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二十一)
時間: Mon Mar 13 14:07:19 2000


真的是糗大了....終於騎到了民生路底了....

可是...秋茂園到底在哪裡....

我不禁開始阻咒那個死逸霖,明明在台南已經住了十八年了;

結果跟我講一個"小小的"秋茂園在哪裡都講不清楚....

害我現在擺明了要在欣怡面前出糗了,

唉...回去之後,不好好的ㄠ他幾頓,看來是難消我心頭之恨了....

正在自怨自艾的時候,突然看到前面好像有個招牌....

不管了...先去看看再說,

結果騎到前面一看....[四草大橋],這四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我就好像在沙漠中居然找的到電線桿的狗一樣,不禁欣喜若狂....

於是就對著欣怡說道:

(ㄣ...我們到橋上看看好不好....)

欣怡應了一聲嗯,於是我們就把車騎上了橋;

騎上去後我發現,這座橋真的好大

而且幸運的是....在上面剛好能看見一望無際的海....

心中不禁在想,老天爺果然還沒拋棄我;

看來,或許逸霖也可以少請我兩頓了.....

於是我把車停好之後,我和欣怡就一起走到了橋邊,

兩個人一起倚著橋,看著前面一望無際的海....

這個時候欣怡突然轉向我,對我露出了個俏皮的笑容;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欣怡就開口了:

[現在應該輪到你了吧....]

輪到我?...輪到我什麼啊?...於是我發問道:

(ㄣ?...輪到我?...)

[當然囉....剛剛我都唱歌給你聽了,現在當然輪你唱囉....]

我對著欣怡笑了笑道:

(我又沒有說要跟妳輪流唱歌....)

欣怡露出了難得的小女生的神情,一付我不管的樣子道:

[不管啦...這樣不公平!!!]

我看到了欣怡的模樣,不禁笑的更大聲道:

(呵呵...難道妳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不公平的嗎....)

聽到了我的歪理,欣怡好像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好;

於是她把頭轉開道:

[哼...如果你不唱的話,我就不理你了!!!]

雖然知道這是玩笑話,不過以欣怡的個性....

玩笑也是有可能鬧大的....於是我趕緊跟她說道:

(可是我真的唱的很難聽....我是為了妳的耳朵著想耶...)

欣怡又把頭轉了過來笑著道:

[沒關係...我的忍耐性很夠的喔....]

開玩笑...我是謙虛而已好不好,妳還真以為我唱的難聽啊....

要不是因為在妳面前唱歌,真的會讓我緊張的要命,

以我號稱KTV歌王的歌聲,會害怕這種小場面嗎....

可是我又不能這樣對欣怡說....於是我只好說道:

(妳真的那麼想聽我唱歌嗎?....)

欣怡很興奮的連點了幾次頭道:

[嗯...真的....]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唱好了....

可是要唱什麼歌好呢?....正在煩惱時....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

或許...這首歌,剛好可以代表我跟欣怡現在的狀況呢!

於是我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胸膛,設法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

在欣怡期待的眼神之下,我對著她說:

(我希望妳能仔細的聽這首歌裡面的歌詞.....)

欣怡點了點頭說了聲嗯,於是我就開始唱了....

(你會陪著我聊到天明,趕走寂寞,
 你會告訴我每個你心中藏的夢....
 你說只愛看我笑容,說的時候雙眼迷矇,
 可是你從不...來牽我的手...
 若即若離.....不遠不近.....
 我們離愛只隔一步告白的勇氣....
 向愛靠近....到這裡好不容易....
 兩顆心......別尤豫....)

我唱完之後,欣怡只是一言不發的看著前面平靜的海;

我不知道欣怡到底在想些什麼,於是我輕輕的問道:

(怎麼啦...太難聽了是嗎....)

欣怡輕輕的搖了搖頭說道:

[不...很好聽....真的很好聽....]

看到欣怡的表情,我大概也猜的出來....

她大概也在思考著剛剛的歌詞吧.....

畢竟歌詞中的情況,就那麼剛好跟我和欣怡現在一模一樣;

所以我只是靜靜的站在她的身旁,等著她說出下一句話....

不知道過了多久....欣怡把頭轉向了我說道: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像一般的女孩一樣....]

我只是輕輕的回了一聲嗯,欣怡就繼續說道:

[以前高中時,看到同學交了男朋友,總覺得好羨慕好羨慕....]

欣怡又把頭慢慢的轉了回去,看著前面的海說道:

[但是高中時,因為家裡管的很嚴....所以我都不敢去碰觸感情的問題....]

聽到欣怡的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所以只能聽她繼續說下去:

[後來,上了大學....有了好多好多的學伴,讓我開始接觸到了很多的男生...]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囉....)

欣怡點了點頭,給了我一個甜甜的笑道:

[嗯....也就因為這樣....我變成開始嚮往著能發生一段浪漫的愛情...]

欣怡頓了頓又說道:

[或許應該說,每個女孩都會嚮往著有一段浪漫的戀情吧....]

聽到了欣怡的話,我只能輕輕的說一聲嗯....

欣怡說完之後,又看著前面的海....慢慢的說道:

[也或許....每個女孩都會希望....在這種時候....

           在這種地方....被自己喜歡的男孩告白吧.....]

一ㄝ....這....這是種暗示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