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八)
時間: Fri Mar 10 11:15:24 2000

 

剛進大學的新生,總是有著一堆各式各樣新鮮的東西等著他去嚐試...

而其中,以社團為最吸引人!

各式各樣的社團讓人目不暇給,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好;

而我們也都謹記著學長們的教訓....要認識妹妹呢...就要去服務性的社團,

於是我跟世志選了個叫"炬光社"的社團,

那是個怎樣的社團呢?....當然不是沒事拿著一把火像自由女神一樣,

而是去照顧盲胞還有視障生的.....

當然...我們雖然不是說沒有愛心,

但是想也知道,我們進來的目地不是為了照顧盲胞...而是為了照顧妹妹....

而今天晚上就是炬光社的第一次聚會了;

(六點半快到了...世志你也快一點好不好...)

我手上拿著兩張通知單,對著正在換衣服的世志在喊著...

而世志則是依然的慢條斯理的說道:

[你那麼急幹嘛...我們晚一點去,火鍋剛好煮好....

                我們一去就可以吃啦...不是正好?]

聽到世志的歪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只好認命的等著他換好衣服,弄好頭髮....

 

我們兩個騎著兩台800塊的腳踏車到光復校區...

然後騎著腳踏車在找...哪裡是學生活動中心....

說起來丟臉...我們一直騎一直騎,騎到榕園之後又騎了回來...

然後終於懶得再騎了,於是只好隨便抓一個人問說:

(請問一下學生活動中心在哪裡....)

只看到那個人突然大笑...然後對我說:

{你們可以轉過頭去看看...}

然後就看到我們背後的那棟大樓寫了六個字"學生活動中心"....

這時候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把車一停...就衝上了三樓,

本來一心期待,一到就可以開始吃了....沒想到...根本連煮都還沒煮...

我只能跟世志相對苦笑...幸好晚來了...不然要等更久....

於是我們在一個學姊的帶領下往一張大桌子坐下;

沒想到一坐下,就看到世志嘴巴張的大大的說不出話....

反而是我不禁脫口而出了:

(毓真...詩涵...妳們...妳們怎麼也在這裡....)

詩涵俏皮的笑了笑說:

{你們可以來參加炬光社,我就不行啊...}

(沒有啦...只是一看到被嚇了一跳而已...)

話剛說完轉頭一看,就看到世志又跟毓真聊起天來....

覺得世志的動作還真不是普通的快的....

這時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道:

[你們都認識啊...那真是太好了...大家以後都是社團同學囉!]

抬頭一看,原來是剛剛我們問路遇到的那個人...

他對我和世志笑了一笑:

[學弟好啊....我叫李建誌...我是電機系大二的學長....

             你們兩個是什麼系的呢?...]

看到世志正在忙著聊天,我只好回答道:

(學長好...我們也是電機系的.....)

接著我就把我們的班級和姓名都告訴了學長,

建誌學長給人一種很好親近的感覺,

瘦瘦高高的有著詩人一般的氣質;相信他如果要騙女生...一定是一流的...

建誌學長對我們笑了笑說:

[以後你們幾個都是我這一家的了,我是你們的家爸,

             有事來找我沒關係...我一定會幫你們的!]

這時世志才終於回神道:

{謝謝學長!}

 

接下來的火鍋會氣氛一直都十分的好,

讓我第一次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彷彿可以不顧一切的放鬆自己似的...

也才發覺到,社團原來是個那麼好玩的東西....

比起之前的動畫社,只是在那邊看電影,感覺好太多了....

所以我跟世志也都乖乖的在第一次聚會就把社費交了出去;

當然...我是為了這個社團;而世志想必是為了毓真...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火鍋會,讓我跟詩涵和毓真都變的更熟了;

也從她們的口中多少聽到了些有關欣怡的事情,

知道了欣怡其實後來對我有一點內疚,因為覺得之前掛電話做的太過份了一點...

只是她一直拉不下臉主動打電話給男生道歉....

當然她拉不下臉...我來打就好啦...我暗暗的決定;

可是...我不是說女人最重要的是內涵...而她一點都沒有嗎...

不過...至少她會內疚...說不定代表她還有那麼一點點內涵呢...

不管那麼多了...反正...我至少要聽到她說聲對不起嘛!

對!沒錯...我就是為了要聽她對我道歉所以才要打電話給她的...

就是這樣....

 

火鍋會結束之後,一回寢室我就趕緊把電話拿起來準備要打...

逸霖原本在看漫畫的,一看到我奇怪的舉動...就問我了:

[你那麼匆匆忙忙的急著打電話幹嘛....沒看你這樣過...]

(ㄣ...沒什麼啦...你不要管...還有...你也不要偷聽喔...)

於是我把電話抱上了床舖,準備在床上打...以防被竊聽....

這次是我第三次撥這個電話了吧...

心中不禁跳呀跳的...緊張的不得了....

嘟...嘟...嘟...嘟...

[喂~~請問找誰?]

又是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問法....只是這次沒那麼討厭了...

不過...她好像還真的住在電話旁邊...不然為什麼每次都是她接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