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深藏我心的愛戀(27)
時間: Mon Mar 10 08:37:27 2003

{臭弘銘!你賴皮!}


小倩也沒顧慮到現在已經半夜了,直接大聲的表達著她的不滿。


〔噓~~~~!妳想把我老爸老媽都叫來我房間呀?〕


我用食指抵住小倩的嘴唇,示意她小聲一點,但小倩反而拿起了枕頭,開始往我

身上狂K。


{我不管啦!哪有這樣的!你賴皮!你賴皮!}


無視於我的提醒,小倩依然拿著枕頭拼命往我身上打,我只好一邊閃躲,一邊為

自己剛剛的行為辯解。


〔唉唷!妳......妳又沒指定部位!只說要給妳一個吻呀!親吻臉頰也算

是一個吻呀!〕


我才說完,小倩馬上就停手了,只見她突然就靜了下來,在床上緊緊抱著枕頭,

眼淚就開始在她眼眶裡打轉。


{你害人家浪費掉一個願望了啦!這是人家18歲生日的願望耶!}


眼看小倩眼眶裡的淚水就要團結起來攻破最後一道防線了,我一急,只好把小倩

擁入懷裡,開始輕拍她的背,像是在哄小孩一樣。


〔小倩乖啦!這個願望不算,妳還是有三個願望,好不好?〕


沒想到我這樣一哄,就好像是叫小倩的眼淚集體全力往前衝一樣,小倩就這麼抓

著我哭了起來......


〔小倩......都18歲了,不要動不動就哭啦......好不好?〕


一種不捨的感覺從我心底竄起,有種緊縮刺痛的感覺在我心臟附近盤旋,一瞬間

我竟然開始懷疑起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跟以往疼愛的感覺不一樣,而是那種恨不得我能把小倩變成我身體裡的一部份一

般,錐心刺骨的那種感覺。


我沒談過戀愛,我並不了解戀愛的感覺,我一直以為我是把小倩當成是妹妹一般

的疼愛,但我也沒有親妹妹,我不知道一般有妹妹的男生是如何跟自己的妹妹相

處的......青梅竹馬不就是好像親兄妹一樣嗎?只是兩人沒有血緣關係而

已不是嗎?從小到大我是一直這麼相信著的......


小倩果然還是小孩子吧!哭著哭著竟然就在我懷裡睡著了,我只好輕輕的讓她在

床上躺好,幫她蓋好被子。


其實......我也很驚訝自己竟然會有這種感覺,但實際上自己竟然沒有如

想像中的那般驚慌,現在我的心情反而比預料中的要平靜許多。


開了電腦,用小倩不知道的ID上了她有註冊的BBS站,我又查了小倩一次。


Fantasy (幻想) 共上站 15 次,發表過 0 篇文章
上次在 [Fri Mar 16 00:47:34 2001] 從 [163.30.249.47] 到本站一遊。
信箱:[  ],經驗值:[20](新手上路) 表現值:[7](趕快加油) 生命力:[8]。
目前不在站上

                是否只要真心祈禱,幻想就能成真?

                如果是,那我會祈禱,努力的祈禱,日夜不停的祈禱,

                希望神能聽到我的心聲,並能將我的願望成真。

                當幻想不再是幻想時......

                就是我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


小倩的上站時間跟說明檔完全沒變,我的說明檔卻在查詢完小倩以後變了。


emotions (幻想) 共上站 1534 次,發表過 24 篇文章
上次在 [Sun Mar 18 02:17:55 2001] 從 [163.31.219.248] 到本站一遊。
信箱:[  ],經驗值:[1713](老站友) 表現值:[44](很好) 生命力:[149]。
使用者名單

                如果真心祈禱,幻想就能成真,

                那幻想將不再是幻想,

                可是不再是幻想的幻想,真的是妳要的嗎?

                不願聽見妳說”我愛你”的那一刻來臨,

                只因為我怕當幻想不再是幻想時,

                那妳也不是妳,我也不是我了......

                而妳得到的,真的是妳所想要的愛情嗎?


雖然小倩並不知道我這個站的ID是什麼,但我想這說明檔她還是有機會能看到

的吧......


查完自己,我還轉過頭去看著在床上熟睡的小倩,不安的感覺一直在我的四周打

轉,我實在是很怕突破現狀後,會不如預期般的順利。


要是我跟小倩說我喜歡她,但卻是一場鬧劇呢?


要是我跟小倩說我喜歡她,那喜歡小倩的宇祥又該怎麼辦?


畢竟我是先知道宇祥喜歡小倩的,那我現在如果跟小倩在一起了,那我是不是就

背叛了宇祥?


關了電腦,換坐到書桌前,我想起昨晚開車回新竹時,小倩打來的那通電話。


<如果可以的話,星期一我只希望跟你一起靜靜的把18歲的生日過完,星期一

你有空嗎?>


小倩是這麼問我的,但是......那時我卻沒直接給她答案,只因為我想到

宇祥說過,要約小倩出來吃飯......


小倩也完全沒提到宇祥的事情,讓我不禁懷疑了起來,宇祥他真的有約小倩嗎?


如果有......那小倩是否要去?假如她要去,那我又該不該一起去?


好多好多的問題,讓我頭痛了起來,為什麼21歲的我,現在要為這種事情來煩

惱呢?


我走出房間,想去倒杯水來喝,才發現老媽一個人坐在客廳裡,不知道在看些什

麼,而我先走到廚房倒了杯溫開水後,走到客廳坐在老媽對面......


但老媽無視於我的存在,繼續翻著腿上厚重的相本,我是走過來後才發現老媽在

看我跟小倩小時候的照片。


《時間過得真快吶!》


安靜的客廳中,老媽先用這句話打破了沉默,然後抬起頭來看著坐在對面的我。


《兩個小孩子一轉眼就長那麼大了,有時還真懷疑是怎麼把你養到這麼大的。》


老媽闔上相本,遞給了我,但我卻沒有直接看,而是接過相本然後放在一旁。


〔媽~~拜託,妳三更半夜不睡覺,幹嘛沒事想這種無聊的事啊?〕


老媽笑著看我,似乎我剛剛講的是廢話。


《喔?是喔?那你又是為什麼三更半夜不睡覺,八成又是有什麼事困擾著你了,

不是嗎?》


看著養大我的老媽,我總覺得在她面前我好像什麼都瞞不住。


〔沒有啊......〕


《還說沒有,你可是我養大的,我還不了解你嗎?要是沒事,你現在早就在床上

睡得跟隻死豬一樣了,還會跑來客廳擺張哀怨的臉給我看嗎?》


〔呃......還不都是妳,要小倩睡我房間,我當然睡不著啦!我跟小倩又

不是小孩子了,怎麼能長大了以後還睡在一起,妳又不讓我到客廳睡!〕


《怎麼?你還會害羞啊?》


〔媽~~~~這不是害不害羞的問題。〕


《那是什麼問題?你不喜歡小倩?還是小倩不喜歡你?我看你們兩個感情很好呀

!還有什麼問題?》


老媽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


《好了,你老媽我已經老了,不太能熬夜了,要滾回房間睡啦!你快回房間睡覺

吧!不論你想些什麼,船到橋頭自然直,好好睡一覺後再去擔心那些有的沒有的

事吧!》


老媽丟下這句話後,放我一個人呆坐在客廳裡就回房去了。


橋到船頭自然直.......


--------------------------------------------------------------------------------
真的是這樣嗎......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ICQ:7502352  CICQ:128266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night.lit.edu.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E-MAIL:yuniko@edirect168.com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IRC:irc.hinet.net #dollhouse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IRC:irc.hinet.net #MARS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