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妳是我的女朋友(六)
時間: Wed Mar 29 14:52:19 2000


我對著淑英微微的一笑道:

(這就跟我要拜拖妳的事情有關啦.....)

[ㄚ?...難道跟若琳有關嗎?...]

我對著淑英點了點頭後才又說道:

(我先說明喔...我可是因為把妳當成好朋友,所以才要妳幫我這個忙的喔....)

淑英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好啦...我知道了...那...到底是什麼事呢?....]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才鼓起了勇氣說道:

(我...我要追邱若琳....)

聽到了我的話,淑英露出了一付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我說道:

[你...你說什麼...我好像沒有聽清楚....]

(那妳這次聽清楚囉....)

我對著淑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道:

(我.要.追.邱.若.琳......這樣夠清楚了吧....)

淑英呆了好一會,才終於又結結巴巴的說道:

[可是...可是你...你不是....]

想也知道,她想說的應該是....我喜歡的不是應該是慧雯嗎....

可是...我也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所以我只好對她說道:

(妳是想說...我不是應該喜歡的是慧雯嗎....對吧....)

淑英她很用力的點了點頭,於是我又繼續說道:

(答案很簡單....因為...ㄟ...因為我變心了....)

[可是...可是你怎麼會....]

我對著淑英又笑了笑道:

(妳是想說...我為什麼...會突然變心是嗎....)

聽到了我的話,淑英又十分用力的點了點頭....於是我對她說道: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難去解釋的....)

我稍微頓了一下之後才又繼續說道:

(像是妳可能只不過是作了一個奇怪的夢....結果卻把妳的人生搞的一團糟....)

[ㄚ?....什麼意思啊....]

(ㄟ...沒什麼....反正就是這樣啦....)

於是就看到淑英她低著頭思考了一會之後,才又抬起頭來對著我說道:

[嗯...我知道了...那...那你要我怎麼幫你呢...]

知道了淑英答應要幫我之後,我先是輕輕的說了聲謝謝之後道:

(很簡單...妳只要幫我跟若琳說,你有一個同學....

叫陳皓偉...他的人很好....)

我稍微頓了一頓之後又繼續說道:

(然後呢....等一下中間下課時,我會假裝過去跟妳聊天....

到時候妳就介紹我們兩個認識就好啦....)

聽到了我的話....淑英露出了一種複雜的表情,

而在她沉默了一會之後,才終於又回答道:

[好吧...我知道了....]



整節上課,我都只是在想著一件事情....

等一下我應該說些什麼呢?....怎麼樣才能讓她留下個好印象呢?...

唉...真的是好難啊....

突然覺得,以前居然能追的到若琳...真是不可思議....

我不禁開始詛咒著那個只會叫我加油的傢伙...

如果不是那傢伙沒事把我送回高中....我也不會那麼慘了...

想著想著...下課時間就到了,

正當我準備要去找若琳她們時,我突然被垂軒拉住道:

[ㄟ...你知不知道一件事啊....]

(ㄚ...?什麼事....)

垂軒把兩手交差放在胸前,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說道:

[那就是你親愛的同學我....已經快要餓死了...]

(ㄟ...那你怎麼不去吃啊....)

聽到了我的話,垂軒打了我一下道:

[廢話...我一放學就被你拉到這裡來了....哪有時間去吃啊....]

於是我笑著對垂軒說道:

(那你趕快去買吧...不要忘記順便幫我買一份喔....謝啦...)

話一說完,我就趕緊往若琳的方向走了過去....

只聽到垂軒在我的背後大叫道:

[喂!....你這個沒義氣的傢伙....喂!....]

雖然...覺得這樣好像對垂軒不太夠義氣...

可是俗話不是也說了嗎....義氣誠可貴...面子價更高....

若為若琳故....兩者皆可拋....

我現在就是標準的面子和裡子全都可以不要....只要追的到若琳就好....

於是我走到淑英和若琳的桌子旁邊慢慢的停了下來;

若琳一看到我,就露出了一種極度難看的表情....

然後就看到淑英指著我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他就是我跟妳提過的陳皓偉....}

一聽到這句話....若琳露出了一種震驚無比的表情道:

[不會吧...這個人...他...他...]

看到了若琳的反應....我也只能苦笑道:

(妳好....我叫陳皓偉....)

接著我就把手伸了出去,想要跟若琳握個手....

可是若琳不但沒有把手伸出來,反而還對著淑英說道:

[妳知道嗎...他...他就是...我昨天跟妳說的那個變...ㄣ...

哎呀...妳知道我的意思....]

這時候輪到淑英露出了一種極度震驚的表情對我說道:

{不會吧...阿偉...你就是...昨天的那個變態喔...}

若琳一聽到淑英這樣說,就輕輕的打了淑英一下道:

[哎呀....妳怎麼可以講出來啦....]

我望著我停在半空中開始有點在顫抖的手....

只能很無奈的對著她們兩個苦笑了一下道:

(唉...昨天的事全都是誤會....希望妳們不要放在心上....好嗎....)

淑英聽到了我的話,露出了一種"你也會有今天"的表情說道:

{我當然不會在意啦...至於若琳....我就不知道囉....}

於是我就以一種近乎於哀求的表情看著若琳....

這時候剛好若琳也把頭抬了起來看我,

若琳和我一四目相交,臉就整個紅了起來....

接著又趕緊把頭低了下來道:

[可是...可是....]

這時候...淑英的價值終於出現了....只見到她對著若琳說道:

{呵呵...妳放心好了...皓偉是個好人....絕對不會是個"變態"的...}

淑英她故意把"變態"這兩個字加重了語氣,然後又繼續說道:

{而且...大家做個朋友....不是很好嗎...}

聽到了淑英的話,若琳她沉默了一會之後,才又小聲的說道:

[只要...只要他不再說些什麼....兩年後....什麼的....]

果然...若琳十分的在意....我昨天的"預告全壘打".....

唉...這也是正常的吧...都怪我昨天太衝動了一點....

於是我趕緊一邊舉起手來亂搖,一邊說道:

(不會的...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再說了....)

若琳她停了一會之後,才終於把頭又抬了起來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嗯...那...你好...我叫邱若琳.....]

(妳好...我叫陳皓偉....很高興認識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