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五)
時間: Thu Mar  9 15:14:19 2000

 

[我們可以跟你們寢聯...]

那很好啊...為什麼世志的臉色那麼難看呢?...

[不過有一個條件....]

雖然覺得很奇怪...不過當然也要聽聽看;

俗話說的好"買賣不成仁義在"....

(什麼條件啊?)

[你們電機系的功課都很好,不是嗎?]

喔?...居然先拍了我的馬屁...一定有詐....

(還好啦...不小心考上的...)

[沒關係,反正再怎麼爛也比我們好多了;我們的條件就是...

        我們這學期有修微積分,希望你們能教我們!]

本來呢...能教女孩子讀書是很多男生都夢想過的事;

但是...微積分....我們也才正在修而已...更別談它難的可以...

所以我又轉頭望向了世志,只看他考慮了兩秒鐘就小聲的跟我說:

{拼了啦...為了聯誼...要我教她們什麼都沒問題..}

接著看到逸霖也點了點頭...看來世志已經告訴他了;

想一想...連他們兩個都敢教了...我有什麼不敢的!

所以我就跟詩涵說道:

(沒問題...我們這邊有三個人可以教妳們...)

[那剛好,我們也剛好是三個人修....那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有空呢?...]

這個問題,我就不用問他們兩個也能回答了...因為一定只有一個答案

(什麼時候都可以...)我毫不考慮的就回答了...

[真的嗎?...那太好了...那我們就約下星期一晚上好了!]

(嗯...好....那地點呢?...)

[就晚上八點在勝八餐廳好了...]

一聽到她回答的那麼乾脆就知道她們早就商量好了,

想必剛剛只是"禮貌性"的問我們而已....沒辦法...在成大男女也是不平等的...

(好...沒問題...我們一定會準時到的!)

[嗯...那到時候見囉...掰掰..]

(掰掰...)

我這次終於是輕輕的把話筒放下,而不是破口大罵....

不過...這樣的結局真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世志拍拍我的肩膀說道:

[不用擔心啦...沒問題的....]

(什麼沒問題...下星期一就要教了耶...只剩三天了...

              我們自己都還沒開始唸,怎麼教啊...)

現在輪到逸霖笑了笑說:

{誰說我們一定要教的很好的,反正就拿高中那一套出來唬一唬....}

世志馬上接著說道:

[沒錯!然後如果她們長的像恐龍的話...當然就沒下一次囉;

        又如果她們長的很漂亮的話...那到時候再拼命唸就好啦!]

逸霖露出了個百分之百同意的表情說道:

{對對對...就是這樣啦...我們現在就專心等下星期一的到來就好啦...}

有這樣的兩個室友...我也只能苦笑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試著騎我們的破腳踏車去挑戰台南市....

卻發現...騎的到東帝士就很了不起了...

幾乎完全忘了有要教人微積分這件事....

終於,星期一到了......

在上完了一整天的課之後,我們開始在討論等一下的"另類聯誼"...

世志首先提出疑問...

[等一下誰要教誰要怎麼分呢?...我能教最漂亮的那一個嗎?]

{去...哪有這種好事的....}

逸霖邊說邊拿著等一下要用的微積分課本打了世志的頭;

我想了想,提出了一個建議: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一人買一種飲料,然候每種兩罐;

              讓她們自己去挑要喝哪一種,挑到誰買的就讓誰教...)

[嗯...這樣好...這樣最公平了!]

世志第一個提出贊成,而逸霖當然也贊成了...

我們看了看錶已經七點四十五分了,於是我們就從勝一舍往勝八餐廳出發...

終於要見到那個討厭的女人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有點期待....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