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ry (魚與水的對話) 站內: StoryLong
標題: 【這是我愛妳的方式】~(7) END
時間: Fri Mar 23 22:52:55 2001


               幾天之後,我才明白她為什麼要說那些話。


               她移民了,全家一起移民到澳洲去。


               阿光說我這樣不能算是失戀,因為她並沒有直截
               了當的拒絕我,她只是說『時間不夠』,所以,
               我只是輸給時間,並沒有輸了她的心。


               但是,對我來說,結局都是一樣的;因為,她到
               底還是從我的世界裡消失了。


               二星期後,我意外的接到一封信。


         「

               阿保:


                   澳洲的天氣很好,陽光很溫暖,空氣很清新
                   ,一切都還能適應,唯一不能適應的,是舉
                   目望去都是些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我突然很
                   懷念黑髮黑眼的中國人種。


                   我很想你,你好嗎?


                   這些天,我一直反覆的想起那天晚上你跟我
                   說的那些話,夜裡溫習著,總覺得窩心。


                   我想,你感動我了。


                   雖然你用了最笨的方法,卻徹徹底底的打動
                   了我。


                   其實我嚮往的,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感情,
                   而是一個願意安定下來的靈魂,一顆願意接
                   納我、安置我、守候我的心;如此而已。


                   只是,我不想帶著別人的影子投入你懷裡,
                   這樣對你是不公平的。


                   所以,如果你願意等我,請給我三個月的時
                   間,讓我將過去淨化了,再重新開始我們的
                   故事,好嗎?

                                    :
                                    :
                                    :


                                                            」

               我等不及把信看完,便忍不住的尖叫歡呼起來了。


               〞…啊…啊……〞阿光一聽到我的叫聲,赤著腳
               從他的房裡衝出來,看到我拿著信又叫又笑,他
               嚇得大喊:〞平阿、平阿,你快來呀!阿保終於
               瘋了……〞


               是的!我是快瘋了……樂瘋了──


               幸福的腳步來得太快了,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是誰說過的:〈黑暗過去,黎明終於還是會來臨
               的。〉?


               馨薇,我一直深深愛著的馨薇,那個像癌細胞一
               樣佔住我整個腦部記憶的馨薇,她從澳洲越過太
               平洋,將陽光送進我冰寒的心裡,讓我不再孤單。


               是的是的!我願意等,三個月也好,三年也罷,
               只要是有妳的地方,就有我等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s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