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二十八)
時間: Sat Mar 18 14:10:23 2000


詩涵她緩緩的對我說道:

[可是...今天建誌他又打了電話來....對欣怡下了最後通碟....

        要欣怡明天就給他一個答覆....究竟願不願意接受他的感情....]

聽到了詩涵的話,我不禁整個人都慌了;

沒想到建誌學長居然已經對欣怡下最後通碟了,

而且....偏偏在這個節骨眼....

欣怡她到底會怎麼做呢?....我真的好想知道....

於是我趕緊問詩涵道:

(那欣怡呢?....欣怡她打算怎麼辦?...)

詩涵她搖了搖頭道:

[我不知道...如果是之前....或許她會拒絕建誌學長吧....

         可是現在....我真的就不知道了....]

(現在....是因為.....)

我頓了一頓才又說道:

(是因為....欣怡她看到了我跟依蓉在一起的關係嗎?....)

詩涵點了點頭道:

[你知道嗎....其實欣怡是一個很逞強的人....絕對不肯輕易向人示弱...

         更別談再我們面前掉眼淚了....]

我微微的點了點頭道:

(我知道....)

[可是....她昨天卻哭了....而且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聽到詩涵說到欣怡她昨夜哭了....

突然間,我的腦中浮現了那天欣怡哭著跑開的模樣....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我真的不想這樣的啊....

詩涵她接著說道:

[其實欣怡她前天時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悶悶不樂....

         直到昨天跟你說完電話之後,欣怡她才終於哭了出來....]

聽到了詩涵的話....我不禁自責道:

(我想....這全都怪我....全都是我的錯....)

詩涵停了一會,才又說道:

[也就是欣怡哭了以後,我們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欣怡她現在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我真的好想見到欣怡....好跟她說清楚一切....

於是我對著詩涵說道:

(詩涵....妳能不能告訴我....欣怡她現在會在哪裡....我真的好想見她一面....)

聽到了我的話....詩涵她點了點頭道:

[她說...她今天會去醫學院K館....把所有的事情,好好的想清楚.....]

 

知道了欣怡在醫K之後,我只說了聲對不起,就趕緊往醫K騎了過去;

一路上腦子一片混亂....

唯一希望的....只是能夠早點看到欣怡....

騎著騎著,我又騎到了工程大道....

讓我不禁想起....有一次教她們微積分時,也是經過了這裡....

工程大道還是依然那麼美....

但是在這兩次之間,卻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發生了好多好多值得一輩子收藏的珍貴記憶...

而我也不禁想起了欣怡曾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愛情,就像是最美麗的花朵....但是若你想要去摘取它,

          必須要有走向懸崖邊緣的勇氣....]

我想....我今天一定要給欣怡她足夠的勇氣....

否則....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

想著想著....我騎到了醫學院;

連車都還沒停好,我就趕緊衝進了醫學院裡,只希望能早一刻見到欣怡....

於是我跑上了三樓....

遠遠的....我看到了一個好熟悉,好熟悉的身影....

欣怡!!!是欣怡沒錯....

她一個人坐在K館外面....似乎正在想著些什麼....

於是我慢慢的走到了欣怡的面前,輕輕的對著欣怡喊道:

(欣怡....)

聽到了我的聲音....欣怡她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然後緩緩的抬起頭來看著我的雙眼....

遲疑了一會之後說道:

[你....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是詩涵她們告訴我的....)

欣怡聽到了我的話,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沉默....

於是我又對著欣怡說道:

(我....我聽說建誌他對妳下了最後通碟了是嗎....)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她稍微遲疑了一會;

接著她站起來就走....然後只丟下了一句話...

[這不關你的事...]

我趕緊追了上去道:

(欣怡!!...妳等等....這怎麼會不關我的事....這當然關我的事....)

欣怡她緩緩的轉過身道:

[不然你說....那你又希望我怎麼做呢?....]

看到欣怡她那冷冷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好難過....

於是我沉默了一會之後才回答道:

(我當然...當然是希望妳能夠拒絕他....)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她輕輕的搖了搖頭道:

[我想不出任何的理由....為什麼要去拒絕他....]

聽到了欣怡的話,我不禁又慌了....

(因為....因為.....)

欣怡她看到了我的反應,露出了一種哀傷的神情...

然後轉過身就走....只對著我說道: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不想再跟你談下去了....]

看到了欣怡的反應....我真的好怕欣怡會就這樣走掉....

於是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只看到我對著欣怡大叫道:

(因為我愛妳!!!....因為我愛王欣怡啊....)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她緩緩的停下了腳步...

於是我慢慢的走近欣怡....正當我還想對欣怡說些什麼時,

欣怡她緩緩的轉過身來看著我,而她的眼中充滿了淚水...

突然間....

啪!!!

我居然...被欣怡打了一巴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