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二)
時間: Mon Apr 24 15:48:27 2000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雖然....我曾經想過雅玲可能要對我說的話會是什麼....

可是....我卻怎麼也想不到她會是要跟我分手....

於是我拉住了雅玲的手,對著雅玲說道:

(為什麼....雅玲....妳是在開玩笑嗎....)

聽到了我的話,雅玲對著我搖了搖頭....然後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

[對不起....]

對不起?....就這樣一句對不起我怎麼可能會接受呢?....

於是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冷靜的道:

(是我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嗎....還是....妳覺得我有什麼地方讓妳不滿意呢....)

雅玲又緩緩的搖了搖頭道:

[不是的....你已經很好了....真的....]

(那為什麼....為什麼妳說要分手呢....)

[因為....因為....]

不知不覺的....我變得異常的激動道:

(因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雅玲的話....就像在打雷一樣....

"轟"的一聲....讓我的腦中變成了一片空白....

我一直以為....那種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劇情,是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可是沒想到....它居然....真的發生了....

可是....我還是不願意就這樣放棄掉雅玲,

於是我把雅玲的雙手都緊緊的抓住道:

(不可能....我不相信....才一個寒假而已....怎麼可能....)

雅玲輕輕的掙開了我的手道:

[哲翔....成熟一點....好嗎....]

她頓了一會才又對著我說道:

[我們真的已經不可能了....]

(可是....可是....)

[感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總之....是我對不起你....哲翔....

         所以....就算是你要打我罵我....我也不會還手的....]

直到聽到雅玲說出了這一句話....我才終於徹徹底底的絕望了....

我只是怎麼也沒想到,一年多的感情....會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不見....

我也沒想到....我跟雅玲....居然會是這樣結束的....

我緩緩的對著雅玲問道:

(他....是誰....)

聽到了我的話,雅玲只是緩緩的搖了搖頭而沒有回答....

(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

雅玲依然只是微微的搖了搖頭道: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成大的....

我只記得雅玲跟我提出了分手,然後又拒絕讓我載她回來....

因為....她說....有人會去接她....

所以我就這樣回來了....

一路上....腦子一直都好亂....完全無法思考....

我很想讓自己冷靜一點....但是....我卻怎麼也冷靜不下來....

腦中想著的,一直都是雅玲說的那一句話....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就好像CD跳針了一般,不停的在我的腦中撥放著....

就這樣,邊走邊想....我又走回了寢室....

宗仁一看到了我的表情....似乎察覺到了,有什麼地方不對....

於是就看到他走到了我的身旁,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怎麼了....阿翔....能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慢慢的搖了搖頭道:

(我被雅玲甩了....)

宗仁聽到了我的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是傻傻的看著我....而我則是用雙手輕輕的撐住了我的頭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只知道....

         雅玲她....真的喜歡上別人了....)

[阿翔....]

(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想哭....可是為什麼....

         我居然一點也哭不出來....為什麼....)

宗仁輕輕的摟住了我的肩頭道:

[別這樣....阿翔....]

(我難道對她不夠好嗎....為什麼她能狠得下心來....

         就這樣子離開我....為什麼她能夠那麼的無情....

         對我說出了這種話....到底是為什麼....)

[阿翔....不要這樣好嗎....]

聽到了宗仁的話....我稍微靜了一下;

才又抬起頭來對著宗仁說道:

(我現在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嗯....好....我現在就走....]

我對著宗仁搖了搖頭道:

(不必了....我想上頂樓去吹吹風....)

說完,我就一個人慢慢的走上了"勝一"的頂樓....

希望能讓風來稍微冷卻一下我絞痛的心;

更希望風能帶走一切的不愉快....

想一想....這好像是我住勝一這兩年多來,第一次爬上頂樓看吧....

可是無論我怎麼放鬆自己....心情卻無論如何都好不起來....

一直一直都無法讓自己接受....我跟雅玲居然會弄到分手的地步;

本來,我們相處的是那麼的快樂啊....

我一直以為,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不也就是我跟她這樣嗎....

可是....為什麼別人的王子,都能跟公主廝守一生....

但是我的公主....卻就這樣離我而去....

如果我是一個懦弱的人,或許....我現在就已經從這裡跳了下去吧....

但是....我卻辦不到....

是怕痛嗎....我想應該不是....

畢竟....再怎麼痛....也不會有我的心來的痛....

我不知不覺的走到了牆的邊緣去看....

然後再踏上了牆緣....想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突然間....我聽到了宗仁的聲音道:

[阿哲....你在幹什麼....千萬不要做傻事啊....]

於是我想轉過身告訴他....我並不是個那麼傻的人....

我只是想感受一下這種感覺而已....

突然間!!!

我的腳居然滑了一下....緊接著....我感覺到了我正在往下掉....

不會吧....

難道....連老天爺都不要我了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