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十一)
時間: Fri Mar 10 11:17:15 2000

 

[喂!昱馨!你今天怎麼一直神不守舍的啊....]

(我哪有!...你不要亂說好不好...)

[還說沒有....]

世志隨手把寢室的電話拿了起來,曖昧的對我笑著說:

[也不知道今天是誰...早上聽到我的鬧鐘響了,

         居然匆匆忙忙的爬下床想要接電話....]

(有嗎...是誰呀...)

[然後啊...也不知道是誰,昨天打完桌球之後;

          居然學會了對著桌球拍傻笑....]

(有嗎...有這種人嗎....)

[有啊有啊...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只要跟那個人唸一種兩個字的咒語;

            他就會開始露出一種惡心的笑容耶....]

(哪兩個字啊...我怎麼不知道....)

[還不簡單....就是"欣怡"嘛...哈哈哈哈哈...]

看到世志笑成那樣我終於忍不住一拳往他身上打過去說道:

(我哪有像你說的那樣啊...你不要亂講話好不好....)

世志聽到這句話居然笑的更大聲了...

[我又沒有說是你...是你自己不打自招的喔...哈哈哈...]

唉...我不否認這兩天的確是常常會想起欣怡的一舉一動,

而且打從昨天聽到欣怡的話開始,我就一直期待著今天晚上的到來....

彷彿空不出剩餘的腦子去想其它的事情似的;

可是...可是也沒像世志說的那麼誇張吧....

(反正我沒有這樣就是了....隨便你怎麼說啦....)

聽到我的話,世志先乾笑兩聲然後說道:

[所以說啦...有些人就是不敢去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只是一味的逃避現實...]

(我哪有!!!)

[你看吧...又有人不打自招囉....]

這下子,不好好的修理這傢伙一下,看來是難消我心頭之恨了....

於是我順手把床上的枕頭拿了下來之後,就往他的身上招呼了過去...

而世志也不甘示弱的拿起了他的枕頭開始跟我混戰了起來;

正當我們兩個打的難分難解的時候...電話居然響了起來,

於是我想都不想的就衝到了電話旁邊,把電話接了起來...

(喂~~~)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我只說了個"喂",

而且還帶著天生的抖音....

[ㄣ...請問陳昱馨在嗎....]

果然是她!!!這麼熟悉,又那麼好聽的聲音...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就是...妳是欣怡嗎?...)

[呵...沒想到你居然認的出我的聲音...真高興...]

我當然不能對她說,打從她掛我電話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狠狠的"把她的聲音給記住了....

於是我回答道:

(當然記得囉...因為妳的聲音很好聽啊...)

[謝謝你的誇獎囉...對了...我是要問你,如果說明天晚上的話你們有沒有空啊?]

(嗯...當然沒問題囉...)

[那我們就明天晚上八點在大學路上的麥當勞"學術交流"好不好...]

(哈哈哈...好...就這麼說定了....不過為什麼要挑麥當勞呢....)

[這先不告訴你們...明天再讓你們知道...呵..]

其實想也知道,她們大概是想請我們吃個東西一類的....

不過當然是不能說破啦...所以我只好裝傻道:

(好吧...那就這麼決定了...)

說完正事...正當我在煩惱著該找什麼話題來說時,

沒想到欣怡先開口了:

[ㄣ...其實我一直想問你喔...你是什麼星座的啊...]

(我喔...ㄣ...應該算雙子的吧....)

[那你是什麼血型的呢?...]

(B型...)

[喔...那我們可以掛電話了...]

天哪...哪有這種事的,問完星座血型就要掛電話了,太扯了吧...

(等一下!!!為什麼一問完我的星座血型就要掛電話了....)

[因為雙子座是最花心的...B型也很花心....

      而你剛好不但是雙子座,又是B型...那豈不是花心大蘿菠了嗎...]

原來是這個原因....不過沒關係,我可是有著萬全的應對措施的....

(好吧...那我是金牛座的...)

[呵呵呵...你是在開我玩笑嗎....剛剛才說是雙子...現在又變成金牛了...]

(沒辦法啊...我是5月21日出生的;剛好是雙子跟金牛的中間那天...

            我又不能說我是金子座的...我只好隨便挑一個來說囉...)

呵呵...這樣子...妳就沒輒了吧....

沒想到她居然繼續說:

[那代表你還是有雙子座的特質啊...還不是一樣花心....]

(不不不...那妳就錯了....好吧...我只好說實話了...

          我的確擁有那兩個座的部份特質....)

看來我這句話引起了她不小的興趣....

[是嗎...什麼特質啊...]

(那就是我同時擁有雙子座的多材多藝和金牛座的忠厚專情...)

說完這句話...我能想像的出來,她的臉上大概正在有小丸子般的三道刮痕....

於是我又說道:

(怎麼啦...同意的說不出話啦...)

呆了幾秒鐘後,欣怡才終於回答道:

[我看你是有著雙子座的不要臉和金牛座的反應遲鈍才對....]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居然跟欣怡聊了兩個多小時....

我從來沒跟任何一個女生講過那麼久的話...就只有她....

我不知道為何,我跟她好像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打從星座,到音樂...到時事...到一切的一切...

一直到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腦中來來去去的卻全都是今天和欣怡聊天的內容,

我不禁告訴我自己說...

就是她了!!!

我絕對不能錯過那麼好的一個女孩啊.....

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