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nder (不只是孤單...)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把它丟掉(一)
時間: Thu Mar  9 15:09:42 2000

 

會認識她,大概是從一個玩笑開始的吧....


[昱馨...你覺不覺得我們幾個大男生就這樣窩在寢室裡面很沒用啊?]

世志露出了一種詭異的表情問我,

雖然我跟他認識沒幾天....但想也知道,一定沒什麼好事...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我也沒辦法啊...總不能騎腳踏車逛台南吧...)

我舉出了一個無奈的事實...剛上大學的我們都還沒有機車,

說想要怎麼出去玩簡直是癡人說夢...

世志只是笑了笑說道..

[你知道嗎,我今天下午拿到了一個東西喔...]

東西?...這倒真的引起了我的興趣了!

(什麼東西呀?...拿出來看看吧!)

於是我就順手把手伸向了他,一付討債的模樣.....

世志又笑了笑說

[沒問題,不過你看完後要幫我才行...]

幫他?...當然沒問題ㄚ...朋友本來就是兩肋插刀嘛!

(好啦好啦...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神秘的樣子?)

[也沒什麼了不起啦!]世志順手拿出了一張紙說道[就是這個...靠你囉..]

看著世志曖昧的表情,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不過若要我就這樣把紙還給他...又有點不甘心;

把那張小小的A4翻開後...發現只是一堆名字還有幾個大字:

         {電一乙與護理一學伴對照表}

我抬頭看了看世志,只看到他一付躍躍欲試的看著我,還露出個惡心的笑容...

我忍不住就把那張紙連著我的手往他的臉上貼上去....

(雪...我還以為是什麼...這個我也有一張好不好!)

沒想到世志一反常態的不但沒有罵回來,還繼續笑笑的說道:

[呵呵...沒關係...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趕快打電話啦!]

世志就順手的把宿舍的電話拿給我...然後還指著名單上的一個電話說道:

[我們的學伴是這一間的,聽說有美女喔...快,快打...]

看到世志的模樣,讓我真的想把他丟出窗外....

(為什麼要我打...你自己不會打啊?)

一邊說我一邊把電話遞還給他,沒想到他居然又遞回來說道:

[你自己答應我要幫忙的,你怎麼那麼龜毛啊;打個電話又不會死...]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笑了出來...

(哈哈哈...到底是誰龜毛啊....一直要別人幫他打電話)

世志也不禁笑了出來說道:

[好啦好啦...我龜毛可以了吧...那你趕快打啦....]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自己不打...一定要我打?)

世志搔了搔頭...才很靦腆的說道:

[我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女生...不太敢啦...]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笑的更大聲了...

(哈哈哈哈哈...原來你是色大膽小喔...)

考慮了兩秒鐘之後...發現其實我也蠻想認識學伴的,於是我把話筒拿起來對世志說道:

(好啦...我來打...不過後果我不負責喔!)

[.....總之你快打就是了啦!!!]

看到他一付飢渴的模樣...我也只好笑了笑,就往女生宿舍"勝九"撥了過去....

嘟...嘟...嘟...嘟...

響了幾聲之後...我聽到了一個很好聽的聲音接起電話說道:

[喂~~請問找誰?....]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