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深藏我心的愛戀(39)
時間: Mon Mar 17 10:13:48 2003

很多事,是不是自然而然的就會發生呢?


像現在,到了學期末了,一切就像是理所當然似的,宇祥在學期中的某一天突然

在大家面前說他喜歡小晴,兩個人就真正在一起了,到現在還是甜蜜得很。


而小倩有時會對我做出一些比較親蜜的舉動,大家也不覺得奇怪,就像早就默認

我們兩個是男女朋友了,而我們也沒多做解釋......男女朋友?我們真的

算嗎?


自從小倩生日後,我的定位在哪裡?我已經不知道了......


或許一天的期限也只是個藉口吧!我是否心底正期待著某些轉變呢?


在廚房倒著飲料的我,看著我們這群好朋友通通聚集在我家客廳,現在正討論著

小倩跟小晴要搬來我家的事。


小倩要搬過來,這是本來就決定好的事,而小晴因為原本住的地方房租太貴,加

上房東太過惡質,所以問過我後,也決定跟小倩一起搬過來。


反正沒差,我這邊就三個房間,三個人住剛剛好,但沒想到宇祥也吵著說要搬過

來。


〔大哥,你別鬧了,我這邊只有三間房間耶!〕


”我可以睡客廳。”


宇祥從我手上的托盤上拿了一杯飲料走,臉上是不容反對的神情。


〔不好吧!等下小晴心疼怎麼辦?要是她半夜心軟放你進房,天知道你會做出什

麼事情來?〕


我這麼一講,在場的人幾乎都笑了,沒笑的只有小晴跟小倩。


小晴是整個臉都紅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而小倩則像是在想些什麼似的,不把

我說的話當一回事。


”去你的!我又不是你!”


〔好啦!我知道你不會,但是你真的要睡客廳啊?不好吧!〕


正當大家勸宇祥打消這個念頭時,小倩說了句讓大家極為驚訝的話。


{小晴可以住我那一間房間,我跟弘銘住一間就行了!}


哇哇哇!這麼一說,在場的人無一不驚訝,大家先是瞪大了眼睛,然後開始陷入

極興奮的狀態,立安興奮得像是小倩要跟他睡一樣,在那鬼叫鬼叫的,而宇祥則

是先往我肩上賞了個拳頭。


”好傢伙,你動作真快,怎麼都沒聽你提起過?”


〔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我正想反駁時,小倩就開始自爆了。


{我昨天打電話問過我爸媽了,他們都同意了。}


......洞......如果現在有個洞在我面前,我一定會毫不遲疑的鑽

進去......


”哇!原來都已經知會過未來的岳父岳母啦?什麼時候請吃喜酒呀?”


宇祥笑著猛虧我,看來是被他抓到把柄了。


〔沒有的事,別在那亂講。〕


”那就那麼說定囉!我可以搬過來住了吧?”


〔......我能說不行嗎?〕


”當然不可以。”


〔那你搬吧......〕


在大家跟著起鬨的狀態下,他們三個人下學期要搬來一起住的事情就這麼定案了

,雖然他們搬來後,多了兩個人的房租,我付房貸時會輕鬆點,但是別以為從此

以後就像是小說或故事裡的情節一樣,我們四個人會過著什麼幸福快樂的日子。


錯了!完全錯了!他們搬來後,才正是問題的開始!


暑假時搬家雖然沒什麼問題,不過一週內幫三個人搬家真的非常累人!尤其宇祥

那傢伙,東西竟然比兩個女生加起來還多,讓大家搬到手軟不說,光是要把小倩

的東西移到我房間,再把小晴的東西塞進小倩原來的房間裡,就費了一番功夫。


好不容易搬完家,從此以後,我家就變成大家放學後必定來報到的場所,只要有

空就來,大家都留到半夜才走,本以為小倩搬來我會有多一點時間跟小倩獨處的

,但等大家走後,我們也該洗澡上床睡覺了......


通常都是小倩先洗澡,然後換我洗,等我洗完後,小倩已經睡著了......


