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ht (天蠍的原罪) 站內: Story
標題: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28)
時間: Fri May 22 04:03:47 1998

 

        ※
        發信人: FlyinDance (輕舞飛揚)
        標  題: 1997/10/10
        日  期: Fri Oct 10 23:53:26 1997

        中華民國又過生日了..為了表示我有忠貞愛國之心..
        我特地睡到下午兩點多..

        其實都怪那隻青蛙啦!..上線時間總是在三更半夜..
        不..正確的說法應說是在四更尾..
        昨晚特地等他的..我還跟親愛的上帝禱告..希望能遇見一隻青蛙..
        等到凌晨兩點左右..不小心就睡著了..Idle了40分鐘..就被踢下站了..
        更氣的是..他就在三點上線..然後寄給我第6封mail..

        他說希望我在中華民國的生日裏..比中華民國還快樂..
        快樂個頭!..難道他不知道有軍機墜機了嗎?..
        白癡..莫非他的腦袋也跟中華民國一樣..都被詛咒了嗎?..

        真是討厭..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難得有今天放假、明天沒課、後天再放的三天假期..
        搞不好本姑娘心情好..可以陪他出去玩的..
        哼!..今晚別指望我再等他了..:(

        咦?..今天我怎麼不稱呼他為癩蛤蟆?..而改叫他為青蛙呢?..
        還有..為什麼我會等他呢?..又為什麼我會想見他呢?..
        難道說我..我..我會想念他?..


        ※
        發信人: FlyinDance (輕舞飛揚)
        標  題: 1997/10/25
        日  期: Sat Oct 25 23:38:28 1997

        我開始學著“亂槍打鳥”了..
        他實在很難捉摸..有時兩三天不上站..有時一天上好幾次..
        我這個獵人槍法笨拙..只能多開幾槍以增加命中的機率..
        可是我就是打不中這隻笨鳥..

        劉備對孔明也只不過是三顧茅廬..
        而我已經顧到連茅廬都會不好意思了..
        他這隻笨青蛙..沒事幹嘛學孔明呢?..

        唉...也許我的名字叫白天..而他的名字卻叫黑夜吧!..

        收音機裏剛好傳來黃小琥唱的“不只是朋友”..
        或許我也是如此..我想要的“不只是mail”..
        我的青蛙王子..你的生活作息能不能正常一點呢?..

        今天是台灣光復的日子..
        但我的心..卻開始淪陷了....


        ※
        發信人: FlyinDance (輕舞飛揚)
        標  題: 1997/11/08
        日  期: Sat Nov  8 23:36:42 1997

        今天是他從香港回來的日子..
        他上封mail只告訴我說要去香港..但沒說去幾天..
        沒想到一去就是五天..
        而且當我看到mail時..他已經在泰航往香港的班機上了..

        我其實是很生氣的..因為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昨天上線時..看到他的上站次數還是沒增加..
        死痞子..臭青蛙..你到底回不回來嘛?..:(

        所以剛剛上線收到他的mail時..我竟然忍不住哭了出來..
        他說他去了很多地方..包括太平山和維多利亞港..
        他還說太平山上的星星一定沒有我的眼睛明亮..
        而維多利亞港的燈光也一定沒有我的笑容燦爛..

        哼!..出去玩了這麼多天..就想憑這兩句甜言蜜語打發我?..
        而且他沒看過我..又怎會知道呢?..
        搞不好我的長相比太平山上的猴子還要恐怖..
        而我的笑聲比維多利亞港輪船的汽笛聲還要刺耳呢!..:~

        不過..看在他亂猜竟也猜對的面子上..
        我也就不忍苛責了..:)

        他說今天是長江三峽進行截流合龍工程的日子..
        這在他們水利工程界..是件空前的大事..
        我才不管什麼是截流或合龍ㄌㄟ..:(
        我在意的是..他跟我何時才能“合流”?..
        不再像兩條平行流動的河流般..永遠沒有匯流點...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