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01)
時間: Wed Apr 26 14:21:31 2000

『你相信網戀嗎?』


這個訊息出現在我BBS視窗的最上方,由一個不認識的ID傳來,一個幾乎很

難讓人留下印象的ID--CHIE........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我問過很多人,他們都說不相信呀!』


「喔?那這樣的話我相信。」


這是事實,因為我不喜歡跟其他人一樣,說我龜毛也好,奇怪也罷,反正我就是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好沒誠意喔!我是很認真的在問你耶!』


「我也是很認真的在回答呀!」


這也是事實,我做任何事都很認真,認真讀書,認真打工,認真吃飯,認真走路

,甚至連睡覺我都是很認真的去睡


『你住哪?』


又來了,又是一個準備做身家調查的人,每次上線遇到陌生人,總是會問這種千

篇一律的問題,似乎怎麼問都問不煩似的,問的人不煩,答的人可煩了,不過嚴

格說起來,我在網上也沒什麼認識的人,因為我討厭聊天


「我可以不回答嗎?」


這是真的,不然給了對方答案後對方就會繼續問下去,如此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直到對方只差沒把你祖宗十八代都挖出來為止


『呵~~你很酷唷,答案都跟別人不一樣!』


我說過了,我討厭跟別人一樣,不過我還沒說給那個叫做CHIE--從語氣判

斷起來應該是個女孩子的人聽,不過網路上真真假假,天知道那個CHIE會不

會是一個男扮女裝上線唬人以尋求樂趣的變態,或是平時言行舉止都很娘娘腔,

只差沒去做變性手術的死人妖


「還好吧,我只是不多話,而且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罷了!」


『那我先說好了!我住新竹,17歲!你呢?』


新竹?這可真巧,遇到同鄉了,可惜現在我人在中壢,而且對未成年的小孩子沒

什麼多大的興趣,更何況我連CHIE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


「我說過我不想回答了。」


『哪有這樣的!人家都告訴你了你卻不說!賴皮!>_<』


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我又沒用刀子抵著妳的脖子威脅妳說,而且我也

已經清楚的表示了我不想回答了呀!換個角度來看,賴皮的是妳吧!這樣根本就

是做賊的喊捉賊,還兼強迫中獎嘛!


「我沒強迫妳要跟我說吧!」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嗚~~你欺負我!>_<』


這這這....誰欺負誰呀?我的天啊!今天是不是不宜上網呀?怎麼會遇到一

個不講理的人,為了查清楚這個CHIE到底是誰,於是我回到了交談選單,在

查詢的地方打上了CH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