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在上線時愛你(31)
時間: Mon Sep 18 17:26:06 2000

讀取 CHIE (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 寄來的 '你沒回我信~>_<~' ?
(Y)讀取 (N)不讀 (Q)離開 [Y]: Y


寄信人: CHIE (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
標  題: 你沒回我信~>_<~
發信站: XXXX資訊站 (Sun May 17 18:20:54 1999)
來  源: h33.s248.ts31.h


嗚~~人家寫信給你你都不回~>ˍ<~

別說你沒看到信喔!我有查過你了!你信箱裡的信都看過了唷~

而且你兩天沒上站,是不是跑出去約會了呀?

我想應該不會吧!你對你女朋友那麼的<死忠>,害我好羨慕說~

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一個跟你一樣專情的男朋友呢?

還是我永遠只能當網路上的灰姑娘?只能在線上談戀愛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倒是很想跟你談一場虛擬戀愛!

呵~不過我想不太可能吧!因為你不會喜歡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情吧!

雖然現在還沒12點,但是我要變身囉!因為媽媽叫我下去吃晚飯了!

希望晚一點上線時能看到你,就先這樣囉!掰掰!^_^


看完這短短的一小段話,心中真是百感交集,我專情嗎?還是要說我是個死腦筋

的人呢?看了一眼桌上的照片,嘉欣微笑的臉,深情的眼神,不知道為什麼越看

越像蒂嘉,這是移情作用嗎?我是因為蒂嘉的眼神像嘉欣所以才會對她動心的嗎

?一時間,突然感到寂寞,房間裡的空氣好像凝結了一般,偌大的房子裡,只聽

得見自己的心跳聲,還有.....電腦所發出的<嗶嗶聲>?!


『嘿!在發呆呀?醒醒唷!』


是CHIE!我快速的按下了R,回她的訊息


「HI!晚安呀!」


『呵~你好像很高興看到我的樣子喔!』


「呃?會嗎?」


『會呀!你平常都冷冷的,今天的語氣比較有朝氣唷!』


「也許是因為我不常在網路上聊天傳訊吧!」


『那不重要,老實說!你這兩天跑去哪玩啦?看到我的信都不回!』


「有人規定信看了一定要回嗎?」


『是沒有呀!別人的你可以不回,但是我的你就要回了!』


「哪有這樣的?」


『你又想帶開話題了!先說,你這兩天去哪了?』


「呃....我回新竹.....」


『.....................』


「呃...那個...我沒見過網友...所以....那個.....」


看到CHIE好像在生氣的樣子,我就不禁緊張了起來,連打字也開始結巴了起

來,但是我打完這句後,CHIE就沒回我訊了......


「該怎麼說呢.......」


我自言自語著,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無法把以前認為很理所當然的理由理直氣壯的

說出來,以前我不是覺得網友見面是件很愚蠢又無聊的事嗎?那為何我現在連打

字都會結巴?正當我想多說些什麼時,CHIE也下線了......


「唉.......」


自己也不知道這口氣是嘆給誰聽的,只覺得最近好像都跟女生過不去似的,總會

在不經意時去惹到她們,不過既然學妹的事都能順利解決了,那我想我先道歉的

話CHIE應該也會諒解吧!才想完,我馬上就到郵件選單裡,寫了一封道歉信

給CHIE。


<很抱歉那時沒回妳的信,雖然當時我已經知道我會回新竹了,但是上網那麼久

,我都還沒見過網友,老實說....我對見網友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以前甚至

還認為是件非常愚蠢又無聊的事.....啊!我當然不是在罵妳無聊,而是要

跟妳表明我上網自始至終都沒有見網友的心理準備與打算,如果不小心讓妳生氣

了,請妳見諒,畢竟網路是虛幻的,這點我相信妳也很清楚,不是嗎?今天看到

妳跟我打招呼,說真的我很高興,我以前從來沒這種感覺,也許是因為妳給我的

感覺很特別吧!希望這麼說不會嚇到妳,因為我寫這封信的本意只不過是要道歉

而已,如果妳不原諒我的話,那就別回我的信了.....真的....真的很

對不起,讓妳不高興了.......>


寄完了那封信,我也下站了,洗完澡後看了看時間,也已經十點了,仔細想想,

也快放暑假了,嘉欣的忌日也快到了,我想我應該會一個人去吧!因為我不想再

讓任何人看到我哭泣的樣子了,雖然我的眼淚早在去年就流乾了,但我自己卻沒

把握淚水是否會在看到嘉欣的骨灰時不聽話的奪眶而出......躺在床上的

我一直想像著當時有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狀況,也許是因為疲累吧!想著想著,意

識就開始模糊了起來,嘉欣、蒂嘉、學姐、學長、學妹......還有好多好

多人的臉孔,都浮現在我眼前,漸漸的.....我沈入了夢鄉.....多希

望今天的夢裡,嘉欣能再出現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