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寫在"把它丟掉"之後
時間: Thu Mar 23 11:40:06 2000


這篇小說...是我的第一部創作...

總共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完成了32集的小說...

我想...這部小說的完成....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每一個曾經給過我鼓勵的讀者大人...

其次是小說中的女主角欣怡....還有我EE88B的同學們...

以及我的乾妹和我那高中死黨...和實驗室的學長姐,及系上的一些學弟妹等等....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才能順利的完成這部小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