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ht (天蠍的原罪) 站內: Story
標題: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1)
時間: Sun Mar 22 01:58:40 1998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written by jht

        跟她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怎麼開始的?我也記不清楚了,好像是因為
        我的一個plan吧!那個plan是這麼寫的:

          “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

        其實這只是我的職業病而已。我是研究生,為了要撰寫數值程式,
        腦子裏總是充滿了各種邏輯。當假設狀況並不成立時,所得到的結
        論,便是狗屁。就像去討論太監比較容易生男或生女的問題一樣,
        都是沒有意義的。在plan裏寫這些阿里不達的東西,足證我是個極
        度枯燥乏味的人,事實上也是如此。所以沒有把到任何美眉,以致
        枕畔猶虛,倒也在情理之中。


        而她,真是個例外。她竟mail告訴我,我是個很有趣的人。有趣?
        這種形容詞怎麼可能用在我身上?就像用誠實來形容李登輝一樣,
        都會讓人笑掉大牙。我想她如果不是智商很低,就是腦筋有問題。
        看她的暱稱,卻又不像,她叫"輕舞飛揚",倒是個蠻詩意的名字。
        不過網路上的暱稱總是虛虛實實,虛者實之,實者虛之,做不得準
        的。換言之,恐龍絕不會說她是恐龍,更不會說她住在侏羅紀公園
        裏,她總是會想盡辦法去引誘你以及誤導你。而優美的暱稱,就是
        恐龍獵食像我這種純情少男的最佳武器。


        說到恐龍,又勾起了我的慘痛記憶。我見過幾個網友,結果是一隻
        比一隻兇惡,每次都落荒而逃,我想我大概可以加入史蒂芬史匹柏
        的製作班底,去幫他做電影特效了。室友阿泰的經驗和我一樣,如
        果以我和他所見到的恐龍為X座標軸,以受驚嚇的程度為Y座標軸
        ,可以經由迴歸分析而得出一條線性方程式,然後再對X取偏微分
        ,對Y取不定積分,就可得到"網路無美女"的定律。因此,理論上
        而言,網路上充斥著各種恐龍,所差別的只是到底她是肉食性還是
        草食性而已。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