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二)
時間: Thu Aug 24 13:28:01 2000


[喂....你好....]

一聽到這個聲音,我似乎可以明顯的感覺的到;

我的腎上腺素,開始瘋狂的分泌著....

所以我不禁變得有點結結巴巴的回答道:

(ㄣ....我....這個....那個....廣告....所以....ㄟ....)

沒想到我才說到一半,那個女的居然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道:

[能不能麻煩您說的清楚一點啊....]

(我....ㄟ....反正就是....ㄣ....唉....算了....)

正當我打算要掛電話,以免我會繼續丟臉下去的時候;

那個女的居然馬上就對著我問道:

[您是不是想要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女朋友呢....]

一聽到她這麼問,我又重新把話筒拿到了耳邊道:

(ㄟ....請問....那個....ㄟ....要不要錢啊....)

聽到了我的話,沒想到那個女的居然又大笑了起來道:

[這您可以大可以放心....我們不旦有一年保固....

而且還有一個月的試用期....]

一年保固....一個月試用期....

................

我是在買電腦嗎....@#$%^&*()

沒想到那個女的居然還繼續對著我推銷道:

[而且....一個月試用期,完全免費....不滿意包退喔....]

........我怎麼有一種越來越扯了的感覺....

不過想想....一個月免費,不滿意還包退....

如果這樣我還不要的話....那我簡直不算是個男人了....

(那....那個....要怎麼....怎麼見到啊....)

[呵呵....那很簡單....只要您告訴我們您的姓名與地址....

我們馬上就會為您送上個包您滿意的女朋友喔....]

(ㄟ....有那麼快的喔....)

[呵呵....當然囉....那先生,您的姓名與地址是?....]

雖然覺得這真的不是普通的扯的....

可是,我又覺得....如果我不試試看的話....

一定會遺憾終生....

於是我只考慮了兩秒鐘,就馬上對著她回答道:

(ㄟ....我叫徐育光....我住在台南市東ㄨ路1xx號4樓....)

[嗯....立刻送到....]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沒想到我才剛掛上電話,

門外居然馬上就傳來了好幾下的敲門聲....

叩叩叩....

ㄟ....真的有那麼快的喔....

於是我馬上就衝到了門口,把門給拉了開來....

結果....我居然....居然....

居然看到了兩個外國的男人站在門口....

他們不但又高又壯....而且....而且居然還有兩個....

然後其中一個一看到我開門,馬上就對著我露出了種噁心的笑容道:

[嗨....你好嗎....]

我一看到這個畫面....

馬上就"砰"的一聲,把門給關了起來....

然後就馬上撥了那個電話....0204 077 77....

在那人一接起電話之後,馬上就對著她破口大罵道:

(厚....妳們是把我當白癡還是變態啊....

說什麼可以給我一個"很好很好"的女朋友....

結果....結果妳們居然給我送來兩個外國男人???....

雪....外國人也就算了....為什麼居然還是男人咧?!!....

我又沒說我是同性戀!!!

而且....而且就算我是個同性戀好了....

妳也不必一次叫兩個人來吧....

妳們當我是什麼啊....@#$%^&*()....)

在我好不容易罵完了之後....

她居然絲毫沒有克制的哈哈大笑了起來....

接著我只聽到她說了一句話:

[嘻嘻....我們的人....還沒到....]

................

還沒到....那....ㄟ....外面的人是....ㄟ....

於是我對她很不好意思的說了聲對不起之後,

就馬上衝到了門邊,把門給打了開來;

只見那兩個外國人依然保持著笑容站在門外....

然後其中一個人對我笑著伸出了手道:

[你好....我們是摩門教徒....]

...............

摩門教徒....那我剛剛....還真是丟臉丟大了....

於是我胡亂跟他們扯了幾句之後,就又把門給關了起來;

一邊懺悔著自己剛剛的失態,

一邊等待著那個"試用期一個月,一年保固"的人出現....

想想....

這次....應該會是個女人了吧....

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居然已經快兩點半了....

........她到底還有多久才會到啊....

想著想著....突然間....門外居然又傳來了陣陣的敲門聲....

這次....應該真的是她了吧....

於是我趕緊衝到了門口;

把門給用力的打了開來....

想要看看....

"她"....究竟會是什麼樣子....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