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深藏我心的愛戀(後記)
時間: Wed Mar 19 11:03:13 2003

今天是三月十九,小倩的生日。


是的,在文章中,她是小倩,而今天是她二十歲的生日,天真浪漫的雙魚座。


《深藏我心的愛戀》其實在上週就已經出書了,也就是說其實我上個月就已經完

稿了,也有熱心的讀者來信問我,為什麼我的書都已經出了,而貼在板面上的故

事卻還沒完結?


當時我的回應是《因為我習慣一天貼個兩三篇》,讀者後來也沒再多問,我也沒

多做解釋了。


沒錯,我不習慣,也沒辦法一次將文章全部貼完,畢竟我的工作性質是長時間坐

在電腦前的沒錯,但並不代表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拼命的貼文章。


而書在三月初就出版了,本來是想請編輯選在三月十九號出版,但幾經考量,出

版社也不是只出我一個人的書,我不能做這麼任性的要求,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

頭。


既然沒辦法選在這天出書,那麼我只能選擇在三月十九號這個特別的日子將這故

事劃下句點,希望同樣有在看故事板的她能收到這份生日禮物,這是屬於她的故

事及回憶。


給正在看故事的她,生日快樂。


以下則是我完稿時寫的後記。


這故事寫了一年多,雖不比<只在上線時愛你>的時間長,但我也投注了不少心

力下去,總之....現在是寫完了,當然我也想到很多後續問題了。


請大家別問我故事的真實性了,我覺得我所寫的東西,是真是假自在人心吧,你

們覺得是真的,那它就有可能是真的,你們覺得是假的,就算它真的發生過我想

你還是不相信,那又何必再問了呢?


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那別人的故事是真是假,我想就沒那麼

重要了吧!


至於會不會跟<只在上線時愛你>一樣,會有個番外篇呢?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絕.對.不.會!畢竟我也已經三年級了,要準備升二技的考試,我想我會有一

段時間不會貼新的小說了吧!但還是會寫,不過我不敢保證會不會有很多篇就是

了,我是很會拖稿的那種作者,相信大家也不喜歡我這樣斷斷續續的po文吧!

你們看了痛苦我也難過,不是嗎?


說了這麼多,最主要的還是要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我非常的感動,希望以

後有機會的話,大家還能不嫌棄的繼續欣賞我的作品,也歡迎批評指教,你們的

的鼓勵是我創作的最大原動力,謝謝你們。^^


                YUNIKO 于 成大貓咪樂園 2003/3/19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ICQ:7502352  CICQ:128266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night.lit.edu.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E-MAIL:yuniko@edirect168.com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IRC:irc.hinet.net #dollhouse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IRC:irc.hinet.net #MARS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