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六)
時間: Sat Mar 11 13:45:55 2000


成大附近最多的,我想應該就是吃東西的地方了;

舉凡育樂街,大學路,勝利路,長榮路....

幾乎是你想吃什麼樣的東西這裡都有!

可是今天世志卻堅持一定要去 21世紀吃炸雞....

本來呢!以為那裡一定會有個什麼辣妹服務生的,

天曉得一去才發覺....服務生是不少啦...可是辣妹就....

於是在世志挑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之後,我就很好奇的問他道:

(你今天...到底是為什麼非來二十一世紀不可啊...)

沒想到世志好像沒聽到似的說道:

[昱馨...你知道成大有一個大缺點是什麼嗎....]

大缺點?...難得世志也會討論這麼正經的話題....

這倒真的引起了我的興趣了....於是我答道:

(喔...是嗎...你是指哪方面的呢?....)

世志若有所思的說道:

[就是跟輔仁一比較之下....真是差太多了....]

世志家住輔大附近...也難怪他會拿來比較...所以我又問道:

(差太多?...差在哪裡呢?....)

世志突然很激動的說道:

[差的可多了!!!像是成大的女生比輔仁少的多了....]

原來如此....於是我笑了笑道:

(關於這點...你應該早在進來之前就覺悟了才對啊...呵呵...)

世志搖了搖頭道:

[還不止是這樣咧....我們學校的女生比他們少的多....

     可是....可是....身上的衣服卻穿的比他們多的多了....]

真虧了他說這種話還能說的那麼正經的樣子.....

然後世志還繼續說道:

[真虧了台南還那麼熱咧....結果一點效果都沒有....

         每一個穿的都好像包粽子一樣....也不嫌熱....]

聽到這句話,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夠了沒呀....真虧了你說這種話居然還能長篇大論的.....)

世志順口喝了口可樂,潤了潤喉後又說道:

[當然不夠啊...我來成大這一個月來...你知道我適應的多困難嗎...

              從一個滿街辣妹的地方到這種滿地粽子的學校...真的很慘耶...

              天哪...我開始想家了....]

聽了這句話...我險些把滿口的可樂吐到他的臉上...

後來又有點後悔....我是不是應該直接把可樂吐在他臉上,

幫他好好的冷靜一下呢?...

於是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好了好了...你就別再說了....不然我把可樂吐在你臉上你可別怪我....)

世志居然一臉委屈的道:

[人家真的是粉慘粉慘...跟你抱怨一下而已嘛....]

我把手舉起來,示意他別再繼續說下去道:

(好了啦...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今天非來 21世紀不可咧....)

世志笑著對我說道:

[就是為了彌補成大的那個大缺點啊....]

(彌補?....怎麼彌補啊....)

[今天不是迎新舞會嗎....呵呵....]

看到世志那種邪惡的表情我就知道了....

(所以你想趁今天多看一點"辣妹"是嗎....)

我還特地把辣妹兩個字加強了...結果世志還真的回答道:

[對呀對呀...你不覺的這裡視野很好嗎....剛好可以看到光復校區的門口呢....]

我往窗外看了看...的確看的到...但是其實並不能看的很清楚,

於是我對世志道:

(你騙我!!!)

世志露出了一種很複雜的表情道:

[我騙你?...我幹嘛要騙你....]

我指了指窗外道:

(現在都已經晚上了...看窗外根本就看不清楚...

       你想看的是毓真是嗎....)

世志遲疑了一會才點了點頭說道:

[對...我想看的是毓真...因為她那天說已經有人先約了她了....

      所以我除了想看毓真之外...還想看看那個男的....]

於是我打了世志的頭一下道:

(我們都什麼交情了...你居然還想瞞我....

       想看....我陪你進去看不就好了...在這邊看的到就有鬼了....)

世志搔了搔頭後笑著道:

[真的嗎...我本來以為你要等欣怡到了再跟她一起進去的....

          所以...我才....]

於是我一起身就拉著世志說道:

(那是十點的事...走!...我們現在就先進去玩玩好了....)

 

早在中正堂外,就可以發現人真的是多的可以...

而且...辣妹真的是不少...當然...如果依照世志的說法...

粽子也是有好幾顆啦....不過....本來就是環肥燕瘦都有人愛嘛...

像世志喜歡看辣妹...而我卻喜歡吃粽子....

走進中正堂後...發現人更是多的可怕,

而世志則像我家以前養的那隻狗一樣...

正在積極的搜尋著他的獵物....毓真....

看到他那付模樣....我真懷疑他一找到毓真時會不會使出一招"惡虎撲羊"....

我看著周圍跳舞跳的很開心的人們,

一邊在想像著今天晚上跟欣怡跳舞的種種情況;

所以心情是莫名的興奮....

突然...我聽到了世志的聲音道:

[毓真....我看到毓真了....]

我順著世志的手指著的方向看到了兩個人...

一個男的.....牽著毓真的手.....

這時候,世志一言不發的就拉著我往毓真那裡走了過去....

並且大叫道:

[毓真!!!]

聽到了世志的叫聲,毓真的身體輕輕的顫抖了一下;

接著就看到毓真和那個男人同時轉過身來....

毓真一看到是我們兩個,只是輕輕的把頭低了下來...不敢往我們這邊看;

而世志一看到毓真的反應,頓了幾秒後,就對她身旁的男人說道:

[你好...我叫簡世志...我是毓真的學伴....能請問你是哪位嗎....]

說真的...看到了世志的反應...我就知道他真的是豁出去了....

這時候只看到那個男人奇怪的看了毓真一眼,再對著世志說道:

(我?....我是毓真的男朋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