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三)
時間: Thu Mar  9 15:13:02 2000


(妳是什麼系的啊....)

[我是護理系的...你呢?]

怎麼會有那麼湊巧的事....今天跟護理系犯沖嗎....

不過想一想...每個系都有好人壞人嘛...所以我就回答道:

(我是電機系一年乙班的,我叫陳昱馨....)

[不會吧...你就是陳昱馨!!!]

看到她那麼誇張的語氣讓我嚇了一跳....

也才開始仔細的看了看她;

發現她長的不算很漂亮,但是卻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而且笑容似乎永遠不會從她的臉上消失似的,給人一種特別好親近的感覺...

於是我回答道:

(難道妳認識我嗎?...)

只看到她跟旁邊的同學都大笑了起來....讓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也沒什麼啦...只是剛剛才聽過你的名字而已....]

(剛剛才聽過?...怎麼會這樣啊...)

[沒有啦...說了你不要生氣喔....]

(嗯...不會啦...妳說吧....)

開玩笑!如果太誇張的話...不生氣就見鬼了....

[我是王欣怡的室友,我叫林詩涵...]

(ㄛ...王欣怡的室友...)

奇怪...王欣怡這個名字好熟...但是就是想不起哪裡聽到的...

沒辦法...剛進大學要記的名字太多了...

舉凡系上的,社團的...各式各樣的同學和學長記都記不住;

突然...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個很討厭的聲音....

然後又看著詩涵奇怪的笑容,讓我不禁脫口而出...

(啊....那個臭三....ㄟ....王欣怡喔....)

[你想起來啦....]

(我的記憶力還沒差到連"這麼有特色"的人都記不住的地步...)

我還故意把"這麼有特色"這幾個字加重了語氣....

[她也說你很有特色啊....說你這種男人真是爛的可以了....]

天哪...這下子我跟她的樑子結大了;

我才跟她說了短短的幾句話....真不知道她從哪得來的結論說我是個爛男人的...

(我哪有啊...我又沒有怎麼樣....)

[她說你不但連聊天都懶得聊就想把女生約出去;

         還對女生一點都不溫柔,語氣很差....]

天哪...這真的是冤妄到了極點了....天曉得我本來就從來不曾打電話約女生過,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啊....更何況不溫柔的也不知道是誰...真是...@#$%^&*()

於是我只好開始拼命的朔造我良好的形像.....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努力之後....總算讓她對我這"新好男人"有了比較深刻的認識...

不過也真的是累的我滿身大汗...讓我不禁詛咒那個破壞我形像的女人....

 

回到宿舍之後發現逸霖和世志正在拿著那張學伴名單研究著...

他們兩人都是我的室友...兩個人一樣的邪惡....

我才一走進去逸霖就開口了:

[喔...昱馨...你很爛喔...聽說你把我們聯誼的大好機會給搞砸了是嗎....]

(你不要聽世志在那唬爛啦...我已經盡力了好不好...)

世志也開口說道:

{本來就是嘛....不然說不定現在我們已經在跟妹妹一起吃宵夜了說....}

看到逸霖居然也在那點頭...於是我故意說道:

(我本來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們的...哼...現在我不想說了...)

他們一聽到,果然馬上換了一付嘴臉...世志馬上問道:

{快!快說...什麼好消息....}

(也沒什麼啦....我剛剛認識了我們護理系學伴的其中一個了呢...

               她剛好也是竹友會的....)

逸霖的臉上又露出了詭異的笑容說道:

[那就是說我們的連誼又有希望囉...]

我把雙手攤開說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算有希望吧....)

這時又看到世志把雙手合十在禱告...彷彿他的神都是用在這種事上面的....

讓人看到真想把他打死算了....

逸霖看了看我...想了一下說道:

[走...我們去吃宵夜...我請客...預祝我們第一次寢聯順利!]

(不會吧...連八字都還沒一撇耶...這樣會不會慶祝的太早啊?...)

這時候連世志都開口了...而且直接把我往門外拖並說道:

{不會啦...先慶祝再說...管他那麼多!!!}

沒辦法...有這樣的豬朋狗友....我也只好認啦...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