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這是我愛妳的方式】~(1)
時間: Fri Mar 23 22:01:41 2001


                  她突然朝我直奔而來,在我當未來得及意識是
                  什麼情況下,她已經撲進我懷裡了。


                  「小武……」她說:「你為什麼不要我?為什
                  麼?我那麼愛你……」


                  等…等一下!


                  小武?小武是誰?


                  『小姐小姐,妳認錯人了,我不叫 "小武" ,
                  我……』


                  「…你對我說的話,都是騙我的嗎?你明明那
                  麼愛我,你……」她不理我,自顧自的說著,
                  淚水濡溼了我的襯衫。


                  『小姐……妳認錯人啦……』


                  看著越來越多圍觀的人潮,我開始手忙腳亂,
                  他們大概也認為我是個負心漢,而被我拋棄的
                  這名女子,現在正在向我討回屬於她的幸福。


                  真是冤枉!我生平只有被人拋棄的份,哪有拋
                  棄別人的權力?


                  可是,眼前的這位同學,大概太投入於她的悲
                  傷世界了,完全聽不見我的辯解。


                  偏偏她又像隻八爪章魚般的扒著我的身體不放
                  ,我推都推不開……


                  嗚……我也好想哭……


                  「…小武,你別不要我,我那麼需要你,你不
                  是說你會一輩子疼我、照顧我嗎?現在為什麼
                  要離開我……」她還是一連串的說著。


                  圍觀的人群開始竊竊私語,對我指指點點的…
                  …神啊!救救我吧……嗚……


                  那個小武也真是的,居然拋棄一個這麼愛他的
                  女孩子,我生平最不齒那種喜新厭舊的人了,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都是你!沒事拋
                  棄人家,害我現在在這裡被認錯,還被大家指
                  指點點的,等一會兒消息傳回我們系上,看我
                  還要不要做人?


                  〞OK!沈馨薇合格。〞有個女生突然從人群
                  中站出來說著。


                  頓時,這個死命抱著我的女孩一下子就把手放
                  開了,梨花帶淚的臉龐綻出笑容。


                  很美、很燦爛……


                  看得我都眩目了。


                  「對不起喔!同學。」這個叫沈馨薇的女孩對
                  我說著:「我們是話劇社的,現在正在上一個
                  〞勇氣大考驗〞的課,必須找一個陌生人,在
                  他面前演戲,考驗我們的勇氣,謝謝你這麼配
                  合我,沒把我推開。」


                  我…我有推了啊!可是妳像強力膠一樣的黏著
                  我,怎麼推也推不開……


                  搞了半天,我居然是在當人家的「道具」喔!


                  真是的!什麼爛社團啊?差點把我搞到心臟病
                  發……


                  不過,眼前這位女生長得倒還算滿清秀的,白
                  淨的臉上,那雙圓滾滾的大眼顯得特別黑亮,
                  可能因為剛哭過的緣故吧!眼睛看起來水水的
                  ,像瓊瑤小說裡的女主角,楚楚動人。


                  『沒關係,我只是差點被妳嚇死……』我看著
                  她,一瞬也不瞬地盯著:『還好我的心臟夠強。』


                  她笑出聲來,像銅鈴般的笑聲,聽起來格外好
                  聽。


                  「對不起、對不起……」她疊聲的道著歉。


                  『沒關係啦!妳有通過社團的考驗就好……』
                  天啊!一見鐘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像我現在這
                  樣嗎?


                  我好像已經看不見其他人了,眼裡只容得下這
                  個叫做「沈馨薇」的女生,只聽得見她的聲音
                  ,只聞得到她身上馨香的氣息……


                  我看見愛神在向我招招手。


                  而我,沒志氣的又往愛神所佈的天羅地網裡跳
                  了;這回,我是「沈馨薇」的獵物。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沒有風花雪月的對白
                     沒有憾動人心的舉動
                     沒有引人落淚的情書
                     卻在心裡塞滿整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