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八)
時間: Fri Mar 31 13:55:11 2000


一到補習班....看到若琳她們還沒有來,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待....

才等到一半,就聽到了垂軒的聲音說道:

[喔...陳皓偉,你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不講義氣了....]

(ㄟ...有嗎?...還好吧....)

垂軒一付沒好氣的樣子道:

[還說沒有咧....你昨天拋下嗷嗷待哺的我去找那竹女聊天也就算了,

今天還一放學就落跑了...連等我一下都不會....]

垂軒兩手交插放在胸前道:

[你還好意思說你夠義氣嗎?....]

聽垂軒這麼一說....才發現...我好像...真的太不夠義氣了一點...

於是我只好陪笑道:

(ㄟ...是我不對...小弟我會反省的....)

垂軒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其實呢....有異性沒人性這種事情本來就屢試不爽....

所以也不能完全怪你....]

聽到垂軒那麼的"體諒"我,我趕緊連連點頭道:

(對呀對呀對呀....)

垂軒看到我的反應,推了我一下才又說道:

[可是你這傢伙也未免太奇怪了吧....]

(奇怪?....會嗎?....)

[當然會呀...像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你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變心呢?....]

於是我對著垂軒苦笑道:

(唉....這....一言難盡啊....)

垂軒看了看我,頓了一會才又說道

[那不然....我問你你幾個問題好了....]

(嗯...你問吧....)

[那個竹女的有比劉慧雯漂亮嗎?....]

(ㄣ...這個嘛...她們是不同類型的...所以不能比啦....)

[那好...那她的氣質有比劉馨慧好嗎?....]

(ㄟ...她們的個性不同...所以氣質...當然也沒什麼好比的....)

垂軒露出了一種很無奈的表情繼續道:

[那我再問你....你認識那個竹女的多久了呢?....]

我想了一想....雖然是四年...可是對其它所有的人來說....

卻只有兩天....於是我回答道:

(大概...一千多....分鐘吧....)

聽到我的話...垂軒不禁笑了出來道:

[那你又認識劉慧雯多久了呢....]

(ㄣ...大概...一千多...天了吧....)

垂軒把兩手攤開對著我說道:

[那就對啦...你倒是說說看...你到底為什麼會變心的....]

唉....我又不能對他說...因為我回到過去了....

於是我只好苦笑道:

(唉....一言難盡哪....)

[沒關係....]

垂軒拍了拍我的肩膀對著我說道:

[我的時間多的是....我等你慢慢的把那"一言"說盡....]

ㄟ...這要我怎麼說呢....於是我回答道:

(嗯...其實呢...)

結果我才說到一半...就被垂軒打斷道: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難以解釋的事情....像是你可能只是作了個怪夢...

結果你的人生就變得一團糟....是嗎...]

(ㄟ...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啊....)

垂軒打了我一下說道:

[廢話!...你這幾天講這句話不知道講過幾遍了....

我都會背了好不好....]

垂軒頓了一會才又說道:

[而且你難道不覺得....你這幾天實在是猴急的可以嗎?....

追女生不是這樣追的吧....]

唉...我又何嘗不知道呢?....可是問題是....

我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我能不猴急嗎?....

而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我又看見了若琳和淑英的身影....

於是我只好對著垂軒苦笑道:

(我會注意一點的....不過...我又要去"猴急"一次了....)

垂軒對著我笑道:

[那好吧...我只能期待你有進化成人類的一天了...去吧....]



一走到若琳她們的桌旁...若琳就變的似乎有點不知所措....

於是我故意說道:

(若琳...關於我昨天說的話....ㄣ...)

結果我才說到一半....若琳就馬上搖了搖頭回答道:

[對不起...我不相信....]

(可是...)

[我說過...不要再提那些了...好嗎....]

看到了若琳的反應...我就知道....她果然是不相信....

而淑英則是滿臉疑問的問道:

{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些什麼啊....我怎麼都聽不懂...}

於是我就只能對著淑英搖了搖頭道:

[沒什麼啦...]

結果淑英還是一直要我們兩個說出來...到底我們在說些什麼....

讓我覺得實在是蠻煩的...於是就隨口回答道:

(我跟若琳說妳一直暗戀我...結果她不相信啦....)

我原本以為說出這句話...淑英一定會笑著打我,

然後化解掉這一場尷尬....

結果沒想到...我話一出口...連淑英都沉默了起來....

三個人都陷入一種異常尷尬的氣氛....

讓我不禁在後悔....早知道就不說這句話了....

所以我只好趕緊轉移話題說道:

(ㄣ...聽說...妳們學校這個星期天園遊會是嗎.....)

淑英還是低著頭...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

畢竟...跟女生開這種玩笑...的確是不太對....

而若琳則趕緊回答道:

[嗯...對呀...你要不要來呢?....]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趕緊點點頭道:

(要啊要啊...當然要啊...妳們是幾班的呢....)

若琳尷尬的看著淑英...而淑英還是沒有說話....

於是我只好趕緊陪罪道:

(淑英大小姐...是小弟我說錯話了....我會回家面壁思過的....

妳就別再生氣了...好嗎?...)

淑英頓了一會之後....才終於拿出了一張邀請卡道:

{哪...這張給你...}

淑英頓了一頓才又說道:

{我們是二年十四班....你一定要來多花一點錢喔....

不然我一定饒不了你....}

看到淑英終於恢復正常....我對著若琳微微的一笑....

沒想到若琳也對著我笑了....還對著我做一種"好險好險"的動作...

讓我覺得我跟若琳好像有了一種另類的"共同的秘密"一樣;

感情也因此變得更好了一點....

讓我也不禁萬分的期待著....園遊會能快點到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