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秘密(六)
時間: Mon Aug 28 20:33:37 2000


打從我一進房間,我就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因為我擺的到處的是的衣服,居然全都乖乖的躺進了洗衣籃裡面;

而垃圾筒裡早已爆滿的垃圾,居然也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髒的要死的地毯,突然煥然一新;

而滿是灰塵的家具,也變得另人不敢相信的乾淨;

更別談那突然清出了一大塊空間的書桌和地面了....

....................

我想,要不是那些家具跟我"以前"的那些家具長的很像....

我大概,真的會以為我是走錯地方了....

而當我想像平常一樣,拿衣服準備去洗澡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了瑄瑄對著我說道:

[襯衫跟 T-恤在最上層,然後長褲跟短褲都放在第二層....

內衣內褲和襪子放在第三層....ㄣ....然後啊....

最底下一層是放我的衣服的....不准你偷翻!....]

聽到瑄瑄她這麼說....

說實話,我不禁開始在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又或是我打錯了 0204電話,所以找到了一個菲傭,而不是一個女朋友....

可是....瑄瑄她實在是長的太可愛了....

看到她,我真是沒有辦法把她跟一般的菲傭聯想在一起....

所以....我只好忍痛放棄了這個想法....

而當我輕輕的拉開了衣櫃的第一層時....

我發現....裡面居然還真的無論是什麼衣服,

都已經被摺起來,然後疊的好好的....

於是我又拉開了第二層和第三層,

果然....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整齊到我開始冒冷汗的地步....

這個....這個真的是我的衣櫃嗎....

為什麼....我好像不太認識它們....

於是我忍不住想拉開第四層衣櫃看看....

沒想到....我才剛做出動作,瑄瑄馬上就對著我大叫了起來:

[不行啦....不準你看....]

接著就看到瑄瑄猛把我往浴室的方向推了過去道:

[你趕快去洗澡啦....不准你去翻那一層....]

雖然我對那一層裡面的東東有著絕對的好奇;

不過為了不讓已經臉紅了的瑄瑄變得更糗,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走進浴室洗澡去了....



當然,毫無意外的,浴室裡也是乾淨的不得了....

不過,經過了剛剛連續的幾次"驚嚇"之後,

我已經完全的能接受我房間已經"不太一樣"的事實了....

沒想到....當我洗完澡一出浴室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了瑄瑄正在似笑非笑對著我柔聲的說道:

[洗完澡了....要不要睡覺啊....]

一聽到瑄瑄的話,我立刻就抬起頭來看了看時鐘;

現在才十點多而已....我八成會睡不著....

可是....可是....如果是要睡覺的話....

我房間裡面只有一張床,但是卻有我跟瑄瑄兩個人....

那不是就要....ㄟ....一起...."擠一下"了嗎....

雖然,嘿嘿....我是不太願意啦....

不過在特別的時期,就得要用特別的政策嘛....是吧....呵呵....

而在我想到一半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了瑄瑄她對著輕輕的我招了招手道:

[你怎麼還不來陪人家睡覺啊....]

ㄟ....陪....陪瑄瑄睡覺....

這....這如果我還要考慮的話,那我就不叫徐育光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的就往床鋪的方向殺了過去....

而當我衝到床邊之後,一看....

咦?....這是什麼東東啊....

接著,我就聽到了瑄瑄對著我柔聲的笑道:

[你看....我對你多好,連地鋪都幫你鋪好了....

我保證你等一下一定會睡的很舒服的....]

(ㄚ....)

只間瑄瑄又對著我甜甜的一笑之後,就把大燈給關上了,

只留下一盞壁燈,然後躺了下來道:

[晚安囉...."哥哥"....]

....................

ㄟ....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我陪瑄瑄睡覺....結果是,我睡地鋪,她睡床???....

於是我忍不住對著瑄瑄說道:

(喂喂喂....為什麼是我睡地板,妳睡床咧....)

[嘻嘻....身為一個男人,當然要多擔待點啊....]

雪....又是這個理由....身為一個男人要擔待的東西還真不少....

想想,下輩子還是做女人比較幸福....

(可是,這是我家耶....)

只見瑄瑄對著我嫣然一笑道:

[呵呵....你別忘囉,你撿紅點玩輸給我了....所以啊....

在這一個月裡面,這裡是"我們兩個人"的家,

而不是"你家"....]

聽到瑄瑄的話,我突然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辯解....

可是....難道她真的要待在這裡一個月嗎?....

像這樣跟一個陌生男子"同居"一個月,她真的放心嗎?....

(可是....妳這樣做真的好嗎?....)

[ㄣ?....有什麼不好的啊....]

(像是,難道妳爸媽不會擔心嗎?....難道....妳不會想家嗎?....)

沒想到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瑄瑄她突然變得沉默了起來....

瑄瑄她的眉頭緊緊的深鎖著,彷彿想到了些什麼傷心的事....

她那難過的表情,讓人看了覺得很不忍心....

於是我趕緊對著瑄瑄道歉道:

(對不起....我是不是問錯話了....)

瑄瑄她聽到了我的話,對著我輕輕的搖了搖頭道:

[沒有,我沒事....你放心,我爸爸媽媽他們不會擔心我的....]

(就算是這樣....難道妳不害怕跟我一起住會有危險嗎?....)

[不怕....]

(不怕?...為什麼會不怕呢?....)

只見瑄瑄她又恢復了她那甜甜的笑容道:

[因為,我相信你....]

相信我?....不會吧....

我這人的意志力那麼薄弱....一點都不值得別人相信....

而且,妳才認識我多久啊....天曉得說不定其實我是個大壞蛋....

於是我忍不住對著她問道:

(妳為什麼會相信我咧?....就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我自己耶....)

瑄瑄她一聽到了我的話,馬上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道:

[這是秘密....]

ㄟ....這是哪門子爛答案啊....

於是我又繼續對著瑄瑄問道:

(那....妳又為什麼會想來做"這種工作"呢?....)

[秘密....]

(妳們公司....到底是什麼單位的啊?....)

[秘密....]

又秘密?....好!那我問別的....

(那....妳是哪裡人呢?....)

[秘密....]

雪....還秘密....妳秘不煩的啊....

(那妳能不能告訴我....妳到底有什麼東西不是秘密的....)

[秘密....]

厚....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我忍不住就要開始對著瑄瑄破口大罵....

沒想到....

正當我才說了一個"我"字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瑄瑄她....居然已經睡著了....

於是我硬是把接下來要說的話,全都吞進了喉嚨裡面....

我緩緩的抬起了頭來看了看鬧鐘;

現在也只不過才十一點而已,這個ㄚ頭睡的還真早....

而我呢?....現在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可是,我又怕萬一我起床去做別的事,會不小心吵到她....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躺在瑄瑄幫我鋪好的地鋪上,

靜靜的看著瑄瑄她那可愛的熟睡模樣....

呵呵....真沒想到愛笑的瑄瑄,連睡覺都好像在甜甜的笑著....

不知道她是不是夢到了些什麼....

又或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夢到我呢?....

我想....她一定是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好夢吧....

就和我現在一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