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深藏我心的愛戀(17)
時間: Thu Feb 27 10:30:16 2003

我猛然睜開眼睛!卻馬上逃避似的閉上了......


呃......早上的陽光怎麼這麼刺眼?


看了一下床頭的鬧鐘......嚇得我猛然跳起!


哇哩咧!都已經中午了!


看來今天也不用去上班了,就請一天假好了......


我像洩氣的皮球一樣癱回床上......嗯?好像忘了什麼事?


我再一次的從床上猛然跳起!發覺床上只有我一個人。


小倩呢?小倩昨天不是跟我一起睡的嗎?


我急忙下床,跑到小倩的房間去看,她不在房間裡,也不在廚房跟客廳。


難道......昨天是因為我太累了,所以亂作夢嗎?那最後那溫溫軟軟的感

覺是什麼?那不像是作夢時會有的感覺呀!


我悶悶的回到房間,才看到牆上的軟木留言板上多了一張用圖釘釘著的便條紙。


<假如你事情還沒忙完的話也不用趕著做完了,因為我已經回新竹了。 小倩>


看到那張紙條......昨晚的事不是做夢......小倩真的有來過,但

是她是什麼時候走的?我怎麼不知道?


看著空蕩蕩的床舖,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感,看到床頭的照片,小倩說過的話更

是在我腦海裡迴盪著......


<我還以為從小到大,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了,沒想到是我自己想錯了!>


<還記得你小時候答應過我什麼嗎?你知道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長大的嗎?>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在怕別人看待我們的眼光,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怕些什麼

,難道跟我認識會丟你的臉嗎?>


<如果......可以讓你有一次機會回到小時候的話......你會選擇

長大還是永遠別長大?>


<我不要跟你當永遠的青梅竹馬......>


<那我要快點長大!我要跟弘銘親親,因為我最喜歡弘銘了!>


想到這......我的心臟猛然緊縮了一下,麻麻的感覺慢慢的從胸口傳到了

頭頂,而我的心裡似乎也整理出了一個答案......


小倩她從小時候就開始喜歡我了?她該不會是抱著要永遠跟我在一起的心情長大

的吧?


我們......真的不能當永遠的青梅竹馬了嗎?


我想讓時間停留,而她卻拼了命的想長大,想用另一種形式永遠的跟我在一起。


當我意識到我們所抱持的態度完全不同時,我整個人都慌了......


我該怎麼辦?現在的我......應該用什麼立場及態度去對待小倩?


跟從前一樣當個稱職的騎士,在一旁繼續默默的守護著公主?還是應該搖身一變

變成王子,快快樂樂的跟公主生活在一起?


我左思右想,想不出答案......應該是說我自己不敢貿然做決定,因為我

害怕一旦做了錯誤的決定後,自己就得承擔所有的責任......


於是我打開了電腦連上線,但別以為我是想在網路上找答案,我只是想在這混亂

的狀況下,找點事情來分心才能讓我猛然被打亂的思緒平靜下來。


一開啟KKMAN的程式,我才想到,上次有幫小倩在某個站註冊ID,不知道

她還有沒有上去過?


連上那個BBS站,我馬上就到交談選單上查詢Fantasy,沒想到上週日

才幫她註冊的ID,到星期六她就已經上站十多次了,而且說明檔也已經有寫東

西在裡面了......


Fantasy (幻想) 共上站 15 次,發表過 0 篇文章
上次在 [Fri Mar 16 00:47:34 2001] 從 [163.30.249.47] 到本站一遊。
信箱:[  ],經驗值:[20](新手上路) 表現值:[7](趕快加油) 生命力:[10]。
目前不在站上

                是否只要真心祈禱,幻想就能成真?

                如果是,那我會祈禱,努力的祈禱,日夜不停的祈禱,

                希望神能聽到我的心聲,並能將我的願望成真。

                當幻想不再是幻想時......

                就是我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

 

不看還好,看完之後我真的有種想撞牆的衝動......我的天啊~這篇說明

檔加上我剛剛的胡思亂想,再加上昨晚小倩反常的樣子......


她......究竟在想些什麼呀?這已經超過我所能理解的範圍了,誰能告訴

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小倩已經不像是我所認識、所知道的小倩了?


誰能告訴我答案?我們是不是真的不能當永遠的青梅竹馬......


--------------------------------------------------------------------------------
當青梅竹馬不再是青梅竹馬時......那我該怎麼辦?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ICQ:7502352  CICQ:128266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night.lit.edu.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E-MAIL:yuniko@edirect168.com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IRC:irc.hinet.net #dollhouse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IRC:irc.hinet.net #MARS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