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只想陪著你】~1
時間: Sun Mar 18 17:25:43 2001


              我知道這樣有些瘋狂!


              當我從靖的慶生會中倉惶逃走時,閃過眼簾的盡是
              朋友們錯愕的表情。


              我想,一切只原於靖向我求婚的時機不對。


              他不該在我心中還殘留著別人的影子時,對我提出
              共度一生的邀約。


              我愛靖,我當然愛他!


              是他把我從失戀的苦痛深淵中拯救出來;是他不分
              晝夜的陪著我,亦步亦趨的守在我身邊;是他適時
              的在我需要時,送我一臉溫暖的微笑。


              我不是盲人,我看得見他對我的用心。


              只是,我更愛那個傷我很重的人。


              靖是我的國小同學,一路上他看著我進國中、高中
              、大學;看著我飛娥撲火般的撲進情感的漩渦裡;
              看著我由害羞青澀蛻變成如今的亭亭玉立;看著我
              在愛情的領域裡從豐盈變得憔悴……他始終只看著
              我,於是忽略了其他溫柔的眼神。


              而我,卻一味的追逐著那個人的身影。


              直到那個人親密的擁著另一個女子,無視於我的存
              在的出現在任何一個公開場合,我才徹底的覺悟。


              然而,我的心卻已經葬在那段感情中,再也找不回
              來了。


              我知道,終其一生,我也不會再像愛那個人那麼深
              般的去愛另一個人了。


              靖是明白的;他一向懂我,所以他比任何一個人都
              了解我的痛楚。


              可是,他不介意。


              他只是溫柔的說著:「我想陪著妳,一小時也好,
              一天也可以,一年是奢求…最好是一輩子……」


              我笑了,但那笑裡滲入許多苦澀的成份。


              這樣令我動容的話,卻不是出自於我深愛的那個人
              的嘴裡。


              靖的眼神軟化了我。


              他一向給人一種溫文儒雅的感覺,一如暮春裡的晚
              風,淡的令人不易察覺,只會讓人覺得很舒服、沒
              有負擔。


              但在他說那句話時,他的眼神卻十分堅定。


              因此我知道,在他心目中,我必定是佔據了一個十
              分重要的地位。


              於是,我接受了他的感情,在我脆弱得沒有一點抵
              抗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