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三十二)...完
時間: Thu Mar 23 11:39:33 2000


(欣怡...我....)

沒想到我才說了一個我...就被欣怡給制止了...

欣怡她搖了搖頭,叫我不要再說下去....

可是...都已經這種時候了,怎麼可能就此放棄呢....

於是輪到我搖搖頭道:

(不...我要說!...欣怡....妳一定要聽我說啊.....)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昱馨...你要說的話...我都已經知道了....]

欣怡她稍微頓了一頓後又道:

[而且....那天在醫學院,你就已經說過了不是嗎...]

(可是...欣怡...)

欣怡看到了我的反應...又輕輕的搖了搖頭道:

[現在...應該是輪到我說了....]

於是就看到欣怡她慢慢的從她的小包包中,拿出了一條東西...

然後輕輕的微在我的脖子上....

原來....是一條圍巾....真的是好溫暖好溫暖的感覺啊...

我微微的低下頭看了看這條圍巾,居然在上面看到了我的名字....昱馨...

這一剎那....感動.興奮.難過.高興.激動....

無數種複雜的情緒在我的心中交織著.....

於是我又把頭抬了起來看著欣怡,

只看到欣怡含著淚水,笑著對我說:

[大男生居然還流眼淚...你害不害稍啊....]

而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輕輕的把欣怡的手拉了起來...

而欣怡也沒有任何的抗拒....只是一邊幫我擦著淚水一邊說道:

[以前....那條幸運帶把你的感情整整綁住了四年...

         從現在起....我要用這條圍巾,

         重新把你的感情綁住....讓它只屬於我一個人...]

聽到了欣怡的話...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可是我卻故意對著欣怡問道:

(那...欣怡...妳這一次要綁多久呢.....)

欣怡輕輕的把我的手掙開,然後對著我甜甜的一笑道:

[那就要...看你的表現囉....]

說完...欣怡就轉身跑掉了....

於是我只好一邊追一邊道:

(妳還沒告訴我答案呢....欣怡~~~~)

*******************************************************************************


(欣怡...為什麼我們今天非來四草大橋不可啊....)

欣怡用一隻手指輕輕的抵住我的胸膛道:

[你.猜.啊....]

唉...自從跟欣怡交往之後...我才終於發現....

女人有時候真是種奇怪的動物....明明她只要說一句話就好了的東西...

她卻偏偏要你猜....而且還不準猜不中....

所以我只好竭盡我的小腦袋思考著....

想著想著...摸到了我身上的圍巾....

突然間想到了一個我一直想問的問題....於是我問欣怡道:

(對了...欣怡...我問妳一個問題喔...)

[嗯...什麼問題啊....]

(一般而言....織一條圍巾要多久啊....)

於是就看到欣怡她認真的思考了一下道:

[ㄣ...這可能要看人吧...因為那跟技術有關呢...]

(那如過是妳的話....又要織多久呢?....)

[喔...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三天三夜才織的完吧...]

聽到了欣怡的話,我突然露出了一種嘲笑的表情對著欣怡說道:

(ㄏㄡ/....那原來...妳早就暗戀我了喔.....)

欣怡她看到了我的表情,突然臉整個紅起來道:

[我哪有啊....你不要亂說啦...]

於是我呵呵呵的笑了三聲後道:

(不然的話...那個時候....妳怎麼可能在我約妳之後,

         馬上就織好了這條圍巾呢...)

聽到了我的話,欣怡她嘟起了嘴道:

[哼...那本來是織給建誌的...後來是看你可憐才送給你的....]

於是我笑了一笑,又對著欣怡說道:

(喔...那為什麼上面會又我的名字啊....)

欣怡她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所以她把頭轉了過去道:

[哼...你都欺負人家啦....而且...你還沒回答出來剛剛我問的問題呢...]

說實話...我真的蠻喜歡看欣怡受窘的樣子....

不過我也知道,再說下去欣怡就真的會生氣了....於是我只好趕快說道:

(好嘛好嘛...老婆大人...小弟我知錯了....能不能請您高抬貴手...

         告訴我答案呢?....)

欣怡她又轉過了頭來,輕輕的打了我一下道:

[你看....你都不記得了啦...今天是我們交往一周年耶....]

原來....唉....所以我才說女人是種奇怪的動物....

於是我只好說道:

(ㄟ...是我不好....原諒我吧...欣怡....)

[哼...那好吧...原諒你可以...可是你要對我說...你愛我....]

(真的非說不可嗎....)

[對!非說不可...]

(不能換別的方法嗎....)

[對!不能換別的方法....]

(好吧...我....我愛妳....)

[........你怎麼可以說的那麼敷衍....不管啦...我要你再說一遍....]

(不說了...好話不說第二遍....)

[哎呀....人家不管啦...你一定要再說一遍....]

(嗯...那好吧...一年後我就說....)

[一年後?....]

(對呀...一年後....)

[你怎麼可以那麼吝嗇啊...一年只說一次]

(呵呵...我就是那麼吝嗇....)

[.......那...那我要你答應我....一定要讓我聽到很多很多次喔....]

(嗯....我答應妳...)

就這樣子抱著欣怡...我想我終於知道了...

什麼叫兩情相悅....

什麼叫....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