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九)
時間: Mon May  1 17:07:45 2000


或許,是因為詩穎非常的活潑外向;

也或許....是因為朝夕相處的關係吧....

雖然我認識詩穎,到現在也才第四天而已;

可是我們卻像是認識了好久的老朋友一樣,

總是能那麼自然,那麼隨性的相處著....

甚至幾乎讓我忘記了....前幾天那個傷心欲絕的我是什麼樣子;

或許....這就是詩穎她的魅力吧!

總像是朵盛開的向日睽一樣,綻放的如此美麗....

並且不斷的散發著陽光與活力....

只要跟她交談幾句,就會不自禁的被她的快樂所吸引....

在她的身上,好像永遠都找不到什麼叫悲傷,什麼叫難過....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她....才能讓我恢復的那麼快....

否則....我可能永遠都還是那個,一直困在我跟雅玲的回憶中的宋哲翔吧....

想著想著....病房門又被打開了....

果然....宗仁那傢伙來了....

而且,帶著我要他帶來的小黃菊....

而本來正在跟佳芸聊天的詩穎....一看到宗仁抱著一束小黃菊走了進來....

馬上就很興奮的指著宗仁手上的花問我道:

[學長學長....那個就是要送我的花嗎....]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說了聲嗯,接著就轉過頭去對著宗仁說道:

(麻煩你啦....)

宗仁一邊把花遞給我,一邊對著我笑道:

{沒關係....這麼一來....你欠我的可就多了....}

(ㄟ....是這樣嗎....)

{呵呵....還好啦....只是....這學期的實驗報告....

         看來就要麻煩你了....}

唉....不愧是宗仁....真的是夠會趁火打劫的....

可是....以我現在的情況看來....我又能怎麼辦呢?....

於是我只好對著宗仁苦笑道:

(好吧....我認了....)

沒想到宗仁居然還繼續說道:

{還有啊....聽說這學期的數通和VLSI都要交作業喔....}

(ㄟ....有這種事喔....)

{對呀對呀....而且聽說還都很難寫耶....親愛的哲翔哥哥....

         你說該怎麼辦啊....}

@#$%^&*()....要不是我現在腳不方便....

你可能已經被我給一腳踹死了....

可是....我現在....還真是非得要靠這個沒義氣的傢伙不可....

於是我只好苦笑道:

(好吧....我會盡量去生版本出來的....)

接著就看到他用一種很噁心的語氣道:

{呵呵....我就知道哲翔哥哥的人最好了....}

在我盡力的不讓我自己因為他的話而吐出來之後,我對著宗仁說道:

(快別這麼說....等下一次你躺在這裡的時候....你的人也會變得很好的....)

{呵呵....是這樣嗎....}

(是啊是啊....不信您可以試試看....)

{喔....不了不了....您的心意,小弟我心領了....

       小弟我以後過馬路都會小心一點的....

       當然....如果有哪個奸人,故意在我的背後推上一把的話....

       那就很難說了....}

聽到了宗仁的話,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道:

(呵呵....那你可能要多小心一點那個奸人了....)

{呵呵....放心啦....他現在正在住院....}

話一說完....我們兩個人都一起狂笑了起來....

笑到一半,才發現詩穎和佳芸也都笑的不可開支了....

於是我轉過頭去對著詩穎說道:

(怎麼啦....也笑的那麼開心....)

[呵呵....沒有啦....只是覺得學長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好好玩喔....]

於是我故意嘆了一口氣道:

(唉....妳不知道這後面藏了我多少的辛酸呢....)

說一說完,我跟詩穎又笑了起來....

我轉頭一看....竟然發覺....

宗仁那傢伙....已經跑去跟佳芸搭訕了....

虧他還已經有女朋友了咧....像他這樣子的態度....

我看....遲早有一天女朋友會跑掉....

不過....我也真的是懶得管他了....

誰叫他是"寧可眾鳥在林,也不願一鳥在手"的人....

基本上....他會交女朋友....就已經算是世紀末的一個奇蹟了....

想著想著,我聽到了詩穎的聲音道:

[呵呵....學長....這花不是要送我的嗎....]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才終於回過神來;

於是我一邊把小黃菊遞給了詩穎,一邊對著她說道:

(嗯....妳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ㄣ....應該是....菊花吧....]

(呵呵....很聰明喔....沒錯,這叫小黃菊....)

聽到了我的話,不知道為什麼;詩穎居然露出了一種尷尬的表情....

好像有什麼話想說,卻又不好意思說的樣子....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怎麼啦....想說什麼是嗎....)

詩穎看了看我,對著我小聲的說道:

[那....我說了學長不許笑我喔....]

(不會啦....妳想說什麼呢?....)

[嗯....就是....菊花不是....都....]

(都什麼啊....)

[都是用在喪禮上的嗎....]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一時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詩穎一看到我笑了,整張臉都紅了起來道:

[學長!!!....你答應過不笑人家的耶....]

(好嘛好嘛....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學長!!!]

(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

於是我頓了一會之後,才又對著詩穎問道:

(那妳要不要猜猜看....小黃菊的花語是什麼....)

[ㄣ....我想想看喔....]

詩穎認真的思考了一會之後說道:

[是不是....什麼珍重再見之類的啊....]

聽到了詩穎耍寶的答案,我忍不住又笑了出來道:

(呵呵....我怎麼可能送妳花語是什麼"珍重再見"的花啊....)

詩穎羞到頭快要低到了地上道:

[我....我怎麼知道嘛....]

詩穎整張臉都紅通通的道:

[那不然....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於是我故意稍微停了一會;

等到詩穎的頭又抬了起來之後,才對著她說道:

(它的花語是....溫暖我的心....)

聽到了我的話,詩穎她似乎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似的,只是呆呆的看著我....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詩穎....這朵花的花語....就是我要對妳說的話呢!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跟妳說聲謝謝....

         謝謝妳溫暖了我的心....)

[學長....我....]

我對著詩穎緩緩的搖了搖頭道:

(詩穎....妳知道嗎....都是因為妳....我才不再痛苦著我的失去....

         也是因為妳....才讓我能那麼快的找回了快樂的自己....

         所以....詩穎....真的真的謝謝妳....

         溫暖了我的心....)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