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三十一)
時間: Wed Mar 22 14:05:08 2000


想一想....這好像是我第二次載著欣怡出來吧...

雖然一樣是晚上...一樣是騎著車...一樣在民生路上....

可是,心情卻完全不一樣....

因為前一次,我只是想跟欣怡一起看看海;

希望能順便留下一些畢生難忘的回憶....

但這一次...我卻是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跟欣怡再告白一次!!!

不過說真的...本來在打電話約欣怡之前,

我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大概至少要被掛個兩三次電話....

然後...如果真的不順利的話,

說不定還得到女生宿舍門口去大喊大叫....

可是沒想到....我一問欣怡有沒有空....

她就說了聲...嗯....

天哪....真的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連下一句話要講什麼,都還沒想好....

所以我就只能很笨拙的跟欣怡約好勝八門口見,

可是...我連要去哪裡好,都還不知道....

於是我只好向世志和逸霖這兩個狗頭軍師求救,

而據他們兩個的分析呢....似乎四草大橋的成功機率最大;

為什麼會挑四草大橋呢?...這有兩個原因....

首先...因為那裡有我和欣怡兩人共同的回憶....

再者...我也只知道四草大橋怎麼走.....

所以啦...我們就決定選四草大橋當"決戰地點",

可是這時....新的問題就出現了...

選地點當然容易啊...但是...要怎麼去呢....那就很難了...

於是逸霖他提議道,不然去榕園好了....那裡氣氛也不錯....

不過他話才說完...就同時被我跟世志兩個人毒打了一頓...

畢竟...那裡算是欣怡的"傷心地"耶...

如果居然想帶欣怡到那裡去告白....那豈不是自找死路了嗎....

果然...我的兩個室友都不愧於他們那"單細胞生物"的稱號....

實在是....笨的可以了....

所以...當然是沒辦法囉...只好再去找我那沒義氣的阿哲學長借車啦...

可是沒想到...這次他可真沒義氣的徹底了.....

即使我涕淚縱橫....他依然堅持他今天要載妹妹出去玩....

完全視他直屬學弟"下半輩子的幸福"如無物.....

這個該死的學長....正當我詛咒到一半的時候,

沒想到逸霖居然騎了一台東東回來將功贖罪;

就是他家那台不知道幾歲了的"大路易九十"....

不過在這種都快要見到棺材的時刻,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所以....我現在...就是正在騎著這台"戰車"載著欣怡,

一路上,說真的...氣氛真的蠻尷尬的....

雖然欣怡一直都坐在我的身後,可是卻始終一言不發的...

於是我輕輕的摸了摸擺在我胸前口袋的東西,

鼓起了勇氣之後,對欣怡緩緩的說道:

(對不起...)

講完這句話之後,又是一片的沉默....

過了不知道多久,欣怡才終於又回答道:

[其實...我也有錯吧...]

(欣怡...妳...)

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欣怡給打斷道:

[昨天...詩涵和毓真已經幫你跟我解釋過了....其實也應該要怪我....

       總是太過於衝動....不肯好好的聽你解釋...]

詩涵跟毓真?....她們怎麼會知道呢?...

我想...應該是世志和逸霖他們,那天在無題幫我跟她們解釋過了吧....

嗯...他們兩個果然夠義氣....

看來....這兩天宵夜的重責大任又要落在我身上了....

不過,只要欣怡肯原諒我....這一點小錢...就當我施捨他們的好了啦...

於是我回答道:

(不....錯在我沒有把一切的事情跟妳交代清楚....

       所以...我有些事情....想要對妳說....)

[嗯....]

說著說著,我們就騎到了四草大橋....

把車停好之後....我們兩個又像上次一樣,

兩個人一起倚著橋邊,看著前方的海....

沒想到...今天居然沒什麼風....又沒什麼車子經過,

變得安靜的不得了....

或許是....老天爺也希望我跟欣怡能說清楚吧....

於是我把頭轉向欣怡,對著欣怡說道:

(妳還記不記得....我曾經對妳說過的一段話....)

欣怡她把頭微微的抬起,只說了一聲嗯...

於是我看著欣怡說道:

(我說過....總有一天....我會為了某個女孩....

       把依蓉送給我的幸運帶丟掉....)

我細細的看著欣怡的雙眼繼續說道:

(也把過去所有的回憶全都丟掉....好好的去愛著那個女孩....)

於是...我把擺在我胸前的幸運帶拿了出來....

然後拿給欣怡看過之後,作勢就準備要丟掉...

欣怡看到了我的動作,趕緊把我的手給拉住道:

[昱馨...不要啊....我怕...我怕你會後悔....]

我對著欣怡微微的一笑...然後搖了搖頭道:

(不....我不會的....因為....我終於找到那個女孩了....)

於是我輕輕的把欣怡的手給掙開,

然後就直接把幸運帶丟了下去....

看到幸運帶就這樣慢慢的消失在我眼前,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一點都不覺得難過,

反而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也有一種,我終於能全心全意的面對欣怡的感覺....

於是我對著欣怡說道:

(欣怡...我....)

沒想到我才說了一個我...就被欣怡給制止了...

欣怡她搖了搖頭,叫我不要再說下去....

究竟怎麼回事....難道....我還是被欣怡給拒絕了嗎....

難道....我給欣怡的勇氣還不夠多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