長夜漫漫......對於一個身心皆健康的21歲男人來說,就是快樂不起來

,抱著軟玉溫香的小倩,無法下手就是無法下手。


常常受不了想到廚房倒杯水想消消火,卻發現宇祥的聲音從小晴的房裡傳出來。


現在是怎樣?理所當然嗎?男女朋友理所當然的可以睡在一起?那我是不是在小

倩熟睡時對她下手,也可以說是理所當然?


正在憂慮年輕不懂事的宇祥會不會玩出問題來的同時,另一方面小倩的時時比較

也讓我心煩......


每當我無法當個稱職的男朋友時,小倩就會拿宇祥跟小晴的事來跟我們比較。


{宇祥都會跟小晴說<我愛妳>,我就沒聽你對我說過,你真的有把我當成是你

的女朋友嗎?}


〔......〕


當然也會有下面這種情況。


{弘銘,你到底愛不愛我?}


〔......〕


{......好啦!我就知道,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一回事!}


以下省略......諸如此類的事情在他們搬來後就常常上演,被比較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但我的狀況跟宇祥又不一樣,我要怎麼跟他比啊?


然後?你問我怎麼解決這種情況?當然是無解......


在炎熱的九月,某個熱到像是要把人融化般的午後,我跑去秀音的店裡找她。


〔唉......〕


『嘆氣?』


〔嗯。〕


『感情的事?』


〔嗯。〕


秀音拿著抹布的右手努力的擦亮面前的玻璃櫥窗,我只能坐在櫃檯前看著她忙。


『告白被拒絕?』


〔我還沒說。〕


『還沒說?!』


秀音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索性回到櫃檯前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都已經過了快半年了?怎麼還沒說?先前是誰告訴我<愛要及時說出來>

的?』


〔我不知道,我現在連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狀況了。〕


『你現在變了,不像我第一次看到你一樣,對愛是充滿期待的。』


〔也許吧!我原本以為無怨的付出對方就一定能明白的,但我怎麼知道換來的除

了比較就是埋怨?〕


『女孩子當然會想確定對方的感覺呀!只有對方親口說出,她們才會覺得安心吧

!她現在會比較,會埋怨,只不過是希望你能多注意她吧!』


〔但是她有空也只是上網呀!我怎麼看不出來她是希望我多注意她?〕


『既然她的時間都放在網路上,那你何不用這種方式去了解她,去了解你所不知

道的她?』


秀音這麼一說,我愣住了......但這是個好方法!


離開秀音的店後,我回到公司上線,在小倩常去的BBS站,用先前申請但到後

面卻很少用的ID--emotions,先將小倩的Fantasy設為好友

後,打開好友上站通知,就掛著等小倩上站。


emotions (幻想) 共上站 1548 次,發表過 24 篇文章
上次在 [Sun Aug 5 10:22:10 2001] 從 [163.31.215.99] 到本站一遊。
信箱:[  ],經驗值:[1755](老站友) 表現值:[51](很好) 生命力:[119]。
使用者名單

                如果真心祈禱,幻想就能成真,

                那幻想將不再是幻想,

                可是不再是幻想的幻想,真的是妳要的嗎?

                不願聽見妳說”我愛你”的那一刻來臨,

                只因為我怕當幻想不再是幻想時,

                那妳也不是妳,我也不是我了......

                而妳得到的,真的是妳所想要的愛情嗎?

 

再看了一次自己的說明檔,我覺得自己也許是在害怕吧......害怕自己表

心意後,得到的愛情卻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那時我該怎麼辦......


一直等到快下班時,<噹>的一聲,小倩上站了......


我沒有馬上找小倩聊天,反而是等了十分鐘後才按下了<T>,然後等著小倩回

應......


--------------------------------------------------------------------------------
希望妳能按下<Y>,給我一次重新認識妳的機會......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ICQ:7502352  CICQ:128266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night.lit.edu.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E-MAIL:yuniko@edirect168.com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IRC:irc.hinet.net #dollhouse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IRC:irc.hinet.net #MARS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