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這是我愛妳的方式】~(5)
時間: Fri Mar 23 22:40:26 2001


              於是,在她的要求下,我們來到了西子灣。


              在月光下,她的臉顯得格外柔美。


              我看著她沈靜的側臉,突然明白「刻骨銘心」是怎
              麼樣的一種感覺了。


              她像是末期cancer一樣,日積月累的不斷在我體內
              擴散,霸道恣意的吞噬掉我身體的每一個健康的細
              胞,我只能隨著她的悲喜律動,沒有了自己的情緒。


              喜歡一個人,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阿保,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她不看我,眼光彷
              彿停留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我點點頭。


              有,妳!


              可是,她看不到我的回答。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啊?為什麼我只覺得痛
              ,嚐不到所謂的甜蜜的部分呢?」


              月光下,我看見有幾顆晶亮的水珠,自她的眼裡滾
              落下來。


              我的心覺得很疼,捨不得她的傷心。


              「阿保,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我幾乎是用盡所有
              力量的去愛他,我等了他一年,可是,他還是不肯
              給我答覆,他說過,只要給他時間,他會給我答案
              的。是不是一年的時間還不夠,不夠將我的影象植
              進他的心裡?」她的淚拚命的掉,我心裡的傷口也
              一吋吋的裂開……


              原來,她不談戀愛,是因為她有喜歡的人。


              原來,她不輕易被感動,是因為她讓自己的心變盲
              了,只安心的收藏著他給她的溫柔,忽視了旁人的
              奮力演出。


              原來,我自始至終都只是愛著一個心裡已經塞滿了
              別人影子的人……


              愛情的苦澀,我已經嚐盡,我以為這次會有所不同
              ,想不到結局終究仍是殊途同歸。


              「……我是不是應該……」


              『馨薇,妳聽我說。』我霍出去了,既然注定要失
              去她,那在故事結束之前,我一定要讓她知道,其
              實也是有人曾經這麼愛過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