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想陪著你】~6
時間: Sun Mar 18 17:59:52 2001

 

                〈妳跑去哪裡了?〉她眼睛依然黏在電視螢幕上。


                『沒有,吃過飯後,到海邊走走去了。』我沒讓
                她知道我遇見阿志這件事。


                〈喔!〉她沒再問,大概是電視比較吸引她吧!


                我拿了換洗衣服,走進浴室去。


                洗澡時,我想起靖,突然很想打通電話給他,叫
                他不要擔心;但終究,我還是把自己的念頭抑制
                下來了,在我還沒有找到答案之前,我不能打電
                話給他。


                夜裡,我開了手機,裡面有三個留言。


                〞小雅,這二天天氣明顯變涼了,妳要記得多穿
                件衣服喔……我還是好想妳…〞


                〞小雅…咳咳……我好像感…咳…冒了,不過我
                有去看…咳……過醫生了……咳…妳不要擔心我
                ……〞


                〞小雅…咳…我剛才吃了感冒葯,現在愛睏極了
                …咳咳咳…所以要先去睡了喔!晚安,我愛妳…
                …快點回來…〞


                那一夜,我又失眠了,這次是因為靖;我擔心他
                的感冒狀況,擔心得一整夜都睡不著。

 

                接連三天,阿志每天都來找我,我背著詩萍偷偷
                跟阿志出去,心裡卻不再快樂。


                是自己的錯覺嗎?阿志似乎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的給我快樂的感覺了。


                跟他在一起,我格外想念靖。


                第三天傍晚,阿志送我回別館時,卻被詩萍撞見。


                〈妳瘋了嗎?靖這麼好,對妳這麼死心塌地,妳
                不珍惜,幹嘛又跑去跟那個混蛋在一起?妳忘了
                他當初是怎麼對妳的嗎?妳有沒有想過靖?妳要
                叫他怎麼辦?啊?妳快點醒醒好不好?放著靖這
                麼好的男朋友不要,我都看不下去了,妳……〉


                詩萍氣極了。


                我的淚不可克制的決堤氾濫。


                靖的溫柔,阿志的霸氣;靖的沈靜,阿志的不安
                定;靖的微笑,阿志的易怒;靖的專情,阿志的
                花心……


                我在心裡一直比較著。


                但是,感情是不能比較的。


                當你認認真真的愛上一個人時,即使他有一大堆
                缺點,你還是會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