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八)
時間: Sun Apr 30 15:55:38 2000


第二盤牌....一拿起來,就是明顯的一手好牌....

說實話....我就算是拿到爛牌都還不一定會輸,

更別提,現在牌居然好成這個樣子了....

雖然....我不否認....

我還真有那麼"一點點"想看看詩穎輸掉之後的反應....

是會耍賴呢....還是真的會....ㄟ....ㄟ....

可是呢....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正人君子....

雖然不能坐懷不亂....但至少可以預防會引起我獸性的事情發生....是吧....

所以在我認真的思考過後....我決定....還是別贏好了....

於是我拿著牌對著詩穎說道:

(這一盤我認輸....我們別玩了,好不好....)

詩穎聽到了我的話,很用力的對著我搖搖頭道:

[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牌不好就不玩了....

         這樣很沒有運動家的精神喔....]

看來....我只好盡力不著痕跡的讓她了....

所以我只能對著詩穎苦笑道:

(是是是....您教訓的是....那....我們開始吧....)

一開始玩....我就盡力的讓自己的牌越換越爛....

可是....經過這一輪吃牌的階段之後;

我終於發覺....人的運氣真的是一種很好玩的東東....

無論我怎麼努力的想要把爛牌收為己用....就是會被詩穎吃了下去....

然後不管我怎麼設法把好牌全讓給她....詩穎她就是吃不起來....

真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太好,還是她的運氣太爛....

就這樣....終於又剩下了十三張牌....最後對決的時候了....

我一看我手上的牌....我就知道....詩穎她無論如何也贏不了了....

於是我只好把牌蓋上,對著詩穎說道:

(好了好了....這一盤我真的認輸了....要玩的話....

         我陪妳玩別的好了....)

詩穎看了看我,露出了一種俏皮的表情道:

[呵呵....學長....你很會賴皮喔....]

(我哪有....)

詩穎突然伸出了手來,把我蓋住的牌搶了過去道:

[不然....讓我看看你的牌到底有多爛好了....]

正當我想要制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就看到詩穎攤開了我的牌來看;

看了看之後就一言不發的低下了頭來....

看到了詩穎的模樣,我趕緊對著詩穎說道:

(詩穎....妳聽我說....)

[哼....我不聽....]

還說不聽....這不就是聽到了嗎....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我又聽到了詩穎的聲音道:

[真是的....學長,你怎麼可以讓我啊....你這是瞧不起我耶....]

(可是....我能不讓嗎....)

[當然能啊....]

(那妳不就要....ㄣ....)

我話還沒說完....詩穎的雙頰就整個紅了起來....

詩穎又使出了她那賴皮的絕招道:

[反正你不能故意讓人家就是了啦....]

接著詩穎又把她的小嘴給嘟了起來道:

[可是....可是真的很奇怪耶....]

(什麼地方奇怪啊....)

[為什麼明明是我教你的....結果我卻輸的那麼慘....

         難道....難道是我太笨了嗎....]

看到了詩穎表情,我忍不住笑了起來道:

(呵呵呵....沒錯沒錯....是妳太笨了....)

於是就看到詩穎的整張小臉都被脹的紅紅的,然後把頭側了過去道:

[哼....不理你了啦....]

我只好趕緊陪笑道:

(好嘛好嘛....說實話....其實妳會輸....是有原因的....)

詩穎一聽到了我的話,馬上就露出了一種很關心的樣子道:

[什麼原因啊....]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那天真的樣子我就想笑....

於是我忍不住又開了個玩笑道:

(因為....妳的運氣實在是太塞了....)

我話一說完....就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而詩穎則是窘的不得了的樣子道:

[學長....你都這樣子欺負學妹....這一次我真的不理你了啦....]

看到詩穎這次好像真的生氣了的樣子,我只好趕緊說道:

(對不起嘛....真的不開妳玩笑了....不要生氣喔....)

[那....到底是為什麼嘛....]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因為....我雖然不會打蜜月橋牌....但是....我高中時是橋牌社的....)

一聽到我的話....詩穎似乎整個人都呆掉了....

只見她一張小嘴張的大大的....過了一會之後才終於又反應了過來道:

[學長....你說什麼....我好像....沒有聽清楚....]

於是我又對著她笑了一笑道:

(我說....我高中時是橋牌社的....)

直到這時候,詩穎似乎才終於聽懂了我在說些什麼....

只見到她忿忿不平的樣子道:

[難怪....那學長還騙我說你不會玩....]

(我真的不會玩蜜月橋牌啊....)

[不管啦....反正就是學長騙我....]

(好嘛好嘛....算我不對....不要生氣喔....)

[哼....不生氣才怪呢....]

(不然....咱們的詩穎大小姐....要怎麼樣才肯不生氣呢....)

聽到了我的話,詩穎似乎心情又好了起來道:

[除非....]

(除非什麼啊....)

[除非學長你再送一朵花給我....]

ㄚ?....再送花?....ㄟ....

看來....又得要拜拖那個沒義氣的宗仁了....

於是我只好苦笑道:

(妳很喜歡花是嗎?....)

聽到了我的話,詩穎很用力的連點了好幾次頭道:

[對呀對呀....當然啊....哪有女生不喜歡花的....]

詩穎頓了一頓之後,才又繼續說道: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每朵花都有她自己的花語的感覺呢....]

(真的嗎....)

[嗯....]

(好吧....我答應妳....)

詩穎聽到了我的話,似乎很高興的樣子道:

[那....你千萬不能反悔喔....來....我們勾勾手....]

唉....詩穎她果然還像個天真的小女孩一樣....

不過....看到了詩穎期待的模樣....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於是我只好輕輕的把我的小指伸了出去,對著詩穎說道:

(嗯....我們勾勾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