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七)
時間: Fri Mar 10 11:14:47 2000

 

不知道是不是高中三年都讀男校的關係,讓我的審美觀變差了...

在我一看到王欣怡的時候....我居然覺得她很漂亮...

不...不可能的...

正當我想到一半時,

王欣怡在詩涵的帶領之下慢慢的往我們這邊走了過來;

我才真的把她看清楚了....

她戴著一付不太小的紅框眼鏡,後面藏了一雙大大的眼睛;

她雖然把頭髮紮了起來,卻剛好露出了她漂亮的瓜子臉;

我再稍稍的打量了一下,發現她其實不高...大概只有158吧,

正當我想要把她整個看穿的時候,我被輕輕的打了一下....

接著聽到世志在我耳邊對我說:

[不要這樣一直釘著人家女生看啦...會被人以為是色狼的...]

我一聽到...才驚覺到我呆呆的看了不知有多久...

接著我趕緊抬起頭來時....就知道完了....

因為王欣怡她不但也正在看著我,還露出了一種"這傢伙不是好人"的表情...

這時候她先開口說話了:

[電機系的同學你們好,我叫王欣怡...真的很對不起...我因為有一點事遲到了...]

這種時候,果然是世志表現他紳士風度的大好時機...

{沒關係沒關係...趕快坐下...我幫妳介紹一下我們三個好了...}

接著就看到世志把手指指向自己說道:

{這個人呢!是天下第一無敵超級大帥哥....叫做簡世志...

          至於他呢....}

就在他把手指向逸霖時,逸霖也站了起來說道:

[給你介紹我就完了...我自己來...我叫涂逸霖...基本上可以用十六個字形容我這個人...

             剛建正直,果敢堅忍,性情質樸,腳蹋實地....]

話一說完,大家都笑了...氣氛也變得輕鬆多了!

接下來...大家都把頭轉向了我....除了...王欣怡...

想必她已經猜到了...我是陳昱馨...偏偏剛剛又表現的那麼失敗....

我猜...我這個人在她心目中一定像個放太久的橘子...爛透了...

(ㄣ...我叫陳昱馨...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說完這句話我就趕緊坐下了....我相信如果現在地上有一個洞,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就鑽進去的....

這時候詩涵說話了:

[既然現在大家都認識了,那現在就是上課時間囉....

         可是...誰當誰的老師要怎麼辦啊....]

接著要教詩涵的逸霖站了起來說道:

{妳是給我教的...ㄣ...然後毓真讓世志教...

         欣怡則是讓昱馨教....}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除了一個人....

[為什麼我要讓陳昱馨教!!!你們怎麼可以自己私底下決定...]

果然....是衝著我來的...但是我也有男性的自尊啊...

想一想妳也只不過是個長的不錯,聲音好聽的女人罷了....

女人內涵才是最重要的!!!那正是那個臭女人最缺乏的...

就在我正準備要站起來說什麼的時候,世志用手把我按住說道:

{沒有啦...妳們有沒有看到眼前的飲料....}

接著就看到世志在對她們,不...應該說對她解釋著....

可是王欣怡居然把頭低著,一直到世志說完後都沒有再反對過;

讓我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她自己也覺得剛剛說的話太過份...

所以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換位置,一對一的坐好...開始了所謂的微積分教學...

一開始教,才發現她的基礎真的不太好,但是卻很用功;

似乎完全忘了我是個"爛男人"似的,

遇到不懂的就會發問....讓我也教的蠻起勁的....

但是才教了半個小時,突然旁邊響起了女生的笑聲;

我還覺得奇怪...微積分有好笑的地方嗎?....

轉頭一看才發現世志和毓真聊的正起勁....

逸霖和詩涵更誇張...兩個人笑的東倒西歪...

看到這個情況...我跟欣怡對看了一眼,搖了搖頭...然後也笑了...

這是她第一次對我笑...

為了不再犯剛剛的錯誤,我趕緊把頭轉開...讓自己不再看著她;

然後對那兩個邪惡的傢伙說道:

(喂喂喂!怎麼都在聊天...要唸書啦....)

一說完這句話...他們兩個笑的更大聲了....一點都不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可想而知的...這次"學術交流"就從此在笑聲中結束了.....

而她們也都很開心,因此跟我們約好了這星期五再"教"一次....

而且在我們堅持要去醫學院玩玩的情況下,下次的地點也改在醫學院K館;

於是在跟她們說聲再見之後,我們就回寢室了....

 

回到寢室之後世志第一個開口了:

[我決定了!我要追毓真....我一定要追到她....]

聽到這句話...我跟逸霖都嚇了一跳!

我趕緊對世志說道:

(你最好想清楚...愛一個人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更何況,你根本還不了解她...)

在我還想對世志說些什麼的時候,世志把手提起來打斷了我的話說道:

[你不要拿你那一套來勸我,你高中時追不到李依蓉;不代表我現在也追不到毓真...]

(你說什麼!!!)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生氣了....世志什麼不好提,偏偏提到李依蓉....

一個我喜歡了好久...最後被別人追走的女孩....

[我沒有什麼意思,我其實早就想告訴你...你現在已經上大學了...

           你走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不應該再對一個過去的人念念不忘!]

(我沒有!!!)

[那你書包上的幸運環是什麼....]

(那只是代表我對她曾有過的付出...還有回憶....)

[算了...我也懶得跟你說了...]

接著世志就爬上床睡覺了....而逸霖則拍了拍我,對我說道:

{其實我也想跟你說一樣的話...把她忘了吧...去找一段新的戀情....}

其實我也知道...所以我才會拼命的跑社團,

希望能找到一個女孩,能讓我放心的去愛她....

可是我找不到啊....又或許她已經出現而我沒發覺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