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十三)
時間: Fri May  5 14:37:24 2000


如果沒聽錯的話....我應該是下午就要出院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變得好捨不得....

是因為醫院裡可愛的實習護士嗎?

我想....我應該還沒有那麼飢渴....

還是....因為醫院裡"可口"的伙食呢?

可是說實話....那其實不太好吃....

也或許....是因為詩穎吧....

因為....自從我失戀以後,一直陪著我的....是她,

不斷給予我勇氣的....也是她;

而我能那麼快的找回自我....更是因為她....

所以....我開始有點不敢去想像;

萬一詩穎突然間在我的生活中消失....我該怎麼辦....

直到現在....我才終於發現....我有多麼的依賴她....

而詩穎....大概也是因為知道我下午就要出院了吧!

她只是一直默默的低著頭,在做著要送給我的東西....不發一語的....

就這樣....整間病房一直維持著一種難言的沉默...

直到過了不知道有多久....我才突然聽到了詩穎的聲音道:

[學長~~~我終於做好了....]

(真的嗎?....)

[嗯!....]

於是我輕輕的把手伸了出去,想要把詩穎要送我的東西給接過來....

沒想到詩穎並沒有拿給我,只是繼續說道:

[學長....你有沒有玩過抽籤啊....]

(抽籤?....)

[呵呵....對呀....就是最近很流行的那種....

         你只要抽籤筒裡面的籤....然後就可以抽到像是....

         大吉,中吉,末吉,大凶等等的....

         然後從這裡面,你就可以知道你今天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呢....]

聽到詩穎的話....我不禁覺得詩穎果然是個天真的女孩....

如果是我....恐怕打死我都不會相信這種東西....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呵呵....原來如此....妳要送我的就是這個....是嗎....)

詩穎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嗯....很聰明喔....不過....不完全對.....]

(喔?....那是什麼東西呀....)

詩穎對著我露出了一種俏皮的眼神道:

[我做的是另外一種籤.....]

(另外一種籤?....)

詩穎很用力的點了點頭道:

[嗯....就是有關愛情運的籤喔....而且....聽說很準喔....]

看到了詩穎好像真的很相信這種東西的樣子;

我不禁笑了出來道:

(呵呵....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真的啊....不信你試試看....]

接著就看到詩穎拿出了一個密封的紙盒遞給我道:

[學長....你可以從裡面抽籤出來試試看喔....]

於是我就順手把紙盒接了過來,

然後有點懷疑的看了詩穎兩眼....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因為詩穎看起來居然十分緊張的樣子....

於是我抱著摸電視上那種恐怖箱的心情....把手伸進了紙盒;

然後摸了摸紙盒裡面....發現果然是有好幾張紙條,

所以我就隨手抽了一張籤出來....

結果一攤開....只看到了紙條上寫了幾個大字....

              {最近會有新戀情喔....}

我一看到,就不禁笑了出來道:

(詩穎....這真的準嗎....)

[準哪....當然準哪....]

於是我邊說邊把紙條遞給詩穎道:

(可是....這上面居然說我會有新戀情耶....)

[呵呵....那就代表學長真的會有新的戀情啊....]

(可是....我才剛剛失戀耶....)

詩穎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不然....學長可以再抽一張啊....]

(再抽一張?....)

[對呀對呀....再抽一張....]

(可是....抽籤不是只能抽一次的嗎?....)

[呵呵....沒關係啦.....]

看到詩穎那麼躍躍欲試的模樣,

雖然不知道她葫盧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

不過....還是不太忍心去拒絕她....

於是我又抽了一張出來,而這次上面寫的則是:

              {有人正在暗戀你喔....}

我一看到....忍不住笑的更大聲了道:

(這怎麼可能啊....)

於是又把紙條遞給了詩穎道:

(呵呵....妳這個....還真的是沒有一個準的....)

詩穎看了看紙條之後,對著我說道:

[誰說的!!!....真的很準啊....]

(不然妳倒是說說看....怎麼可能有人正在暗戀我....)

沒想到我話一說完,就看到詩穎雙頰都紅了起來道:

[說不定....說不定是你還沒發現啊....]

看到詩穎的反應....我不禁也開始尷尬了起來....

於是我乾咳了一聲之後,就對著詩穎說道:

(不然....我再抽一張好了....)

於是我趕緊又把手伸進了紙箱當中,抽出了一張紙條....

只見到上面又寫了幾個大字:

              {忘掉過去,勇敢的去面對一份新的感情吧....}

一看到紙條上的字....我不禁呆掉了....

我差一點忘記....這個籤是詩穎做的啊....

而籤裡面的內容....不就是她要對我說的話嗎....

所以她昨天才會說....要我一輩子都記得啊....

而詩穎則是不等我把紙條遞過去,就自動從我的手中給拿走了道:

[學長....這個也很準喔....]

我看了看詩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見到詩穎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學長....還有一張....你也把它抽出來看好了....]

於是我就伸手把最後一張籤也給抽了出來;

只見到上面寫著的是:

            {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好嗎....}

拿著這張紙條....我突然變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只是呆呆的轉過頭去看著詩穎....

接著....我聽到了詩穎對著我說了一句話:

[學長....我喜歡你....]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