以啦....整個夜市逛下來,還真沒有什麼逛的感覺....

只是不斷的跟"認識的",還有"不認識的"....擦撞....

而明明建康夜市就只有那麼小一塊....

可是就因為"行走不易"的關係....我們硬是在那裡"逛"了一個鐘頭....

等到我們終於從那裡逃難出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十點鐘了....

唉....真是"充實"的一個鐘頭啊....

本來我以為,晃到現在,毓真她一定累了吧....

她應該會想要回家睡覺了吧....

沒想到,她居然又抱住了我的手臂道:

[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好呢....]

(ㄚ....妳還不累啊....)

我的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這麼一說,好像我不想跟她在一起,想趕她回去似的....

如果我們真的是男女朋友也就罷了....

偏偏我們又只能做一天的情人....

而毓真她聽到了我的話,頭馬上就低了下來;

過了不知道有多久,我才又聽到她對著我輕聲的說道:

[你那麼....討厭我嗎....]

聽到了毓真的話,我趕緊用力的搖了搖頭道:

(不是的不是的....)

[還是....你今天過的很不快樂呢....]

(不....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那為什麼....]

我實在是不忍心再看到毓真這種難過的表情了....

於是我輕輕的握住了毓真的手道:

(我只是怕妳太累而已....真的....真的....)

毓真她的手被我握住時,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然後輕輕的想把手抽回去,但因為我抓的太緊....

所以她就放棄了掙扎,讓我握著她的手,對著我柔聲的說道:

[那....我想要去榕園走走....好不好....]

(好....)



之前我們一起逛了那麼久的街,雖然說是說當一天的情人;

但手其實從來都沒有牽在一起....直到現在....

我們一起默默的在榕園裡走著....手牽著手....

我們慢慢的走到了最大的一棵榕樹下面坐了下來....

然後一邊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一邊各自的胡思亂想著....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有多久....

毓真才終於又開口道:

[我今天真的過的好開心好開心....]

聽到了毓真的話,我忍不住望向了毓真;

而毓真則是細細的看著我的眼睛道:

[我想....我一定一輩子都會記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的....]

(我也是....)

毓真輕輕的拉起我的手,放到了她的臉上道: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今天沒有遇到你的話,我該怎麼辦....]

(毓真....)

毓真對著我溫柔的一笑道:

[謝謝你,世志....真的真的謝謝你....]

聽到了毓真的話,我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道:

(這些....根本不算什麼....)

不知道是因為榕園的氣氛太好....

還是因為面前就是我一直魂瑩夢牽的毓真....

我忍不住將毓真的手拉到了我的胸口;對著她柔聲的說道:

[因為....因為我喜歡妳啊....我一直一直都喜歡著妳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