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33)
時間: Wed Oct 25 17:38:33 2000

回到住處,我就衝進了浴室猛淋冷水,雖然我將水開到了最大,但是水淋在身上

那冰冷又刺痛的感覺卻無法使我的心平靜下來。


「該死!」


我狠狠的咒罵著,心裡想著自己真是沒用的男人,既無法保護自己所愛的女人,

也不能說服喜歡自己的女生死心,而且我這優柔寡斷的個性總有一天一定會把我

給害死的,為什麼我總是對掉眼淚的女孩子沒輒?懷著這複雜的情緒出了浴室,

回到房間後索性就把自己甩到了床上,看著熟悉的天花板,看著房間的一切,還

有那台我上了中壢後才買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著這台電腦,我就想到

CHIE,這個網路上的灰姑娘,說不定可以幫我解除心中的疑惑,而且女生應

該也比較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拒絕才不會傷到女孩子的心吧!


上網那麼久,今天才真的是第一次有所期望的上線,希望上線後CHIE會在,

聽著數據機撥號的聲音,我的心竟有點緊張,在安靜的房間裡,數據機的聲音顯

得特別的大聲,而除了撥號聲之外,我彷彿也聽得到自己漸漸加快的心跳聲。


「太好了!她在!」


一進BBS,我就迫不及待的進入了使用者清單,因為我沒設CHIE為好友,

所以在數百個使用者中找CHIE的ID,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看到她正在

發表文章,我還是按下了W傳了個訊息給她.........


「CHIE!」


『耶?真難得,你會自己主動傳訊給我。』


「呃....這個.....其實我是有事想請教妳一下......」


『有事請教我?不會吧?』


「是真的,因為我最近遇上了一點問題.....」


『好吧!如果我幫得上你的忙的話,但是等我把這篇文章回完好嗎?』


「嗯......」


『OK,那我等下PO完文章再CALL你聊天,等我一下喔!』


「好。」


從來不知道等待是一件這麼痛苦的事,簡直可以用<度秒如年>來形容了,等到

CHIE發完文章再CALL我聊天,足足過了兩百七十五秒,也就是說,差不

多就是四分半鐘,看到她邀我聊天的訊息出現,我就像是看到救星一般,以最快

的速度按下了Y,然後就看著一條中間分隔線將黑漆漆的畫面一分為二,中間寫

著<您正在與CHIE(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交談中>


『說吧!有什麼事要問我的?』


「呃......我想問妳....要怎麼樣拒絕一個女生......」


『拒絕?拒絕什麼?你總要告訴我是拒絕什麼事吧!』


「我有個學妹喜歡上了我,但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她才不會傷了她的心。」


『喜歡?是怎麼個喜歡法?而且你又怎麼知道她喜歡你?說不定是你自己自做多

情吧!』


「我怎麼可能會自做多情的認為女生會喜歡我呢!我又不是那種女生所喜歡的類

型,而且那是今天學妹自己親口對我說她喜歡我的!」


『好吧,大情聖,那她是怎麼說的呢?』


「她說她很喜歡我......」


『然後呢?』


「然後她說希望我當她的男朋友。」


『那你是怎麼跟她說的呢?』


「我說兩個人要互相喜歡才能當男女朋友的吧!不然這場戀愛談起來根本就沒有

意義不是嗎?」


『這麼說,你討厭她囉?』


「天啊!妳怎麼說的話跟我學妹說的一樣?」


『這是當然的吧!我想每個女生聽到這種話應該第一個反應就是認為對方是討厭

自己吧!不然就不會搬這套喜歡不喜歡的話來回答了。』


「我並不討厭她,但是我只把她當學妹看。」


『那你有這樣跟她說嗎?』


「嗯....我是這樣跟她說的沒錯。」


『那她後來說了些什麼?』


「她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只說到這就不敢再說其實那時學妹是抱著我說這句話的,而這時螢幕上的游標

停在原地不斷的閃爍著,CHIE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而我的心跳也跟著游標的

速度跳動著,緊張的吞了一口口水,才看到螢幕上的游標又開始快速的往右移動

著,但我沒想到的是,CHIE竟然問的問題跟學妹一樣!難道女生的想法都一

樣嗎?看著螢幕上的那行字,我的頭又痛了........


『那你是怎麼回答她的?你有喜歡的人嗎?我也很想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