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二十四)
時間: Tue Apr 18 14:38:56 2000


講台上,英文老師那隻母老虎正在口沫橫飛的講課;

但是我卻一點聽課的心情都沒有....

當然....一方面是因為我"生理性"的討厭她....

另一方面....她沒事跟一堆大男生講"亂世佳人"

我不會聽不下去才有鬼了....

就這樣....心彷彿又飛回了昨天....還跟若琳一起在清大的時候....



[如果....如果你能夠做到,我要你做的第二件事情的話....

那我就....我就接受你的感情....]

(好....若琳....我一定會盡力去做到給妳看的....無論是什麼事情....)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把頭微微的抬起道:

[真的嗎?....]

(嗯....真的....)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才又對著若琳問道:

(那....妳希望我做些什麼呢....)

若琳把頭抬了起來,看了看湛藍的天空....

才終於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了出來:

[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然後....

把我最想要的東西送給我....這樣就夠了....]

若琳最想要的東西?....我又怎麼會知道究竟會是什麼呢....

於是我趕緊對著若琳問道:

(若琳....那妳最想要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聽到了我的話,若琳對著我甜甜的一笑....然後搖了搖頭道:

[這就要你自己去想了....]

(可是....)

[阿偉....這就是我希望你做的第二件事啊....

你不是說....你一定會盡力做到的嗎....]

雖然若琳的話是沒錯....可是....這真的是有如大海撈針一樣的難啊....

於是我沉默了一會之後,就對著若琳說道:

(那....若琳....妳能不能給我一點提示呢....)

結果只看到若琳對我笑著搖了搖頭道:

[阿偉....我就是希望....你能夠自己去發現....好嗎....]

不會吧....這....我要怎麼去發現啊....

正當我還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若琳突然間站了起來;

然後順手把我一把拉起來道:

[走吧....聽說梅園很漂亮耶....可是我卻從來都沒去過....

阿偉....我們去那裡走走,好不好....]

看到若琳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於是就只好點了點頭,隨著若琳往梅園那走了過去....



就這樣....不知道想了有多久,

我突然又聽到了垂軒的聲音道:

[怎麼啦....還在想昨天的事情啊....]

我對著垂軒點了點頭道:

(嗯....我怎麼都想不出來,若琳最想要的到底會是什麼....)

[ㄣ....你可以想想看,一般高中女生會想要些什麼啊....]

(難就難在這裡啊....我又不是高中女生....我怎麼會知道啊....)

[說的也是喔....]

垂軒思考了一下....突然很興奮的道:

[對了!!!....你可以問淑英啊....]

(對喔....我怎麼都忘了....)

結果....話才剛講完....就看到英文老師那隻母老虎又站在了我跟垂軒的旁邊....

ㄚ....我們忘記了現在還在上課....慘了....

不出所料的....只看到她指著我們兩個說道:

[陳皓偉,張垂軒....你們兩個起立....]

聽到了她的話,我們兩個人只好乖乖的站了起來....

接著就看到她指著我的鼻子罵道:

[又是你們兩個!....每次上課不是在發呆,就是在講話....

你們是嫌罰站罰的還不夠多是嗎....]

於是就看到她慢慢的走回講台之後,對著我問道:

[那....陳皓偉,我問你....亂世佳人的英文是什麼....]

果然....這個母老虎又想要給我難堪了....

幸好....嘿嘿....這個我剛好就會....

於是我就微微的笑了一下之後回答道:

[ Gone with the wind.....是嗎....]

她聽到我居然答的出來,似乎有一點驚訝....

她呆了一會之後,才又說道:

[好吧....你答對了....那....張垂軒....

你來把剛剛陳皓偉說的在黑板上寫出來....]

話一說完....就看到垂軒整張臉都綠了....

因為....他最爛的就是英文....

每次考試想要及格....大概總要把上一次的分數也拿出來加才辦的到....

於是就看到垂軒很無奈的上台寫出了幾個大字....

寫完....全班都笑翻了....因為....他寫的是:

Gun with the wild......

這時候....連老師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大家笑了不知道有多久之後,老師才終於笑著說道:

[你知道嗎....gone with the wind 叫做....隨風而逝....

但是....gun with the wild 叫做....瘋狂的槍....]

說完....全班又一陣爆笑....

就這樣....我跟垂軒又在罰站中渡過了這一節課....

當然....垂軒的臉....比我難看的多了....



一回到家....我趕緊衝進了房間;

想都不想,就拿起電話往淑英家撥了過去....

沒辦法....像這種時候....淑英已經是我唯一的救星了....

嘟....嘟....嘟....嘟....

[喂~~請問找誰....]

太好了....是淑英....於是我趕緊說道:

(淑英嗎....是我,阿偉....)

[呵呵....我就知道你會打電話給我....]

(ㄚ?....怎麼說啊....)

[因為若琳已經把一切的事情都告訴我啦....]

(真的嗎....那....若琳她有沒有告訴妳....她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沒有耶....]

唉....果然....還是要大海撈針了....老天爺還真是"待我不薄"啊....

正在頹喪的時候,又聽到了淑英對著我說道:

[可是....]

(啊....什麼可是....)

[可是若琳以前曾經跟我說過,她最想要的是什麼喔....]

(真的嗎....到底是什麼呢....)

[ㄣ....好像有兩個吧....]

喔....兩個?....究竟會是哪兩個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