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我們勾勾手(五)
時間: Thu Apr 27 17:18:31 2000


自從昨天我說出了我被女朋友甩掉之後;

我跟詩穎就再也沒有交談過了....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氣氛變得有點尷尬,

另一方面則是我們兩個人都有了不少的訪客來探望;

所以變得有點不太方便交談....

當然....我感覺的出來,詩穎有好幾次都想對我說些什麼....

但是卻始終都沒有說出來....

而我也懶得輕鬆....畢竟....雖然跟她聊天是件蠻愉快的事;

可是,我還是寧願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因為....再過不久,雅玲就要來了....

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見到雅玲了....

我究竟該用怎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她....

去面對這麼一個跟我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孩....

我該對她笑....好讓她能夠放心的離開我嗎....

還是我該哭....看看能不能重新挽回她的心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已經決定....我要把這個"莿桐"再一次的送給她....

她應該....還記得這是什麼意思吧....

就這樣....想著想著....

我看到病房的門被緩緩的推了開來....

緊接著....不出所料的....我看到了雅玲!

雅玲她慢慢的走到了我的床邊;

我發現....雅玲的眼睛居然有點腫腫的....

於是我看著雅玲,緩緩的對著她說道:

(怎麼了....雅玲....昨天哭了嗎....)

沒想到我話才剛說完,雅玲又哭了出來....

於是我就像以前一樣,用手輕輕的拭去了雅玲的眼淚道:

(雅玲....為什麼要哭呢....是誰欺負妳了嗎....)

雅玲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阿翔....你為什麼要那麼傻....如果....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

         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聽到了雅玲的話,我只是對著她微微的一笑道:

(原來....妳也以為我是跳樓自殺....是嗎....)

[難道不是嗎....]

我對著雅玲搖了搖頭道:

(說實話....因為妳的事....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也讓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痛不欲生....)

我細細的看著雅玲的眼睛道:

(可是....我卻不會因此而選擇用死來結束一切....

         因為....我並不後悔我曾經走過這一遭....

         畢竟,妳曾經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也曾經這麼的溫暖著我冰冷的心....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值得我一輩子去慢慢品嘗的美好記憶....)

[阿翔....我....]

我對著雅玲搖了搖頭道:

(雅玲....我不否認....當我剛聽到妳說要離開我時....

         我真的....好恨好恨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剛剛再見到妳的時候....

         突然間....我變得不再恨妳了....)

我拿起了一直握在手邊的壓花給雅玲道:

(雅玲....還記得這個莿桐嗎?....這是我們兩個一起去摘的....

         妳還記得....這朵花的花語是什麼嗎....)

雅玲輕輕從我的手上接過了莿桐;

眼淚也就這樣一滴一滴的滴在了我的手臂上道:

[記得....我一輩子都記得....]

於是我強忍著一直快奪框而出的眼淚道:

(而那花語....就是我想要對妳說的話....)

雅玲對著我點了點頭....於是我又繼續說道:

(雅玲....我很累....我想要休息了....)

聽到了我的話,雅玲擦了擦眼淚道:

[那....阿翔....再見了....]

我對著雅玲搖了搖頭道:

(不要說再見....好嗎....)

[阿翔....我....]

(別了....雅玲....)

話一說完....我就故意把身體背向了她....

接著,我聽到了一聲小小聲的"別了....阿翔...."

然後就聽到了病房門被打開後,又重新的關上....

也直到這時候....我才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突然間....我感覺到了有人正在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

我抬頭一看....才發現....居然是詩穎....

我只看到她輕輕的對著我說道:

[學長....想哭就盡情的哭吧....這樣....或許比較好....]

就這樣....我第一次,在一個外人的前面表現出了我脆弱的一面....

也是第一次....我哭的如此的傷心....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的心情終於比較平復了一點;

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真丟臉....一個大男生居然哭的那麼難看....)

沒想到詩穎居然很用力的對著我搖了搖頭道:

[不會....學長....真的不會....像我....

         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肯說的男生呢....]

(呵呵....妳怎麼知道我平常不是啊....)

[我相信學長一定不是的....]

聽到了詩穎的話,我也只有對著她微微的笑了一笑;

接著就看到詩穎變得有點結結巴巴的道:

[學長....我....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啊....]

(嗯....什麼問題....)

[那個....莿什麼的花....它的花語是什麼意思啊....]

看到了詩穎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道:

(妳是說刺桐是嗎....)

詩穎很用力的連點了好幾次頭道:

[對對對....就是刺桐....]

(它的花語是....)

我稍微遲疑了一會,才又對著詩穎說道:

(記得我愛妳....)

於是就看到她默唸了幾遍之後,抬起了頭來對著我說道:

[好浪漫喔....]

(是嗎....)

[嗯....當然囉....我多麼希望....也能有個男生送給我一朵花....

         然後告訴我....那裡面浪漫的花語,代表的是什麼....]

於是我對著詩穎微微的一笑道:

(好吧....那我們來交換一下條件好了....)

[ㄚ....什麼交換條件啊....]

(只要妳不要跟別人說我今天的丟臉的樣子....我就送妳一朵花....

         然後....告訴妳它的花語代表些什麼....)

[真的嗎....]

(真的....)

[那你不能反悔喔....]

我對著詩穎點了點頭道:

(嗯....說到做到....)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