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YUNIKO (在墳上跳舞的天使)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深藏我心的愛戀(序)
時間: Tue Feb 18 11:47:33 2003

青梅竹馬?為什麼不能一輩子都當青梅竹馬?要是我們都沒長大,讓時光停留在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那段日子那該有多好?誰能告訴我......要如何使時光

倒轉停留?


就在我拼命的想讓時光停下匆促的腳步時,我卻被她迫不及待想長大的心情給嚇

到了......


難道......難道我們不能當一輩子的青梅竹馬嗎?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全新的墳墓, 在Y ICQ:7502352  CICQ:128266            
無法再思考的頭腦,慢慢透明的身體, 墳U E-MAIL:yuniko@night.lit.edu.tw      
灰色且沉重的墓碑,無人記得的名字, 上N E-MAIL:yuniko@edirect168.com        
安靜卻悲傷的樂曲,輕盈無聲的腳步, 跳I IRC:irc.hinet.net #dollhouse        
因不願去面對往事,逃離紛亂的世界, 舞K IRC:irc.hinet.net #MARS             
我在我的墳上跳舞,一個天使的墳墓。 的O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yun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