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二十七)....完
時間: Fri Apr 21 15:34:10 2000


若琳哭紅了雙眼,對著我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不了解呢....]

(可是若琳....我真的....真的已經盡力了啊....)

我輕輕的把若琳的手握了起來道:

(若琳....妳能不能告訴我....究竟妳要的是什麼....

我一定....一定會設法去為妳辦到的....好嗎....)

若琳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我並不是要你為了我去做些什麼啊....我只是....

只是希望....你能夠了解,我最想要的是什麼啊....]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所以我只能靜靜的聽若琳繼續說道:

[其實....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你的一顆真心啊....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了解....那些物質上的東西....

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些什麼....而真正重要的是....

你的那一顆真心啊....]

(若琳....我....)

若琳對著我搖了搖,打斷了我的話道:

[我只是希望....你真的能夠了解....其實我們女孩子,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要的既不是虛委的噓寒問暖....更不是物質上的奢華滿足....

而是你的細心呵護....還有你的全心全意啊....]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才終於發現....我錯的有多麼嚴重....

之前的我....有多麼的膚淺....

於是我輕輕的為若琳拭去了她眼角的淚水道:

(若琳....對不起....之前....我真的真的錯了....

能不能....能不能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伸手把若琳的兩隻手都緊緊的握住後道:

(我會竭盡我所有的心力....用一輩子的時間....

來向妳證明....我對妳的真心....)

若琳淚眼婆娑的抬起頭來看著我道:

[真的嗎....]

(真的....求求妳....再給我一個機會,來向妳證明....好嗎....)

若琳細細的看著我的雙眼,對著我說道:

[除非....除非你能夠答應我....這一次你一定要做到....

我希望你去做的第三件事....]

我對著若琳點了點頭道:

(我一定....一定會去做到給妳看的....)

[真的嗎....]

(真的....)

[那....你不能反悔喔....]

(嗯....我一定不會反悔的....)

若琳邊說邊流淚道:

[我希望....我希望你能夠答應我....

一輩子都能像現在一樣....這麼樣的愛我....

這麼樣的呵護我....永遠陪伴在我的身旁....]

(好....我答應妳....我答應妳....)

接著我就將若琳緊緊的擁入懷中道:

(我一定會....一輩子都像現在一樣....這樣子的愛著妳....)

於是若琳也伸出了手來,把我緊緊的抱住道:

(阿偉....我也愛你....)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什麼的時候;

突然間....我看到了天空中有一顆流星劃過....

緊接著....身邊的事物,突然全部都消失了....

不管是若琳,垂軒,還是淑英....

我只是感覺到我好像身處在黑暗之中,不停的往下掉....

我很想停下來....可是....根本沒有任何的東西,是可以讓我抓住的....

就這樣....我不停的往下掉....

終於....我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接著!....我一坐起來....居然發現....我居然正坐在床上....

而若琳則是很關心的坐在我的床邊,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

對著我說道:

[阿偉....你怎麼了....作惡夢了嗎....]

說實話....我真的搞不清楚....現在究竟是什麼情況了....

於是我只是問道:

(我....我怎麼會在這裡....)

若琳看到了我的反應,十分的擔心的道:

[阿偉....你還好吧....]

我看了看週遭....居然是我的寢室....也就是說....我又回到了未來了....

於是我對著若琳問道:

(今天....是幾月幾號....)

[十一月十七號啊....阿偉....你真的沒事嗎....]

居然....是我回到過去之前的隔天而已....

難道....之前的一切....原來都只是個夢而已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對著若琳搖了搖頭道:

(若琳....我沒事....我只是作了個惡夢而已....)

若琳又摸了摸我的頭髮後道:

[嗯....沒事就好....]

接著就看到若琳遲疑了一會之後,頭低低的對著我說道:

[阿偉....昨天....我....]

(ㄣ....怎麼了....)

[昨天....昨天是我太無理取鬧了....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所以....我今天....才會一大早就跑來找你....]

看著若琳....不禁想起了夢中的誓言....

我說過....我一定要一輩子都好好的去呵護她....去全心全意的愛她....

於是我搖了搖頭對著若琳說道:

(傻瓜....明明就是我錯了....妳幹嘛要跟我道歉呢....)

[可是....]

我想都不想就把若琳緊緊的擁入我的懷中道:

(若琳....對不起....之前....是我錯了....我真的是冷落妳了....

可是....我跟妳保證....從今以後....

我一定會竭盡我的全力....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向妳證明....

我是真的愛你....好嗎....)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她忍不住哭了道:

[阿偉....我好高興....我真的好高興....我本來差點以為....

我們可能會結束的....可是到現在....

我才終於相信....你是真的愛我的....]

聽到了若琳的話....我突然有了一種想法....

無論....夢中的事情是真是假....

但是它....真的讓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也真的讓我....更懂得要去珍惜若琳....

於是我幫若琳輕輕的拭去了眼淚後,又重新把若琳擁入了懷中....

而若琳也緊緊的把我給抱住....

突然間....若琳不小心壓到了我的左手....

讓我覺得好痛....於是我忍不住就叫了出來....

若琳看到了我的反應,很關心的問我道:

[阿偉....你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左手好像有點痛....)

若琳聽到了我的話,就趕緊把我的左手繡子捲起來一看....

突然間....居然在我的左手上....看到了兩個齒痕的印子....

這....怎麼會這樣的呢?....

難道說.........



               ~~End~~
                              20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