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yawu (藤井樹) 站內: P_hiyawu
標題: 聽笨金魚唱歌 (17)
時間: Tue Jul 30 03:31:24 2002

 

   我接過手機,很努力的要把它放進我的口袋裡。

   心跳回到了正常的速度,突然有一種很深的失落感。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失落感,這種感覺很莫名其妙。

 


   你曾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一早起床,心情不壞也不好,卻總有一種今天會發生一些事情的預感,但你又不知

   道事情是好是壞,也奇怪著自己為什麼會莫名其妙有這種感覺,一整天都不對勁,

   做事也有些心不在焉。


   沒有嗎?沒有,好,那我是怪人。

 

   我其實也不是一早起床就有這種感覺的,而是剛剛。

   西雅圖天使出現的剛剛,我突然有一種「有事發生,有事該做」的感覺,好像自己

   忘了做什麼,卻一直想不起來一樣。

 

 


   這時候,手機振動了兩下,收到訊息的聲音,也同時發出來。

   我拉著雨聲,搖啊晃的到了旁邊沒有人的地方打開訊息。

 

   「雨....雨......雨....」

   我不停的顫抖著,話也說不清楚。


   「幹嘛?一個訊息讓你發羊癲瘋啦?」

   「這....那....」

   「你是怎樣啦?」

 

   我衝出人群中不停的東張西望,我忘了身上還穿著企鵝裝。

 

   「阿哲,你在幹嘛啊?」

   雨聲戴好虎頭跟著衝了出來,虎爪在我背上耙呀耙的。

 

   我沒應他,一邊拼命的跑,一邊拼命的把身上的企鵝裝給脫了。

   我在人群當中尋找,尋找,怎麼找都找不著她。

 

 

 

 

 

 

 

 

 

 

                     「請你告訴我,真愛到底存不存在?」

 

 

 

 

 

 

 


   我不敢相信這麼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完全沒有想過過去幾天以

   來每天跟我訊息來往的傷心女孩,竟然就是讓我深覺驚豔,不知所措的西雅圖天使

   。當我看到「請你告訴我,真愛到底存不存在?」這十三個字出現在我的手機上時

   ,你一定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一種連毛細孔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試著撥出她的電話號碼,但是撥號鍵抽掉了這顆電池最後的電力,手機就這樣掛

   了。

 

   我衝出動物園,往捷運的方向跑去。

   假日的動物園,不消說,來來往往數百千人,我根本無從找起。我衝回我的停車處

   ,從置物箱裡拿出另一顆備用電池。

 


   「快啊...!快啊....!求求你....一定要有電啊....!」

   我手忙腳亂的換了電池,心裡急得像動作片裡爆炸前幾秒鐘的拆彈過程一樣。


   該死的是,我赫然想起前兩個晚上,這顆電池就已經因為沒電而被我遺忘在置物箱裡

   ,兩聲嗶嗶,螢幕上顯示著「請充電」三個字。

 

   我按下重撥鍵,一面跑回捷運站外,奢望著可以在某一個方向,某一個角落看見她。

 

 

   畫著一大堆可愛動物圖案的捷運列車正要關門,發出了特有的警鳴聲,這時手機被人

   接起,一聲輕輕的「喂」,跟著警鳴聲從我的手機裡傳進我的右耳。

 

   「別走!」我用力的說著。

   手機失去電力的同時,訊號也跟著斷了。

 


   列車啟動,我呆望著它慢慢的遠行,繞過捷運高架,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我不知道那句「別走」她有沒有聽見,我只知道如果現在沒有追上她,我跟她之間

   所有美麗的相遇都會失去意義。

 

   我騎著機車,跟著捷運路線狂飆著。

   心裡暗想著捷運木柵線的停靠站,她到底會在哪一站下車?

 


   「給我這一次機會,就這麼一次,我不會再放棄,不會再只顧著自己,不管結果如

     何,我都會好好的珍惜。」


   我在心裡這麼默念著,默念著。

   我也不知道我該在哪一站停下車,我只知道我不能停。

 

 

 

 

 

 

 

   -待續-

 

 

 

 

 

 

                                * 別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