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一)
時間: Mon Apr 24 15:47:01 2000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一次....我想....我還是要再認識她一次....


嘟....嘟....嘟....嘟....

聽到了電話一響,我急忙衝到了電話旁;把電話接了起來道:

(喂~~~請問找誰....)

[喂....哲翔嗎....]

果然,不出所料的....是我親愛的老婆大人打來找我的....

於是我邊笑邊回答道:

(呵呵....不對....我是妳外面的男人....)

原本我期待....我說完這句話之後,能夠逗笑雅玲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不但不再像以前那樣開心的笑了;

反而陷入了一種難堪的沉默之中....

難道一個寒假不見....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於是我趕緊問道:

(怎麼了....雅玲....為什麼不說話了呢?....)

聽到了我的話,雅玲又遲疑了一會才回答道:

[哲翔....我有事想要跟你談一談....]

(嗯....好啊....什麼事呢?....)

[我想....見了面再說....好嗎....]

好....當然好囉....

我一整個寒假都在期待能夠見到雅玲;

現在總算是又開學了....當然要一起出去玩玩才對....

否則....怎麼能算是男女朋友呢?....

於是我笑著回答道:

(好啊好啊....我們去海邊走走,好不好呢....)

[嗯....都好....你決定....]

就這樣,我跟雅玲約好了,等一下一起去秋茂園走走....

沒想到我一掛上電話,就聽到了一個討厭的聲音對著我說道:

[喔....你這個沒義氣的傢伙....又要離我而去了是嗎....]

轉身一看....果然宗仁那傢伙也回來了....

於是我對著宗仁笑了笑道:

(廢話....老婆跟你....哪一個重要啊....)

[當然是我重要啊....跟你同居的是我耶....]

(去....只不過就兩個人一起住一間寢室罷了....哪來的同居啊....)

宗仁搭上了我的肩膀,對著我噁心的一笑道:

[這樣不叫同居....還有什麼能叫同居啊....]

(ㄣ....同居應該是指兩個不同性別的人住在一起....然後....ㄣ....)

本來呢....我以為這樣說應該是很有道理的....

可是....我低估了宗仁這傢伙的智商....只看到他對著我笑道:

[ㄏㄡ/....你歧視同性戀者....]

(我哪有....)

[難道....兩個同性,但是互相喜歡的人....住在一起就不能叫同居喔....]

(ㄣ....這....是可以啦....)

[那就對啦....所以我們兩個是同居沒錯....]

ㄟ....宗仁說的還真有一點道理....

可是....我們又不是....ㄟ....於是我趕緊回答道:

(那不一樣啦....你又不是同性戀....)

這時候就看到宗仁露出了一種可怕又噁心的神情道:

[嘿嘿....你怎麼知道我不是....這可是很難說的喔....]

看到了宗仁那討厭的樣子,我還真是受不了他的幽默感....

我一把將他的臉給推開道:

(喔....你夠囉....)

於是就看到他故意裝成一付很委屈的樣子道:

[誰叫你又要留人家一個人獨守空閨....好慘喔....]

(去....誰叫你不去找你女朋友的啊....)

[可是....她在高雄啊....我總不能三天兩頭的跑高雄吧....]

於是我笑了笑道:

(就叫你要交個成大的女朋友吧....呵呵....嘗到苦果了喔....)

我拍了拍宗仁的肩膀道:

(我要去接老婆啦....慢慢後悔吧....呵呵....)

話一說完,我就趕緊落跑了....

只留下宗仁一個人在房間裡面一直大罵我不夠義氣....

不過....開玩笑....老婆跟同學哪一個重要....

這太容易選了嘛....是吧....

 

一路上....氣氛始終都怪怪的....

不管我對雅玲說了些什麼,她總是敷衍似的笑個兩聲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她跟我之間是出了一點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在寒假一開始時,我跟她總是熱線不斷....

但是到了後來,她卻漸漸的不再那麼熱情了....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吧!

而且我們交往也有一年多了,早已不再是那種熱戀中的情侶....

所以會產生一些些的疏離感....這應該是難免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故意要帶她來秋茂園看海;

希望能找回一些兩個人一起相處的感覺,

甚或是找回一些片斷的回憶和感情....

因為,當年我就是在這裡向她告白的呢!

就這樣....想著想著,就騎到了秋茂園....

我一把車給停好了之後,我就拉著雅玲往沙灘的地方走了過去;

然後找到一塊比較乾淨的地方坐下....

跟雅玲一起肩併著肩;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說實話....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正當我想對著雅玲說些什麼的時候;

沒想到雅玲先說話了:

[哲翔....我有話想要對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雅玲的模樣,

我突然覺得....好不安好不安....

於是我假裝沒聽到似的道:

(雅玲....妳還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來這邊的情況啊....)

[嗯....我記得....]

我對著雅玲微微的一笑道:

(那個時候....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呢....我怕....)

沒想到我才說到一半,就被雅玲打斷道:

[哲翔....你聽我說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雅玲那麼認真的模樣;

突然間....我變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接著....只聽到雅玲對著我說了一句: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