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二)
時間: Fri Mar 10 11:18:00 2000


走在校園裡...腦中不斷盤璇著的都是昨天與欣怡聊天的點點滴滴;

一邊想...我一邊從唯農大樓中走了出來....

走到一半,我被世志叫住了:

[喔...陳昱馨你這傢伙很不夠義氣喔....上課時對我愛理不理就算了,

            現在居然還拍拍屁股就想走人了,也不等等我....]

聽到這句話我才想起來....我因為一直在想著昨天的事情,

以至於上完課後忘記找世志一起去吃飯了....

(ㄟ...對不起嘛...我剛剛在想事情,所以忘記了....)

[呵呵...沒關係啦...我這人大人有大量,只要區區的一餐午餐就可以打發了...]

午餐?!!這傢伙又開始打我錢包的主意了....

(你別作夢了...我最近交了一大堆錢自己也窮的要死.....)

我才說到一半,世志把手舉了起來打斷了我的話;

我望向他時,他把手指向學生活動中心對我說道:

[你看那邊...毓真她們居然來了...她們要去哪裡呢?...奇怪...]

想一想...應該是要去炬光社吧;可是為什麼...連欣怡也來了呢?....

(不然我們也跟去看看好了....)

[好啊...我猜她們是去炬光社,我們也去看看好了....]

於是我們放棄了先去吃飯這個誘人的想法,

而改成跑到炬光社的社辦去....

一到社辦就發現她們三個果然在社辦裡,而且除了她們之外還有兩個人...

一個是社長大人...她叫張曉薇,是企管系三年級的學姐;

雖然身材驕小...但是辦事能力卻強的不得了,給人一種女強人的感覺;

而另一個人則是我們的家爸....建誌學長...

建誌學長一看到我們就笑著說:

{喔...學弟你們也來啦...今天中午社辦還真熱鬧...呵呵...}

(學長好...)

我當然是先很有禮冒的跟學長打聲招呼,

不過世志這傢伙只是笑了笑就跑去找毓真聊天了...

正當我想要問欣怡為什麼會在這裡時,社長指著欣怡對我們說道:

[今天我們社上又多了一位美女了喔...你們喜歡的話趕快去認識認識人家...]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了...原來她也加入了炬光社;

心中的感覺還真是複雜的可以....畢竟她跟我同個社團,

代表以後我見到她的機會會變多了....

可是...別的男生見到她的機會也多多了....

可惡...我到底在想什麼呀...她只是參加個社團而已..

於是我對著欣怡說道:

(ㄣ...妳怎麼會想到要參加這個社團的啊....)

欣怡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這都是要謝謝你呢....]

謝謝我?...難道又是我造成的嗎....

(為什麼要謝謝我呢?....)

[因為你昨天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炬光社的事情...又跟我說大學應該要跑跑社團...

         所以我決定要詩涵她們帶我來加入這個社團....]

原來如此....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自作孽了....

就當我正要說什麼時,建誌學長又說話了:

{原來你們早就認識了...而且這個學妹還是你介紹進來的....}

建誌學長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不錯喔!大功一件....}

跟著社長也一起笑了說道:

[沒錯沒錯...尤其對你們建誌學長這種單身漢而言,

                  更是大大的功勞一件啊...呵呵...]

話一說完,建誌學長就趕緊搖手道:

{曉薇妳不要亂說話啦...小心把學妹嚇跑了....}

這時候我偷瞄了欣怡一眼...發現她居然很害羞的低下了頭....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

一陣子閒聊之後,因為大家都還有課,所以就都離開社辦了....

回去牽車時,世志對我說話了:

[昱馨...你這次真的是做錯了....]

(做錯了?...你是指什麼呢?....)

[指你把欣怡拉進社團這件事....]

(可是我覺得上大學本來就應該要跑社團啊....我也是為她好...)

世志搖了搖頭道:

[沒錯...你的出發點是好的我知道...但是造成的結果卻不太好...]

造成什麼結果?....會不會說的誇張了點呢?....

(只不過就讓她加入了炬光社而已...哪有造成什麼結果....)

[原來你沒有發現啊....]

(發現?...發現什麼....?)

[建誌學長看欣怡的樣子怪怪的....我猜你就快要有一個情敵了...]

不會吧....有那麼快的嗎....

(我看是你想太多了吧...建誌學長也才第一次見到欣怡而已....)

[沒錯沒錯...是第一次見到而已...但是我感覺的出來有什麼不一樣了....]

聽到這句話...我倒真的有一點慌了....

(你有那麼厲害就好了...實在是很難相信....)

世志聳了聳肩道:

[信不信由你囉...我話只說到這裡....]

於是世志騎上車就走了...

我也只好跟著他騎了出去,

但是心裡想的卻全都是世志剛剛所說的話....

"建誌學長看欣怡的樣子怪怪的....我猜你就快要有一個情敵了..."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禁開始覺得所有的事情都變的好複雜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