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十九)
時間: Fri May 12 15:20:57 2000


[我是雅玲....]

(我知道....我有話....想要對妳說....)

聽到了我的話;雅玲先是遲疑了一會,才又對著我說道:

[我不想聽....]

(雅玲....別這樣好嗎....)

[不....我不要聽....我真的不要聽!!!]

雅玲變得異常的激動....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拿著電話,等待著雅玲的下一句話;

等了不知道多久....我才終於又聽到了雅玲的聲音道:

[我想....這應該是種報應....是嗎....]

(別這麼說....雅玲....)

[不....我真的這麼認為....]

雅玲稍微頓了一下之後才又繼續說道:

[全都怪我當時居然能那麼狠心的離開你....所以....

         會有這樣的結果....應該也算是我活該吧....]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安慰雅玲....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呆呆的聽著雅玲繼續說下去道:

[可是....我一直都希望....我們還能回到以前那種快樂的時光....

         畢竟....當時我們真的好快樂....不是嗎....]

(雅玲....)

[算了....其實我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了....

         只是....我一直都不肯服輸而已....]

雅玲遲疑了一會才又對我說道:

[可是....我絕對不會去祝福你們的....永遠都不會....

         尤其....是那個叫做詩穎的女孩....如果不是她....

         我們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我恨她....我真的好恨她....]

(雅玲....妳聽我說....)

[不....我不聽....我什麼都不想聽....反正....

         我們就到此為止了....不是嗎....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我只聽到了電話那頭傳來了一種很規律的聲音....

嘟....嘟....嘟....嘟....

 

拿著從花店買來的星辰花,站在病房的門外;

心裡有一種既輕鬆又複雜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剛剛終於把雅玲的事情結束掉的關係吧....

雖然....結局並不完美....

我輕輕的把病房門給推了開來;

看見了詩穎正躺在病床上舒服的睡覺,

於是我緩緩的走到了詩穎的床邊坐了下來;

看著詩穎天使般的面容....突然覺得....就是她了....

她就是....我想要一起過一輩子的那個人啊....

我忍不住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髮稍,

一不小心....詩穎就被我給弄醒了....

於是就看到詩穎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一看到是我....就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對著我說道:

[學長....你來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一句既簡單又熟悉的話;

居然讓我覺得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於是我對著詩穎點了點頭道:

(嗯....我來了....)

就這樣....我跟詩穎互相的凝視著對方,不知道過了有多久....

我才終於忍不住對著詩穎說道:

(詩穎....我已經想清楚了....我....)

聽到了我的話,詩穎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嗯....我都知道了....因為....

         傻學長都已經帶花來給我了....不是嗎....]

於是我說了一聲嗯,就把花遞給了詩穎;

詩穎她輕輕的聞了聞花香之後,對著我問道:

[學長....這好像是星辰花....是嗎....]

(嗯....那妳知道她的花語是什麼嗎....)

詩穎對著我搖搖頭道:

[不知道....我過我知道....她一定也有著一個美麗的花語....

         所以....學長才會送給我....對不對....]

我笑著摸了摸詩穎的頭道:

(嗯....越來越聰明囉....)

[呵呵....我本來就很聰明嘛....]

(是是是....詩穎最聰明了....可以了吧....)

[呵呵....當然可以囉....]

於是我頓了一頓之後,輕輕的撫摸著詩穎的髮稍對著詩穎說道:

(詩穎....妳知道嗎....星辰花的花語是....

         不變的愛....還有....留住妳的心....)

[學長....]

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詩穎....我想要告訴妳....我對妳的感情....就好像是星辰花一樣....

         即使花期過了....花顏依然美麗....

         即使愛情走了....但是諾言永存....

         無論如何....對妳....我始終都有著....不變的愛....)

詩穎聽到了我的話,眼淚不爭氣的一顆顆往下掉;

而我則是對著詩穎輕輕的一笑道:

(詩穎....怎麼最近越來越愛哭了呢....)

詩穎邊哭邊說道:

[我才沒有呢....我只是....只是不小心讓眼淚留出來了而已....]

(嗯....我知道....我知道....)

於是我一邊安慰著詩穎,一邊輕輕的幫詩穎拭去她臉上的淚痕....

就這樣....過了不久之後,我聽到了詩穎對著我說道:

[學長....你能不能....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ㄣ?....什麼事....)

[就是....帶我去看海....]

(看海?....)

[嗯....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真正的海....]

聽到詩穎的話,我才終於想起來....

詩穎她曾經說過....她一直想要去看海;

但是因為上學期住家裡的緣故,所以一直沒有去參加聯誼....

直到這學期終於參加了第一次聯誼....但卻因此而住院直到現在....

所以....她一直都沒有去看過真正的海....

於是我摸了摸詩穎的頭道:

(好啊....等妳一出院,我馬上就帶妳去看海....好嗎....)

沒想到詩穎聽到了我的話,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不要....學長....我想要明天就去....好嗎....]

(可是....)

[沒關係的....學長....只要請外出就可以了....]

(可是詩穎....為什麼....不等出院以後呢....)

詩穎遲疑了一會,才又抬起頭來對著我說道:

[學長....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好嗎....]

看到詩穎的表情,我終於忍不住答應道:

(好吧....反正妳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而且....

         妳看妳的臉實在是白的不像話....

         那好吧....我們就出去曬曬太陽好了....)

於是就看到詩穎十分的興奮的道:

[真的嗎....謝謝學長....那....我們勾勾手喔....]

(嗯....我們勾勾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