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思念,懸在耳邊(05)
時間 Thu Aug 9 20:20:05 2007
───────────────────────────────────────

我悶悶的吃了一口麵……真是失策!


怪只怪自己不會想,一聽到烏龍麵就樂昏了頭,還要怪自己數學跟邏輯概

念差,這回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一碗烏龍麵一百五……抵一頓午餐,我吃了也只是省一次的午餐錢……但

我卻想成平常要花五十塊吃飯,今天雯靜請我吃烏龍麵,這樣我就省了兩

百,可以吃飽飽的還能多租很多漫畫!


等下午到了漫畫店高高興興的租了漫畫,心情一好就覺得餓,還跑去小七

想買點東西吃,這才怎麼想都不對……


我錢包裡的錢並沒變多,反而因為多租了幾本書,錢不夠買吃的東西,只

能在猛然發覺自己估算錯誤的情況下懊惱的拿了包泡麵結帳回寢室……


眼睛腫著出去丟臉、烏龍麵也沒吃成、漫畫是租了但透支……外加現在很

悲慘的在寢室內吃著泡麵……一想到自己的笨,只恨自己沒聽媽媽的話認

真唸書學習讓自己聰明點。


不過……哼哼哼哼,我拿到了鮮蝦搶匪的手機號碼了,我要讓他明白,害

我的烏龍麵泡湯需要付出好幾倍的代價!


嗯……泡麵吃得差不多了,先來看看最近新出的漫畫好了……


收拾完碗筷正準備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漫畫時,我的手機猛然響起!嚇

得毫無防備的我差點魂不附體!


哇咧靠……右邊走……是誰啊?平常我電話也不常響,頂多就是我老爸老

媽久久打來嘮叨一下而已,現在我爸媽應該都在上班,會是誰打來的?


匿名電話?會是誰啊?我接起來基於禮貌用著非常甜美可人(?)的聲音

說:「你好。」


一瞬間我竟然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假,而且還有點像天線寶寶……


而從手機裡傳來像是內地口音的女人聲音:「小姐您好,我這邊是XXX

公司,想詢問您是否願意參加我們的抽獎活動,頭獎高達三百萬元……」


聽到這我就直接掛電話了,馬的詐騙集團沒事打來浪費我時間!


才想完沒多久手機又響,我一樣禮貌性的接了,一樣是剛剛那女人的聲音

,我就直接回她:「對不起我不需要,謝謝。」說完便掛了電話。


才掛完手機又響,又是匿名電話,今天的窩囊氣外加現在想好好看個漫畫

也不行的怒氣讓我一整個不爽,手機一接起來就是一聲大吼!


「有完沒完啊妳!」


「啊?怎麼了?是我啦!妳怎麼那麼生氣?」


是雯靜的聲音?那怎麼來電會是匿名的?


「啊……呃……沒有啦,剛剛有詐騙集團的一直打電話來鬧,妳電話怎麼

會沒顯示來電,害我以為又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沒有啦,我手機好像忘在妳寢室了,妳有看到嗎?」


「我看一下……」我稍微看了一下中午雯靜待過的地方,似乎是沒看到。


「好像沒有耶,妳有打自己的電話看看嗎?」


「有啊,但手機好像沒電了,打沒幾次就打不通了。」


雯靜的語氣變得有點著急,而且旁邊還有男生的聲音。


「妳先別急啦,我再幫你找找看,不過妳現在是哪來的電話打給我的呀?

雖然是匿名電話但聽起來又不像是公用電話……」


「是小志的啦,因為我沒記妳的號碼,妳剛好又有留號碼給小志,所以我

就跟他借手機打給妳了。」


「這樣啊……」果然是怪咖,手機沒事發話設隱藏?這傢伙八成是有問題

再不然就是心裡有屎!


「那就麻煩妳再幫我找找看了,我先辦暫時停話好了,如果妳有找到的話

妳再打小志的手機跟我說喔!謝謝了。」


「嗯……不會,等妳回來再說囉,掰掰。」


「掰掰。」


掛了電話,被這樣一亂我也沒心情看漫畫了,我下了床,開始東翻西翻的

,最後是在浴室裡找到雯靜的手機……


我這才想起來,她在試著騙我出門的時候把手機放在浴室的架子上了……


本來想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我找到手機了,後來想想還是再讓她多著急一下

好了,就把手機放在我桌上,晚點等她回來再跟她說好了。


我爬到床上去開始看漫畫,一放心,外加昨晚沒睡好,其實有點累了……

我也忘了我看到什麼地方,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就這麼睡著了……


手機在枕邊,響起了短短的兩聲嗶聲,並未把我吵醒……


螢幕亮起,顯示著『1新訊息』,隨即暗下……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MSN:yuniko@night.lit.edu.tw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sa@yahoo.com.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BBS: telnet://192.192.77.53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BBS: telnet://140.116.35.36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Chat:http://blog.wiiholic.com/chat/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www.youthwant.com.tw/writer/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