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後記)
時間: Mon Dec 4 11:18:09 2000


這一部寫的真的很累,但是也很愉快;

累的是我一直一直對於自己的構思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

因此秘密的內容也被我一改二改然後三改,

改到最後,不知道各位讀者大大是否滿意呢?....

而愉快的地方,則是這一部是我那麼多篇小說裡最天馬行空的一部;

我可以很任性的運用我的想像力去構思劇情;

只是不知道讀者大大們會不會覺得難以接受就是了....^^||

這部小說又再度創下我自己的紀錄....

也就是所謂的拖稿紀錄....

算一算....我總共寫了快要有三個半月....

有好幾次,其實我很想逃避;

可是幸好有熱情的讀者大大們一直一直的給予我鼓勵,

我也才得以再繼續寫下去到把這部終於寫完為止....

不知道讀者大大們對於這個結局喜不喜歡呢....

我想,這個結局的可塑性很夠;

所以讀者大大也是可以給自己想一個自己喜歡的結局呢....

現在終於又寫完了一部,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一直的寫下去的....

下一部雖然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但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給予我支持與鼓勵呢!

下一次....小的不敢再拖稿拖的那麼兇了....^^||

最後....小的下台一鞠躬....

2000.12.3 h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